號出生的寶寶缺什麼

2021-04-28 15:00:57 字數 1229 閱讀 1320

1樓:善閣緣軒

2023年8月12日上午11:05分出生的女寶寶,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壬申(水金),辛巳(金火),甲午(木火)。

寶寶 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是齊全不缺的 。

2樓:易學白頭翁

取名最好找一個先生取。

在這魚目混雜,取不了好名字。

2023年農曆8月7號18點12分出生的男寶寶什麼命,缺什麼

3樓:看書的

如果是陽曆8月7號

八字:己亥 辛未 丙子 丁酉

五行 土水 專金屬

土 火水 火金

納音 平地木 路旁土 澗下水 山下火

五行個數:2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五行缺木。

古時候納音年柱論命,就是木命!

如果是陰曆8月7

八字:己亥 壬申 乙巳 丙子

五行 土水 水金 木火 火水

納音 平地木 劍鋒金 佛燈火 澗下水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五行不缺。

古時候納音年柱論命,就是木命!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錯了字了。「2023年農曆8月7號18點12分出生」。2023年農曆8月7號現在還沒有到,今天剛剛是農曆七月十一。你把錯處改正過來,我能幫你。

5樓:倪煜蘅

己亥 辛未 丙子 丁酉

土水 金土 火水 火金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2023年11月12號早上6點13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10幾天,精心撫育,什麼都不缺。

7樓:時凌青揭靈

2023年公曆11月12號早上06:13分出生的寶寶本命屬豬,平地木命,八字是:己亥年,乙亥月,癸丑日,乙卯時,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

金0個,木3個、水3個,火0個,土2個,寶寶八字五行缺火和金。

8樓:鍾俊馳都映

2023年12月6號13點08分出生的

女寶寶五行缺什麼?【砂中金命】

四柱八字:乙未年·丁亥月·丙晨日·乙未時。【生日屬火】五行:金0·木2·水1·火2·土3.。

此八字,五行缺金,供你參考。

號十點半出生的寶寶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丁酉 壬子 癸未 丁巳 火金 水水 水土 火火 五行缺木 喜木 八字 丁酉 壬子 癸未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3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1 木 4 水 42 火 28 土 12取土為用神,火為喜神。後天需補火土 五行!寶寶農曆2017年12月初三上午10點半出生的男...

號21 14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請大神告知下吧?謝謝

2017年4月30號21 14分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 火金 甲辰 木土 丁亥 火水 辛亥 金水 日主 五行屬火,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

號出生的寶寶屬什麼

12生肖,雞過了是狗,二月五號2018年 2月 5號出生的寶寶應該是什麼屬相 說不好,按理說屬相是立春後,2.4立春。應該屬狗,但是有一種按春節算 生日一般都是按農曆來說的,2月5號應該是雞年 今年是雞年。屬相不看陰曆的。看陽曆。配音 鄒赫威 高玉倩 飾 高老太 2018年2月5號出生的寶寶屬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