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農曆中午11點30分生的男孩五行屬

2021-04-28 14:58:45 字數 3067 閱讀 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五行缺什麼補bai什du

麼,我不知道這是誰發明zhi的,也不知道提出這個說dao法的人專業程度版

有多少。我只看到那些權八字五行齊全的人,性格八卦,注意力不集中,大部分人生活碌碌無為。反而有些五行比較純的八字,搭配好一點的,大富大貴。

當看法不同,有兩種對策:1是以傳統為基準2是以佔段準確度為基準。我算命偏向於後者.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6月11日出生的人五行屬性屬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基本資訊

生肖:龍

公曆:2023年6月11日

農曆:二〇〇〇年五月初十

干支資訊

干支:庚辰 壬午 庚子

吉凶:大吉 大吉 小凶

評分:75分 努力奮鬥,可獲成功。

你的五行命盤是庚金,屬陽金。庚金代表: 刀劍、剛毅、爽直。

你給人的印象:果敢、剛烈、重義氣。

你的優點:處事有決斷力,剛毅果決,富有才幹;善於交際,重名譽而通人情世故,於社交圈口碑佳,人緣好;文才華麗、在**及藝術上有天賦。

你的缺點:不夠沉穩,性情剛烈,太重義氣, 個性好勝, 具有一定的破壞性。

給庚金人的建議:做事之前要三思,不可義氣用事。

★ 2023年6月11日出生人的天賦

◆ 感情表達能力  您善於表達感情,面對心儀物件,往往會大膽示愛。由於您喜怒形於色,戀愛過程亦會順利。

◆ 直覺度  您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善於洞悉別人的想法,是一個可靠的朋友和情人。

◆ 自我價值  您天性敏感,喜歡被別人欣賞,只有這樣,您才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 2023年6月11日出生人的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為人伶俐,待人忠誠坦白。雖然因為家族緣份比較淡薄,而有早年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的趨勢,所幸個性豪爽慷慨,樂於與人交往,而能獲得眾多朋友,為自己帶來助力與貴人運。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來自家族或父兄的庇佑較少,因此略顯辛苦波折;中年之後運勢逐漸轉好,及至晚年更為振興,無論事業或技藝發展都能順利且有所成就,是屬於晚年安樂的命局。

★ 給予6月11日出生人的健康忠告與建議

◆ 6月11日出生人的健康狀況6月11日出生的人老是靜不下來,所以要維持一個固定的飲食習慣並不容易。如果變成長期吃速食或甜食,最後健康總會出毛病。正常的飲食、固定的運動、和定期身體檢查——這些保健方法都很重要,必須持之以恆。

這天出生的人大多是工作狂,不過既然他們能樂在其中,就不見得有礙健康,他們應該把休假當作是生活中正當且必需的一部分,而不是一種奢侈的浪費。

◆ 給予6月11日出生人的忠告與建議注意其他人的感覺,試著更敏銳地去感覺家人和朋友的需求。學習謙恭,不要過度自戀。過於激進會招來強勁的敵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庚辰年生人屬龍,是恕性之龍,五行屬金,是金之命人。

2023年陰曆6月28日中午12點36出生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

7樓:匿名使用者

肖賢來 男命: 公元2023年7月30日12時36分出自

生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午時出生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3個木,1個水,3個火,5個土五行俱全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丙申(2016) 丁酉(2017) 庚寅(2010) 辛丑(2021)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甲午(2014) 及屬羊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桃花位在酉。

文昌位在西南。

頭胎易生女孩

好好培育吧,沒有「長大後會讓父母早衰」的跡象,「當女孩子養」當心長大後讓他心理**。還是按照科學的方式,培育讓他知道仁義禮智信的道德觀。至於他的父母是否早衰還要看本人綜合體質及日常生活習慣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八字是;戊子來

自,己未,辛未,甲午.五行缺bai水,他長大後不會讓父母早完du,對父母沒有影zhi

響,這是有些人dao說的很恐怖,要讓做父母的給他出點錢,不管如何,做父母的也不用發愁,肖賢的性格是有些古怪,喜歡搞收藏,以後是能掙大錢的命.祝他有好運!!

2023年農曆6月6日,早上2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9樓:莫敬斂

出生:公元2023年7月8日2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六月初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2:22) 中氣:大暑 (7月22日19:

40) 生辰八字:戊子年 己未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雞 ,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3 土46.

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9.7) 木12.

48 金13.2 水1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8.

6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1.02 綜合旺衰得分:

11.02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希望採納

2019農曆2月11,上午10點30分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6年 3月 19日 10 30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二月 十一 巳時 八 字 丙申 辛卯 庚子 辛巳 五 行 火金 金木 金水 金火 納 音 山下火 松柏木 壁上土 白臘金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

男農曆晚上11點55分生請幫我算命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九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丙午日 戊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水 陽火...

我是4點30分生的 農曆 ,性別男,請大師幫忙算下詳細的命運,謝謝

首先宣告,我對八字 或四柱 學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並且相信它是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我國古代樸素的辨證唯物觀 陰陽五行學說,和中醫一樣,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而流傳至今,並且仍有生命力.但是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 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我發現這裡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