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是農曆早上9點45分生的,男。請問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是什麼星座

2021-03-23 11:07:23 字數 1264 閱讀 3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公曆:2023年1月8日,星期二。摩羯座。

生辰八字;庚午 己丑 戊寅 丁巳。年命路旁土。八字五行;金火 土土 土木 火火。五行缺水。

2樓:sw蒼天

農曆2023年11月23日出生,公曆是2023年1月8日。星座是:摩羯座。

你是土蛇,即土命,五行缺木。 平日裡可佩帶紫檀、綠檀、桃木等手鍊,以補充木要素的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經仔細查詢:你是摩羯座。

我是男.農曆2023年11月23日3點出生,哪位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是什麼?

4樓:將軍戰神一號

年.庚午 月.乙丑 日.戊寅 時.甲寅

路旁土 霹靂火 城牆土 大溪水

你出生於庚午路旁土年.五行為土.

跪求大師。我是2023年11月23日下午4點多出生的。請問大師我是不是克妻命 15

5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時代了,還這麼迷信

6樓:可彌可密

怎麼可能?現在都21世紀了,你爸爸太迷信,放寬心!

我是女孩2023年農曆10月20日早晨9點半出生,請問大師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命裡缺什麼?

7樓:易有十翼

生辰八字是;庚午 丁亥 乙巳 辛巳(寅卯空)

命理缺少「土」。

請問~農曆2023年8月23日上午九點出生性別女 命裡屬什麼?

8樓:周易解惑

八字: 庚午 丙戌   己酉   己巳

此命五行屬土,比較旺,屬旺土。

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個人能力很好,比較聰明能幹。

缺點就是做事太過於衝動,性格太擰,不善於變通,這點不好。

去年在生活方面變動比較大,有居住環境的大的變化。

最近的運氣並不好,個人壓力較大。

女2023年農曆9月18號早上11點生的是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坤造:庚午,丙戍,癸酉,戊午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sg雲中客

坤造:庚午、丙戌、癸酉、戊午。華蓋逢空命

我是女生,出生日是農曆早上9點45分。出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8 月 3 日 9 時 45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六月廿五日 巳 癸亥年 己未月 癸亥日 丁巳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豬,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癸陰水 己陰水 癸黑豬 丁黑豬 亥陰土 未陰火 亥黃羊 巳紅蛇 ...

我女兒是農曆四月二十六日 早上9點45分出生 請幫忙取個好名字 謝謝

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雅芙...

2023年農曆4月1號出生早上9點45命運

今天出生的人,才智與勇力都十分令人敬畏,但因性情過於剛烈強勁,導致會經常與人出現口角爭執。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孤單,除了家庭親緣淺薄之外,自身的冒然逞能也會導致行事容易失敗,這也是他們不易與人合作或共同相處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獨來獨往成性,因此在處理事物之時,也較不信任他人,對於他人有出現危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