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2023年農曆10月12日,陽曆12月2日出生的

2021-03-23 11:07:23 字數 2346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晚上11點之前,9點之後(亥時),五行如下: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2日22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十月十二日亥時

當月節氣:大雪(12月7日23:46) 中氣:冬至 (12月22日17:40)

生辰八字:丁卯年 辛亥月 乙酉日 丁亥時

你的八字五行命盤:綠雞,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1.2 水15.9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7.16)

火20 土0 金2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0)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7.16 綜合旺衰得分:7.16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土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谷、米、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所有中介、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祕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葬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4、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5、吉祥數字為:5 6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5

如果是晚上11點之後,就算第二天了,五行也有改變: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2日2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十月十三日子時

當月節氣:大雪(12月7日23:46) 中氣:冬至 (12月22日17:40)

生辰八字:丁卯年 辛亥月 丙戌日 戊子時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5.6 火22.1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7.72)

土15 金13 水19.38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7.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9.66 綜合旺衰得分:-9.6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2樓:挖扎樹洞

我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時辰在晚上11點多,但是夏令時就為亥時,不知道你現在各方面如何了?

2023年農曆10月12日,陽曆12月2日出生的人五行是什麼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丁卯五行屬火命(兔)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大概是幾點知道嗎?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6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幫忙分析一下這電腦,幫忙分析一下這電腦

什麼型號,具體配置?幫忙分析一下這是什麼電腦職業 幫忙分析一下電腦問題 1 執行大型遊戲後自動關機的原因主要是cpu的溫度過高,為了保護配件,系統就會自動關機,檢視 cpu風扇是否正常運轉,檢視cpu風扇是否卡緊,2 電源供電不足也會造成這種情況,換正牌電源試試。那就不要玩大型遊戲 幫忙分析一下這套...

請大師幫忙測一下農曆84年10月30日晚8點10出

公曆 1984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點農曆 甲子年十月初七日戌時 春節 2月2日 節前 癸亥年 節後 甲子年 八字 甲子 乙亥 丁酉 庚戌 五行 木水 木水 火金 金土 方位 東北 東北 南西 西中 生肖 鼠 請大師幫忙測一下八字,農曆84年10月30日早0點出生,男 30 男命 公元1984...

再幫忙分析下,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不正常的copy情況,定有所圖。他bai再要求去你家吃飯的時du候,你就說可以啊,zhi叫上妹妹一塊來吧,正dao好你姐夫今晚沒事,一塊吃個飯,然後你就跟你妹妹打 就說妹夫想過來吃飯。再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是一再的要求去你家吃飯,你就明確拒絕說沒時間不方便,如果他還是要求來,這個時候你就要把情況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