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點30分生的 農曆 ,性別男,請大師幫忙算下詳細的命運,謝謝

2021-06-08 08:02:54 字數 831 閱讀 7941

1樓:金山盧

首先宣告,我對八字(或四柱)**學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並且相信它是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我國古代樸素的辨證唯物觀:陰陽五行學說,和中醫一樣,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而流傳至今,並且仍有生命力.

但是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我發現這裡好多是電腦堆砌起來的胡說八道,即使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算得不準。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

2、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a、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b、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餘下的人生黯然失色。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小孩不要算命的理由。你難道因為小孩的命不好而拋棄他(她)、放棄他(她)嗎?這也太荒唐了。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生辰八字只是一維的時間座標;而三維的空間座標很複雜,且不斷變化。我國每兩小時大約出生3萬多人,也就是說這3萬多人的八字完全一樣,他們以後的命運能一樣嗎?

汶川大**中8萬人同時遇難,他們的命運又怎麼如此相同?所以,空間座標似乎起著更大的作用。根據量子力學的測不準原理,要想算準一個人的命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剛才提供的資料正確的話,算得您的命重 : 3.0000000000000004兩金 。

您的命運可以用[一段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食有餘獨自卓立成家之命] 勞勞碌碌苦中求,東走西奔何日休;若使終身勤與儉,老來稍可免憂愁。

上文釋義:您一生很清苦,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為生活所迫,東奔西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不過您勤勤儉儉的工作,生活還是還是能慢慢好起來,少點愁苦。

男農曆晚上11點55分生請幫我算命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九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丙午日 戊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水 陽火...

請問大師我是農曆早上9點45分生的,男。請問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是什麼星座

對應公曆 1991年1月8日,星期二。摩羯座。生辰八字 庚午 己丑 戊寅 丁巳。年命路旁土。八字五行 金火 土土 土木 火火。五行缺水。農曆1990年11月23日出生,公曆是1990年1月8日。星座是 摩羯座。你是土蛇,即土命,五行缺木。平日裡可佩帶紫檀 綠檀 桃木等手鍊,以補充木要素的不足。經仔細...

2019農曆2月11,上午10點30分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6年 3月 19日 10 30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二月 十一 巳時 八 字 丙申 辛卯 庚子 辛巳 五 行 火金 金木 金水 金火 納 音 山下火 松柏木 壁上土 白臘金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