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2點12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4-26 17:10:52 字數 3533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不可以亂補,因為每個人的八字都沒有十全十美的,這叫人無完人,19年出生五行屬水,生於冬天為水旺,得地,得利,身體健康,

2023年11月11號凌晨2點12分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1號凌晨2點12分出生的男寶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壬子日 辛丑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

孩子姓什麼

3樓:學易弘易

2023年公曆11月11日凌晨 2:12 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己亥,乙亥,壬子,辛丑。五行:土水,木水,水水,金土。五行水旺缺火。火為用神,取名可以用火。

4樓:日月同輝

今天?2023年11月11日2點多,是農曆己亥年十月(乙亥月)十五日(壬子日)丑時(辛丑時)。

八字:己亥乙亥壬子辛丑。

五行:土水木水水水金土。

五行缺火水過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公曆2023年11月11日2:00-2:59時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壬子日 辛丑時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

您八字中的五行水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11月17號凌晨3點12分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如何取名?

6樓:善閣緣軒

2023年11月17號 凌晨3點12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乙亥(木水),戊午(土火),甲寅(木木)。

寶寶 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

這個八字五行喜用火和土,忌用金與水。取名字用五行屬火和屬土的字來組合為好 。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戊午日 甲寅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8樓:學易弘易

2023年公曆11月17日3 ;12 出生男寶寶八字:己亥,乙亥,戊午,甲寅。五行:土水,木水,土火,木木。五行缺金。取名土、金同用。

2023年11月11日10點16出生的小孩子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算命先生給寶寶算算看五行缺什麼不,有的寶寶不缺,有的寶寶缺,比如說金,木,水,火,土,缺其中一個的話改名字就要改帶這偏旁的字,不帶也可以,就找算命先生給寶寶取名字,有些字不帶這個偏旁,但裡面就含那個意思,改名字對寶寶來說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那一天出生好壞,那一天出生的都好

11樓:舞動

缺錢。所有人都缺錢,只要缺錢就克所有,一個人缺什麼跟生辰八字是沒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己(土)亥(水)年,乙(木)亥(水,`月,辛(金)亥(水)日,丙(火)申(『金)時

八字:己亥 乙亥 辛亥 丙申

五行:一土三水一木二金一火,五行全。

平地木命。屬黃豬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什麼就補什麼。這種說法本身就是不對的,但是目前民間有很多人還在這樣為人取名。甚至參考納音五行,一個八字有四個納音,就算每個都不同也會有一個是缺的,所以就說缺這個五行,故而讓補這個五行。

當然,有的人所缺正好為之所喜,按照這個方法取名也無不妥,但是若命之所忌為己所缺,那麼就不好的,補了反而**。參考八字是考慮的用神,而不是所謂的五行缺什麼,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才可以。

14樓:小睿

雙十一出生的,額,從五行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木水火土卻不缺,缺少的是教育

16樓:小女偏偏

這個要看下我的寶典書裡了。或者需要哪位大仙幫忙

17樓:2017虛榮

不要那麼迷信健康成長就什麼也不缺。

18樓:工業革命

可以找個算命先生看一下。

2023年11月十七日凌晨3點12分生出生,是什麼命?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戊午日 甲寅時

孩子屬於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2023年10月10日早上11點06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11點06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午時

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 壬午

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水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楊柳木五行統計:1木1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21樓:我是路人丙飄過

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12月10號凌晨1點11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22樓:簡而清

2023年12月10號凌晨1點11分出生的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丙子(火水),辛巳(金火),己丑(土土)。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缺木 。

23樓:獨行沒趣

此豬年出生寶寶,大吉,五行俱全,

2023年11月20日早上9點20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24樓:地聖王

八字 己亥 乙亥 辛酉 癸巳

金水傷官格,才智之人,這個格局癸水食神透出,年上己土濁水不清,從小教育凡事三思而行後,舉一反三,擴散思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五行不缺。男女命均遇火運,名字中有火就很好。

取火是冬季調候,取調候用神,這樣土暖金水溫木生。

25樓:簡愛

2023年11月20日是農曆十月二十四日早上9點20分出生的寶寶八字是:己亥乙亥辛酉癸巳,平地木命,八字五行分別是土水木水金金水火,五行俱全,不缺什麼,親,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太好,應該是缺水。

27樓:卜源文化

五行具全,什麼五行也不缺

28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辛酉 癸巳

土水 木水 金金 水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喜土

請問十號早上9點34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怎樣取名字

八字 戊戌 丁巳 壬寅 乙巳 殺印相生格,這個格局喜金水,名字中有金水,或水就很好。五行不缺。戊戌年生,木命,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算命用正五行,壬寅日生,壬水日主,五行屬水。戊戌 丁巳 壬寅 乙巳 土土 火火 水木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水 請問2018年5月10號早上9點24出生的...

陽曆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

你的問題需要認真分析八字,而分析八字是要時間和精力的,同時要求分析者要對易經四柱理論知識有深入的研通和運用技能。我告訴你 八字五行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建議你應找專業老師分析才準確!陽曆2012年12月19日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五行分析 旺水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強 喜用神 土 忌用...

4點8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2017年3月2日4點8分出生,算下五行指點起名?迦給起 2017年3月2日8 00 10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017年 3月 2日 8 10 丁酉年 二月 初五 辰時 八字 丁酉,壬寅,戊子,丙辰 五行 火金,水木,土水,火土 日主五行屬土 五行都不缺 本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