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哪隊能獲得最後的冠軍

2022-01-06 15:15:15 字數 1790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2樓:歐陽明珠眼鏡

我愛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

大哥!您好!!!

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

謝謝謝謝!!!

2023年南非世界盃猜想哪個球隊可以奪冠?

3樓:佰渡者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好像是2010年年底才會定下來。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 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具體結果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揭曉。2018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10年年底揭曉,中國肯定沒有希望。希望是中國,不...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隊,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哪個隊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 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 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在...

2023年世界盃比賽時間,2023年世界盃比賽時間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