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是否沒治,透析能擺脫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01-06 14:57:35 字數 1430 閱讀 7671

1樓:於秋梵豫

避免高鉀食物,蔬菜、水果、堅果、薯類、蘑菇、可可、巧克力、速溶咖啡等含鉀高,需特別注意。透析只是輔助腎臟進行工作的,如果長期單純依賴地透析,腎臟僅有的功能也會因為長期不用而萎縮。並且頻繁的透析還會使一些健存的腎功能細胞受損,功能喪失殆盡。

檢視原帖》

2樓:永恆哥84瑺餲

腎損傷的臨床表現頗不一致。有其它器官同時受傷時,腎損傷的症狀可能不易覺察。其主要症狀有休克、出血、血尿、疼痛、傷側腹壁強直和腰部腫脹等。

如果已經確診是腎衰竭尿毒症,是沒有什麼好辦法**的。只有透析,要麼手術換腎。即便換了腎臟,還需要服用抗排斥藥物。

意見建議:如果患了這種疾病,基本上就是一個慢性的絕症,現在的醫療技術還能完全**尿毒症。就算是透析和手術換腎,也不能達到正常的狀態。

對於現在的醫術來說,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家屬要有心理準備。 檢視原帖》

3樓:萌

血液透析病人限制鈉、鉀、磷鹽的攝入,每天可進食鈉鹽6克左右,如有嚴重高血壓或水腫,應限制在3g/天。血液透析患者血鉀容易升高,高血鉀可導致嚴重的心律失常。 檢視原帖》

怎樣**多功能器官衰竭,透析**尿毒症的方法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4樓:棦神

如果腎臟發生腎損害,則預示著腎臟的功能開始下降,分泌、排洩的能力也有所減退,這將嚴重威脅到人體的健康狀況。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腎臟衰竭,也就是說腎功能已經沒有了,這個時候體內的肌酐,尿素氮等等毒性物質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存在體內就會導致一系列毒素刺激症狀,對心臟,胸悶,胃腸道,大腦神經等等都可以引起反應,由於腎臟已經發展到衰竭的階段,也屬於尿毒症期,這個時候沒有特效的藥物**,只能通過透析的方法,降低體內的毒素,保持電解質酸鹼平衡,這樣才能沒有症狀,減輕痛苦等,指導意見:腎功能衰竭單純透析**,我剛才已經分析了,只能改善身體症狀,不能徹底**,我建議聽從當地醫師的**指導安排,注意好休息,低鹽低脂飲食,禁止水的攝入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醫生詢問:

檢視原帖》

5樓:神降

尿毒症透析能給機體一個寬鬆的外部環境,減少腎臟功能細胞的進行性損傷,遏止腎功能進行性下降。但是如果單純採用尿毒症透析並長期進行的話,不但不會使病情好轉相反地會使受損的腎臟逐漸萎縮,從而使病情惡化。透析是救命的,而不是治病的。

透析能及時快速的排毒體內毒素,可透析後的併發症多且嚴重,從某些方面來看,會使患者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檢視原帖》

尿毒症可治好嗎?怎麼治最好,腎能恢復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籍水

到尿毒症透析階段腎小球已經大部分萎縮了。這個階段一般是不存在徹底**的。**的目的是保護殘存的腎功能。

建議透析同時配合系統中醫**,調節免疫功能,保護殘存腎小球。您可以點選詳細瞭解病情後給您針對性指導。

尿毒症剛透析,還能擺脫透析嗎

既然已經進入透析狀態了,基本沒有回頭的了,只有堅持下去。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如果沒尿了,還要嚴格控制飲水。不要灰心,堅持規律透析,合理飲食,可以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堅持正規透析 吧,積極控制血壓,糾正貧血等對症支援 嚴格控制低鹽低蛋白飲食,就能維持接近正常人的生活質量。所謂脫離透析是不可能的,不要上當...

得了尿毒症我真的要透析嗎,得了尿毒症是不是隻能一直做血透了?做腎透析貴嗎?一次多少錢?每個月要做幾次?

透析是目前西醫臨床的常規 手段,它相當於一個人工腎,可以幫助腎臟排毒,但並不起 作用,透析次數越多,病人就會產生依賴性,尿量會越來越少,最終會加重病情,甚至引起骨質疏鬆 心力衰竭等症狀。如果情況還沒有危急到必須靠緊急透析緩解症狀的程度,可以儘量避免透析。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以中醫 為主,首先排除淤積...

尿毒症晚期能治癒嗎,尿毒症晚期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 尿毒症是腎衰竭的終末期,應該採取腎臟替代 包括血液淨化和腎移植,前者臨床常用有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和血液濾過等,其目的是清除體內的代謝廢物或毒素,糾正水.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經過一段時間的充分透析後,可以考慮腎移植女 46歲 我父親是在幾年前因為尿毒症去世了,當時是靠透析維持了一年多,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