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剛透析,還能擺脫透析嗎

2021-08-02 19:36:57 字數 670 閱讀 4860

1樓:豆豆

既然已經進入透析狀態了,基本沒有回頭的了,只有堅持下去。

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如果沒尿了,還要嚴格控制飲水。

不要灰心,堅持規律透析,合理飲食,可以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正規透析**吧,積極控制血壓,糾正貧血等對症支援**,嚴格控制低鹽低蛋白飲食,就能維持接近正常人的生活質量。

所謂脫離透析是不可能的,不要上當,短時間不透析一般也要不了命,但是都是以犧牲全身所有臟器功能為代價的,拖的越晚,併發症越多,**難度越大,風險越高,費用越高。

3樓:腎病專家王風勝

你好!慢性腎小球腎炎,導致尿毒症,看看有沒有慢加急因素,驅除可逆因素病情可能會好轉,再就是和你以前**息息相關,如果原來**比較好,現在再**困難性有,中醫**博大精深,西醫**就是血液透析,換腎。結合當地醫生建議。

4樓:天涯人生一號

聶氏溫腎還陽丹可以**尿毒症。擺脫透析只需四個月。

5樓:大慶成濟醫院

我院**以中西醫結合,**式**,有靜點的西藥,有口服的中藥,還有院長獨闢蹊徑的協定處方藥,愈後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增加結腸透析,代替血透的次數看看

尿毒症要透析

透析是不可能治好尿毒症的。如果現在必須做,那也只是權宜之計。要徹底治好才行,恢復自己的腎功能才是真正的 可以治好。世上有矛就有盾。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沒有找的好辦法的人,肯定說不好治。可事實上不可能所有的人同時發現真理。病人的肌酐是多多少。長時間的透析對腎臟的損傷嚴重,病人現在接受怎樣的 把具體...

得了尿毒症我真的要透析嗎,得了尿毒症是不是隻能一直做血透了?做腎透析貴嗎?一次多少錢?每個月要做幾次?

透析是目前西醫臨床的常規 手段,它相當於一個人工腎,可以幫助腎臟排毒,但並不起 作用,透析次數越多,病人就會產生依賴性,尿量會越來越少,最終會加重病情,甚至引起骨質疏鬆 心力衰竭等症狀。如果情況還沒有危急到必須靠緊急透析緩解症狀的程度,可以儘量避免透析。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以中醫 為主,首先排除淤積...

尿毒症是否沒治,透析能擺脫嗎?拜託各位了3Q

避免高鉀食物,蔬菜 水果 堅果 薯類 蘑菇 可可 巧克力 速溶咖啡等含鉀高,需特別注意。透析只是輔助腎臟進行工作的,如果長期單純依賴地透析,腎臟僅有的功能也會因為長期不用而萎縮。並且頻繁的透析還會使一些健存的腎功能細胞受損,功能喪失殆盡。檢視原帖 腎損傷的臨床表現頗不一致。有其它器官同時受傷時,腎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