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最快多久可以拿到證書,CFA最快多久可以拿到證書?

2022-01-06 13:02:03 字數 1136 閱讀 7944

1樓:

中博-誠通為你解答:

對於中國考生來說,在12月份註冊報名cfa level 1考試,最短兩年半完成。 每年6月有cfa level 1、cfa level 2、cfa level 3考試,12月只有cfa level 1。

2樓:中博

cfa考試不僅難度大費用高,而且最快也要兩年半的時間才能拿到證書。

一般來說最短是三年。但是對於中國考生來說,最快通過cfa考試的時間是兩年半。

cfa最快多久可以拿到證書

3樓:中博教育

cfa考試總共有三個級別,cfa考生需要按照順序報考各級考試,按照cfa考季來算,每次考試都順利通過的話,較快地是一年半通過cfa三個級別。

最快多長時間可以拿到cfa證書

拿到cfa證書的時間?拿到cfa證書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拿到cfa證書的時間是多久?

考下cfa證書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4樓:高頓cfa釋出

cfa考試時間安排:

上午8:00初次開始入場,8點30關閉考場。

7:45擬安檢入場 8:00開始入場 8:30考場關閉 8:40以後cfa報名考生不得擅自離開考場

下午13:00初次開始入場,13點30關閉考場。

13:00開始入場 13:30考場關閉 13:40以後不得擅自離開考場

5樓:中博教育

一般來說最短是三年。對於中國考生來說,在12月份註冊報名cfa level 1考試,最短兩年半完成。 每年6月有cfa level 1、cfa level 2、cfa level 3考試,12月只有cfa level 1。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短時間是兩年半,更長的時間就不等了,因為這個證書沒有時間限制的,什麼時候考完都可以,我之前在學校裡面考了cfa一級,到現在工作了,還沒有考二級,當初報了某程的課還一直在凍結的狀態,哈哈哈

7樓:桶灰白崗

第十一回:慶壽辰寧府排家宴,見熙鳳賈瑞起淫心

深圳學車多久能拿證,深圳考駕照最快多久可以拿到呀?

學車現在有學時限制可,以前也就半月多一點,二十天左右拿證,現在學時卡,刷臉啊,積分啊,所有這些很難作假了,乖乖湊夠學時,按部就班考試啊,很快的也就倆月就能拿證了,前提下是你一次過,別補考,費時間啊 深圳學車的話一般需要3 4個月,大部分的學車主要集中要4 6個月之間。所以最好做好半年你學車的準備。一...

註冊商標最快多久下證書,註冊商標成功後多久可以轉讓

大約14個月左右,最快12個月 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4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

我是高中學歷,想報考自考本科。最快多久能拿證

自考的取得速度,是根據自身的學習情況而定的。一般來說,高中到本科,至少4年以上。看你自己考試還是報保過協議班。還有看你對專業有要求嗎?保過班2.5年最快了。高中不可以直接考本科的 我剛問過。我也是高中畢業,想直接弄個本科證。但諮詢了很多機構都說不行 不過自考可以專本連讀。我昨天又諮詢了一下思博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