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弱怎麼樣調理,精子弱怎麼辦

2022-01-06 13:02:01 字數 2969 閱讀 3364

1樓:想不到未貪

去醫院查明原因,有針對性的**,**的同時,建議多吃一些含鋅的食物,禁菸、酒及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過度疲勞。注意補充營養,提高精子質量。

2樓:祕耍

現在在日常生活中發病率也是比較高的,跟環境汙染、飲食習慣,以及抽菸喝酒等有直接的關係,所以患者首先要戒菸戒酒,避免一些接觸化學物質的環境。平時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以及含鋅比較高的食物,有利於精子的生長和成熟。比如要多吃魚蝦類、雞蛋、牛奶、瘦肉、海鮮等等。

還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鋅片、五子衍中丸、左卡尼丁口服液、生精片等藥物來調理。

3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1.一般**:禁菸、酒及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過度疲勞。(1)金施爾康含多種微量元素,特別是鋅、硒,每次1片,每日1次。

⑵atp參與精子的新陳代謝,為精子的運動直接提供能量,選用口服制劑每片20mg,每次2片,每日3次。

⑶維生素e0.1g/片,每次1片,每日1次。

精子弱怎麼辦

4樓:仝語

精子活力差就要多補充蛋白質,通過含有的蛋白質來提高精子質量和精子活力,縮短精子液化時間,增強男性免疫力。日常注意多注意休息,無久坐,戒菸戒酒。

5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韭菜類強身菜,同時定期檢查精蟲活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善於解決這個,去開服藥吧。

7樓:劉星星哈

多鍛練 注意休息 多補補

8樓:小素琪

精子弱怎麼辦?這個問題首先肯定是要去醫院檢查什麼原因造成的。就從我們之前備孕說吧,之前看到好多想要寶寶的姐妹們說要寶寶比較難,在我的潛意識裡,要寶寶很簡單,很容易懷孕的傻想法。

一直到 備孕開始後,才發現自己想法有點天真,經常懷孕是不是自己運氣不好。剛開始備孕決定順其自然,結果白板,慢 慢地一天一天過去還是白板,我就天天學習備孕經驗,我自己買葉酸吃,可是還沒懷上 ,一直在抱怨運氣不好。

我看很多人都是蝌蚪問題影響懷孕,就想讓他去檢查檢查這方面。剛開始醫生說我可能太緊張了,等檢查結果出來 ,他血常規沒有問題,但是其他方面確實有點問題,是弱精,液化時間還長,剛開始只吃生精片沒好。醫.

生讓他拿 點別的藥調理,所以我倆一起調理的。他吃凱貝爾活力片,番茄紅素,醫.生讓我繼續我吃金葉酸,後來他精子***了,我們夜順利懷上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男性精子質量差多吃一些高蛋白的,可以問一下醫生該吃那些有利於精子得,也可以網上搜一搜哪些是有利於精子的食物:黃鱔,泥鰍,蔬菜水果,山藥,花生,芝麻,牡蠣,等,還有肉類,蛋類等高蛋白的食物......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9樓:苑雅柏旁綺

弱精子症可以吃希樂寶男士助孕保健品,是美國進口的,沒有激素成分,吃一個月時間就可以看到精子活力和成活率的提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弱精還可能是缺鋅啊,我一開始就是這個,然後吃了好多藥試了好多方法也沒管用,後來才檢查出缺鋅,給開了凱貝爾的蛋白鋅,配合補鋅然後**,沒想到後來還真**了,沒多久就懷上了

精子弱吃什麼調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弱精要多鍛鍊身體,身體好,生精功能強,生出精子不會弱的。平時都吃對精子有益的食物,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油膩食物,吃些生蠔,海蔘,蝦米,瘦肉,萵筍和動物肝臟等對精子有益的食物,找些改善精子質量比較全面的養精三寶補充精子所需的精氨酸,鋅硒微量元素和番茄紅素等營養補充,飲食保健結合,不要抽菸喝酒久坐熬夜。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弱也能讓女方懷孕,只是懷孕機率不高

我老公之前檢查精弱,精子成活率不高,後來吃的三寶就提高了很多就是番茄紅素、鋅硒寶、維生素e,我是網上買的,我老公當時吃了2個月我就懷了,其實醫院的話比較黑,可能還要讓你再檢查其他專案之類的,然後給你配藥也是很貴的。

加上適當的鍛鍊,當然男女都要一起鍛鍊,還有,一些壞習慣要改掉,菸酒不要沾了

既然要備孕的話,就要好好備

13樓:名醫**網

成都曙光醫院-何瑛-副主任醫師-外科-吃什麼可以增強男性精子活力

弱精子症怎麼調理?

14樓:cc魚仔

弱精子症可以調理好的,要提高精子質量,首先肯定是要從平時的生活習慣做起。

第一:每天都堅持運動和鍛鍊,跑步等,多鍛鍊身體是好的。

第二:飲食上要營養豐富均衡,多吃益精的食物,如:山藥、鱔魚、銀杏、花生、核桃、芝麻等,我基本每天都吃堅果,堅果很不錯。

第三:微量元素不能少。維生素e:

提升精子數量、品質和活力。鋅、硒:精子活力弱和精子不液化和缺鋅有極大關係。

多吃含鋅的食物,山藥、牡蠣等。可以服用:fertimale,等等補鋅產品,提高精子活力和質量。

15樓:重**樓諮詢

弱精子症簡單的說就是指精子的活力降低、運動能力下降,其數量一般不受明顯影響,發現弱精症以後需要積極就診,明確原因,對因**,平時也可多服用富含維生素e、鋅、硒、果糖的蔬果,也可以直介面服凱貝爾咀嚼片3個月。

老公精子弱,可以吃什麼調理嗎?

16樓:謇士恩淦丁

1.去醫院看看,不要去中醫醫院,直接去西醫,泌尿生殖科**。醫生會給你建議和開藥物

2.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多運動,健康規律的生活對精子活性有幫助

3.不要久坐

精子弱怎麼調理,有什麼好的方法?

17樓:陽光趙大地

男性精子活力弱在男性不育的問題中佔很大一部分比例,對於精子活力弱,病人應該在日常生活中戒除一些不良生活習慣,包括避免長期熬夜、避免過度勞累、戒菸戒酒。對於精子活力不足,往往可能是缺鈣的表現,這個時候就需要多食用含鈣量高的食物,包括牛奶、豆製品、海帶、排骨湯、蝦皮等。

精子沒了會怎麼樣,如果精子沒了會怎麼樣

中沒有精子就屬於無 精症,分為原發性無精症和繼發性無精症兩種。無精症會影內響男性的生容殖功能。患者應該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平時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吸菸喝酒。精盡人亡,一般情況下只是質量會越來越差,自律點沒啥問題的 所謂無bai精子症是指連續3...

無精子怎麼辦,無精怎麼辦?

無精症多見於生殖系統結核 淋病和非特異性炎症等,這些疾病都是可以 的。建議儘早到醫院生殖科,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找出具體的 以便對準 進行規範 才能獲得滿意效果 無精怎麼辦?你好,你說的男性無精症,屬於不育症的一種常見的原因,是很多的,如先天性的無精,輸精管腫瘤,輸精管炎症,輸精管黏連等。要根據具體...

精子質量差,怎麼辦呢

蔣茗孫慕悅 你好,受孕需要有優質的精子,如果男性精子質量不達標,女方將會很難成功受孕。導致精子質量差的原因主要有 官炎症 精索靜脈曲張 發育障礙等,建議到專業的孕育醫院查清 再做 塔躍任運恆 你好,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大三陽病情而導致的。請問你目前大三陽病情如何呢?肝功能正常嗎?體內病毒量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