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女強男弱,會怎麼樣,一個家庭,女強男弱,會怎麼樣?

2021-06-16 13:17:24 字數 3140 閱讀 7331

1樓:宇智波若瑾

一個家庭要維持,會有一強一弱很正常,畢竟家事有內外之分。一般主內的多半會比主外的弱勢,至於是男還是女都一樣。只是不能傷到對方底線,要有尺度有分寸,否則就不必要過下去了。

其實主要還是個理解和包容的問題,主內的不要責備主外的不顧家,主外的不要嫌棄主內的挑剔,雙方各有各的難處,沒有誰比誰悠閒,有了矛盾要試著去換位思考一下:要是我在ta的位置上,我該怎麼辦?其實我覺得女強人也是環境造就的,不只是職場,還有家裡,大多女強人會“強”是因為有一個難以支援她們的男人。

按照大自然的規律,大部分物種雄性都會比雌性強,人類也是,可要是自己的男人不夠強,她們還應該繼續“弱”下去?那這日子還過得下去嗎?有得就有失,選擇了強勢就要舍掉溫存,反之亦然。

當然,女權是要一點的,但不能過分,中國現在的所謂女權基本是變味的,權利與義務是對應的,那些打著男女平權的旗號肆意傷害男人的女人們根本就不懂女權,也根本不配有家庭有愛。她們要求男方有車有房,那你自己呢?你會為這個小家付出多少?

男方的車、房你有什麼資格和他一起分享?是不是總想著將來散夥自己能分到多少?所以我一直覺得能陪你過苦日子,陪你拼搏的女生才是值得疼的,那些不想付出就想享福而對男方開出高昂經濟條件的還是找根黃瓜吧。

2樓:沙漠小草

誰都有強的時候,誰都有弱的時候,當男人生病時,女人身體比男人強,平常狀態中,男人比女人強,現在這個社會,會出現女人比男人掙的錢多,通常情況在穩定的家庭中,女人更辛苦一些,女人工作回家後還做了大部分甚全部家務,

當下有一些年輕女性倒是很濫蕩,特別是一些高校裡面,崇洋媚外較嚴重,學生的年齡階段時,對生活的辛酸體驗和經歷太少,而學校是一個好吃懶做追求享樂的地方,所以學生常常無所顧忌的揮霏青春,出現一個西洋人在華夏高校交幾十甚至幾百幾千的大學生女朋友,年輕女性找男友,對西洋人的要求很低只需要是人就行,而對中國同胞要求很高,車房家底樣樣精挑細啄,

歸根結底,原因在於當於講求男女平等,成了男女平均,另一個就是男人在戰爭年代的作用更大,生死戰場追逐的是力量,女人相當於是炮灰,現在是和平年代,男人不具備女人那種溫情和美貌,所生成的力量是難是極至發揮,所以常常男人是弱者,而女人是強者,在和平年代,男人要獲得比女人高得多的成就才能具備與女人一樣的地位,並且在和平年代比戰爭年代想要成功相對卻更難,

所以女人強男人弱會怎麼樣,如果這是社會問題 ,那麼結局就是引導民族和國家走向衰亡,對於家庭來講,容易形成夫妻離心離德,分崩隔離,

3樓:蘇北北蘇北北

男強女弱,女兒內心會像母親兒柔弱,女強男弱,兒子會柔弱。都不是好現象。平等最好。

4樓:

感情的事情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女性性格的強勢,可能意味著她本身沒有安全感,而男性的寬容恰恰證明了男性的剛強。只有願意容忍女性性格的強勢,女性才會保持強勢的姿態。

許多女人的強勢,其實是男友和丈夫寵出來的。所以說,我們大可不用擔心所謂的女強男弱,走不長久。因為你看到的到底是表面呢,還是他們的內心?

5樓:文狂書痴

會導致兒子性格懦弱,或者女兒性格強勢。不樂觀。當然並不是說女方強勢就是錯的,只是不符合當前社會的習慣形態。一個女人的眼裡,如果她的老公處處不如她,是很難產生愛情的。

6樓:跟風者

謝邀。實際上大部分幸福的家庭,生活中都是一方要強勢一點。

另一方相對弱勢,主要也是遷就與包容的問題。

而且往往是女方表面相對強勢,男方有“妻管嚴”。

有句話說的好嘛,怕老婆的男人不叫怕,叫尊重。

家庭有大事需要做主的時候,平時這個闇弱的男人肯定會挺身而出,一錘定音。

7樓:x風雲際惠

這個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女強男弱能夠成為夫妻總有客觀的原因,如果雙方都能夠接受這種現狀,可以做好互相的包容,其實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

結婚的時候其實是男強女弱,隨著時間的流程,工作性質,社會環境甚至孩子的出生,導致了角色的改變,如果雙方依然能夠互相包容,這樣的家庭還是可以繼續下去,除非女方強烈希望男方強大,或者男方大男子不能忍受現狀。

另一種個人覺得是類似姐姐跟弟弟的關係,姐姐一般都會照顧一點弟弟的。

如果大家都不願意接受這種狀態,結果要麼冷淡,要麼分離。

如果一個家庭,女強男弱,會是怎樣?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家庭,女強男弱,會是怎樣,女人強是不是男人造成的?

要看女強到什麼程度,因為男人自尊心比較強,如果家裡什麼事情都是女人打理,男的一點忙幫不上,早晚會散,而且男的會變得更加頹廢,無所事事,等到散夥的時候女的還在哭喊這個家裡裡外外都是我在打理,你做了什麼?

女人變得強勢,成了所謂的母老虎,潑辣,不講道理,這一切都是男人給的,因為生活感悟只有自己靠自己才有活的機會,只有成為母老虎,才能保護自己不被欺負,不講理因為講了太多的道理而沒有人願意去聽,所有沒有道理可講。

女人強勢但是給男人機會,一個家的男人弱女人又不強,那麼我想知道這個家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家,女人強難道也有錯嗎?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去說這個女人有多麼累?

女人強是男人不作為造成的,男人弱是強女人把男人折磨的,其實想開了也就是這麼一回事,擺正心態,取長補短不就好了嗎?

從女強男弱的家庭裡走出來的女孩子會是怎樣的性格

9樓:幸運

比較強勢可能,但是也有可能會更加懂得給男人尊重,更加明白怎麼處理和物件之間的關係。當然,也有可能接受不了挫折,還有就是比較大女子,不許別人反駁她。

10樓:甄明珠

出來差不多也是很強勢的女生,因為什麼樣的家庭出來的小孩,小孩就會是什麼樣子的

11樓:雪無痕

從這樣的家庭走出來的孩子,一般都很執著,也可以說犟,多數為女漢子行,風風火火,大女人型別,把男人慢慢就處成了了哥們,要不就是比較宅。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受你媽影響可能會霸道,會強勢一點。

13樓:梨渦兒

從這樣的家庭裡走出來的孩子,一般來說都很

14樓:miss小雞兒

這個是不一樣的,有可能跟他父親一樣,是個文靜的女孩子!

15樓:ok百忍自無憂

很有可能會受到母親的影響很強勢。

16樓:一一寶貝的老爸

會很強勢,跟媽媽一樣

強吻女孩子會怎麼樣,強吻一個女孩子會怎麼樣

如果她喜歡你,強吻 復之後制,自然是驚喜,如果她不喜歡你,強吻之後就是驚嚇。自己看著辦吧,一個不好,朋友都做不成,但是給你出個主意,如果她不喜歡你,你在清醒的情況下強吻她,她肯定覺得好恐怖,就像遇到 大叔一樣,所以,你得讓她知道你是喜歡她,並且非常非常喜歡,所以才強吻的,如果你還喝了點酒什麼的,那就...

如何做個渣女,怎麼樣成為一個渣女

堅持三不原則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要會講騷話。騷話不是簡單的幾句土味情話,那太簡單了,聽起來都像是在開玩笑。你要一天說無數次 我愛你 當催眠說,各種時間都說。最好的效果就是聊著聊著突然說一句我愛你,男孩子也會害羞的。身為一名優秀的渣女,身上要自帶一股綠茶味。最擅長的是畫大餅,然後吊著對方。你怎麼...

這個男的怎麼樣?有個男人追求女的很久,女的終於答應他了。這時他卻忽然發脾氣,不理她,她很著急

控制慾強,如果真的愛那個女的,就不會放手,對感情很偏執也比較專一。但是如果是情場老手的話,那麼這個男的就不值得信任,不過是喜歡那些虛榮感來滿足自己罷了 這是在玩弄感情,追了很久就應該知道更加珍惜,而不是發脾氣去玩弄,這樣的男的內不值得,女容孩更應該活出之前的高冷,不理就分,讓他從新回來,主動送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