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東方學習多久可以拿到廚師資格證

2022-01-03 09:38:16 字數 5762 閱讀 4470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需要 學習2-3天的時間就可以了,如果你只有考證的哈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3樓:武警喻

瀋陽這邊有專門的考證班,2周就差不多了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資格證需要你自己考的,你如果選擇學校學習了的話,你的班主任就會通知你什麼時候考,就去考就好了。現在學習一個廚師確實是多有前途的,先說一下就業,人一日三餐都是離不開吃的,所以學習好了就業去酒店裡當大廚是很容易。再說一下創業,你看現在外面的店,一到了吃飯的店,基本上都是爆滿,所以學習好了創業生意也不會差的。

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多長時間啊,我知道的在海口這邊的新東方,只要你報名考 等到人家通知考試你就可以考了,不是學多久才能拿到廚師證的,是需要自己考試通過了就能拿,是國家舉行的考試,不是學校的考試,不過都是在本校裡面考的。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因為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具體拿證的時間也會有差異的,所以還是去學校瞭解一下比較好哦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瀋陽這邊有15天考證班

在新東方學廚師需要學多久?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從一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有長期專業化的學習,如果是0基礎,可以選擇廚師專業化學習,2到3年制廚師專業,培養方向是行政總廚,廚師長,大廚方向。1年制的廚師專業,達到廚師職業資格,也有短期廚師技能強化,針對有一定廚師基礎的學員。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短期都有,看你自己的選擇,長期的話畢業時可以拿學歷的,有兩年三年的課程,短期的話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星期都有,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新東方學校。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成之後去大飯店和酒店工作,建議學2-3年的專業才行,因為學習的內容更加系統全面,畢業推薦就業,還可考取大專學歷,尤其對年齡還不算太大,沒有相關經歷的初高中來說,職業發展更為有利。當然也有幾個月和一年的,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啊

1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專業的不同,學的時長也不同,有一年兩年三年的,還有短期課程,看您想學多久呢

15樓:

看你學習的課程啊,有一年、兩年的,學習的內容不同,也有短期的廚師課程,你可以打**去問比較清楚,全國很多地方都有校區、海口就有。

16樓:琛易晨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1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目的和水平:

建議一: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三年中餐專業。畢業後推薦就業。

建議二: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瞭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瞭解行業皮毛的學員,推薦學習一年制。

建議三:對於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烹飪愛好者,只是希望通過學習提高一下自己的廚藝,不把廚師作為未來職業發展規劃的學員,建議選報一些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

18樓:

學廚師這種事情是可以量化的,用廚師資格證來量化就行。

比如你要從一個零基礎的人成為一個高階廚師,那你除了3年的學習以外,還要兩年的工作經驗,也就是總共需要5年時間。

要成為一箇中級廚師,那學習兩年或三年都行。

初級廚師嘛,一年課程就可以了。

19樓:雨過留聲

看你選擇什麼課程,想要學習哪些內容了,一般初中畢業學兩年制專業的多,學的東西多,海口就有學校可以去了解。

2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具體的學習時長還要根據你選擇的學校,報名的專業,學習時長等綜合因素來決定。只要你對廚師感興趣,願意去學習,都能學有所成。如今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21樓:廚師小可愛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

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2樓:荊萊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他們開設了很多不同的班次,因而學期長度也是不同的。有三年的、兩年的、一年的、六個月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等。

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班次。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23樓:聆聽心情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一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

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關於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一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需要的。

像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他們畢業後走出學校,多數人連社會工作經驗是沒有的,更不懂廚師的行業經歷以及對廚師行業的認識與整體定位。

他們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獲得人們尊敬,所以這些人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學習是實現目標的一個前提與保障。因而,他們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去學廚藝技能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就看你的個人需求啦!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

多種課程,從一個回月答、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2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專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屬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三年、兩年、一年,短期的一年以下都有,零基礎可以考慮長期來學習,進修提升短期即可。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2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學徒的bai出師du時間還是要看兩方面的因zhi

素,一方面是自己是否dao肯勤學苦練內,另一方面是師傅是否願容意對你傾囊相授,畢竟在工作職場上這些都是存在利益的競爭關係。靠技術和能力競爭上崗,兩種因素缺一都會使自己的學習效率大打折扣,如果想更快的學到技術還是建議到學校去參加專業的培訓。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擔心學習廚師太久,可以選擇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建議你選擇1-3年的廚師課程培訓,出來後可直接去酒店賓館勝任大廚,大型正規學校可推薦就業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想學習的程度來確定的。一般的來說有一到三年的廚師專業,也有短期的三個月的甚至幾天的學習,但相信學習的內容,以後工作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bai根據專業或者自身du

的實際需求,學兩zhi年、一年、半年以及dao短期幾個月的都回是可以的,那答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3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兩個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

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內選擇!建議 是兩年制容的,兩年制的課程比較全面,既然選擇學一樣東西 那就要把它學好,學精。而且 客觀來說的話,兩年制要比一年制划算的很多。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了,有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三年制的有大專證

3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短期幾個月的班級也有,也有1到3年的都可以學習的,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讓老師專業推薦的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自身需要來看,有三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

3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廚師學校大概分為長期班

和短期班。其中長期班一般學習時間為1-2年,而回短期班在1個月到半答年左右。

長期班學習的菜式繁多,基本功教學仔細,而且一般這種長期班都需要在校內住宿,適合年齡較小的同學,能夠徹底掌握川菜/中餐的所有技術。

短期班主要學習川菜幾十道經典菜式,主要對基本功進行全面系統性的學習,能夠快速掌握川菜基本烹飪,刀工技術,足夠應付飯店,川菜館,快餐店等行業的需求。

海南新東方學蛋糕要多久?新東方學蛋糕學費一年多少

那久得看你自己得學習目標了,該校有針對各種目標學習得專業,比如想以後長久在西點行業發展的 想當個西點大師得 那兩年得經典西點久是比較好得選擇,如果是針對某個領域品種去學習好開店得話 那兩個月 或是更短得時間也有,亦或是你只是興趣愛好 得話 那去學個私人訂製也可以。蛋糕是屬於西點專業,每個專業的 都是...

在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有宣傳那麼好嗎

新東方烹飪始於1988,專注烹飪教育三十餘年。傳承中華飲食之精髓,融合西點西餐之經典。問鼎 滿漢全席 全國擂主,出征世界烹飪大賽斬獲桂冠。立足中國,寰宇世界。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

在新東方廚師學校學習西點費用多少呢

這個得看你學什麼專業,學多長時間,要學哪些內容,烘焙 裱花等等。總的來說,想學些過硬 專業西點技術,肯定還是得花些錢的。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 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