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使用高防伺服器的優勢主要有哪些,那些方法是比較常用的

2022-01-06 10:35:14 字數 5224 閱讀 8375

1樓:

防ddos攻擊方法一:

假如只能少數幾臺電子計算機是進攻的**於,而且早已分辨了這種**於的ip詳細地址,那麼在伺服器防火牆網路伺服器上置放一個acl(訪問控制列表)來阻攔這種ips的瀏覽。如果可能的話,在一段時間內更改web伺服器的ip地址,但是如果攻擊者通過查詢dns伺服器解析到新的ip,則此測量不再有效。

防ddos攻擊方法二:

如果你確定攻擊來自一個特定的國家,可以考慮將來自那個國家的 ip 阻斷,至少要阻斷一段時間。

防ddos攻擊方法三:

監控進入的網路流量。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誰在訪問你的網路,你可以監視異常訪問者,你可以分析日誌和源ip事件後。在規模性攻擊以前,網路攻擊能夠應用小量攻擊來檢測網際網路的健壯性。

防ddos攻擊方法四:

對付頻寬消耗型的攻擊來說,最有效(也很昂貴)的解決方案是購買更多的頻寬。通過ddos硬體防火牆對異常流量的清洗過濾,通過資料包的規則過濾、資料流指紋檢測過濾、及資料包內容定製過濾等頂尖技術能準確判斷外來訪問流量是否正常,進一步將異常流量禁止過濾。

防ddos攻擊方法五:也可以使用高效能的負載均衡軟體,使用多臺伺服器,並部署在不同的資料中心。

防ddos攻擊方法六:對web和其他資源使用負載均衡的同時,也使用相同的策略來保護dns。

防ddos攻擊方法七:優化資源使用提高web

server的負載能力。例如,使用apache可以安裝apachebooster外掛,該外掛與varnish和nginx整合,可以應對突增的流量和記憶體佔用。

防ddos攻擊方法八:使用高可擴充套件性的dns裝置來保護針對dns的ddos攻擊。可以考慮購買cloudflare的商業解決方案,它可以提供針對dns或tcp/ip3到7層的ddos攻擊保護。

如果想獲得更多的服務支援(國外的安全服務一般是沒有售後的,如果遇到問題只能提交工單進行解決,效率很低。),可以考慮選擇國內的雲安全服務商。推薦玄門盾。

防ddos攻擊方法九:啟用路由器或防火牆的反ip欺騙功能。在cisco的asa防火牆中配置該功能要比在路由器中更方便。在 asdm(cisco

adaptive security device

manager)中啟用該功能只要點選「配置」中的「防火牆」,找到「anti-spoofing」然後點選啟用即可。也可以在路由器中使用 acl(access

control list)來防止 ip 欺騙,先針對內網建立 acl,然後應用到網際網路的介面上。

防ddos攻擊方法十:使用第三方的服務來保護你的**。有不少公司有這樣的服務,提供高效能的基礎網路設施幫你抵禦拒絕服務攻擊。你只需要按月支付幾百美元費用就行。

防ddos攻擊方法十一:注意伺服器的安全配置,避免資源耗盡型的 ddos 攻擊。

防ddos攻擊方法十二:聽從專家的意見,針對攻擊事先做好應對的應急方案。

防ddos攻擊方法十三:監控網路和 web 的流量。如果有可能可以配置多個分析工具,例如:statcounter 和 google

analytics,這樣可以更直觀瞭解到流量變化的模式,從中獲取更多的資訊。

銳速雲,你身邊的網路安全專家!

2樓:嫉滓滓億

高防伺服器,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高防禦的伺服器,可以抵禦外界對伺服器的高攻擊,這樣一來對伺服器內的資料和資料給予了安全的防護。並且高防伺服器的高防流量也是可供選擇的,根據所受攻擊的大小選擇合適的高防伺服器。

高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3樓:景安網路

從百科定義來說:單個防禦50g以上的伺服器才算是高防伺服器。

兩者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防禦能力

高防伺服器可以抵禦50g以上的攻擊,而普通伺服器是不帶或者1-5g流量清洗能力.

2、防禦型別

高防伺服器可以抵禦ddos或者cc攻擊;

3、收費標準

高防無論是採用硬防或者軟防,都額外投入大量裝置、頻寬資源,可想而知會比普通伺服器貴好幾倍。

網路安全

拓展資料:防禦範圍

從防禦範圍來看,高防伺服器能夠對syn、udp、icmp、http get等各類ddos攻擊進行防護,並且能針對部分特殊安全要求的web使用者提供cc攻擊動態防禦。

4樓:加薩科技發健康

先說高防伺服器,高防伺服器主要是針對ddos、cc流量du攻擊而出現的。

普通伺服器呢,難道普通伺服器就沒有防禦了嗎,有的,但就是字面意思,沒有這麼高的防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防伺服器主要是針對ddos、cc流量攻擊而出現的。當前網際網路黑客攻擊中最為普遍就是就是ddos攻擊,主要形式是對目標網路或者伺服器進行資源佔取,導致伺服器出現拒絕式服務。而租用高防伺服器,可以通過防火牆,資料監測牽引系統等技術來對流量性攻擊進行有效的削弱,從而起到預防作用。

6樓:快云云計算

高防雲伺服器打破傳統雲伺服器僅提供計算能力的單一功能,提供更針對性的服務,主要區別有:

1、能有效防禦任何型別的ddos攻擊、cc攻擊,保證應用不宕機。

2、自帶專業**防護服務、頁面篡改防護服務、防黑客和內容過濾服務。

3、一次性解決網路層、應用層的攻擊、入侵,可將安全問題一網打盡。

4、高防無論是採用硬防或者軟防,都額外投入大量裝置、頻寬資源,可想而知會比普通伺服器貴好幾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禦ddos流量攻擊啊,保障**的正常執行。

8樓:春綻綻

高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的區別,主要有三個點:

可用性方面

對於高防和普通伺服器伺服器的可用性而言,主要區別在面臨攻擊時,高防伺服器可以通過防火牆、資料監測牽引系統等技術,對流量性攻擊進行有效削弱,面對攻擊也能正常運轉。而普通伺服器由於缺乏必要的技術和配置措施,很容易出問題。所以,可用性沒有高防好。

管理性方面

好的高防伺服器有自動報警功能,可及時發現問題,出了故障也能很快得到維護。不僅減少了伺服器出錯的機會,同時可大大提高伺服器維護的效率。而普通伺服器沒有智慧管理系統,出現問題的時候,管理和維護都比較耗時耗力。

攻擊防護方面

這點是最直接的區別,高防伺服器可精準識別攻擊,秒級開啟防護。自研清洗裝置和演算法保證極低誤殺,保障**的正常執行。普通伺服器則沒有防護攻擊的能力,容易被打垮。

9樓:主機偵探

一、高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防禦能力

顧名思義,高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的區別在於高防與普通,高防伺服器是指獨立單個防禦50g以上的伺服器型別,可以為單個客戶提供網路安全維護的伺服器,所以在防禦能力上比普通伺服器高很多。

二、高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防禦範圍

高防伺服器能夠防禦syn、udp、icmp、http

get等各類ddos攻擊,並且能針對部分特殊安全要求的web使用者提供cc攻擊動態防禦;而普通伺服器一般不具備防禦能力。

三、流量牽引

與普通伺服器相比,高防伺服器具備流量牽引技術。流量牽引技術是一種新型的防禦,它可以把正常流量和攻擊流量區分開,把帶有攻擊的流量牽引到有防禦ddos、cc等攻擊的裝置上去,把流量攻擊的方向牽引到其它裝置上去,而不是選擇用自身去硬抗。

四、大頻寬

由於高防伺服器主要針對的ddos攻擊其實是一種資源上的佔取,旨在對大頻寬的消耗,所以高防伺服器對頻寬的要求較高,只要足夠大的頻寬才能確保受到攻擊時不會造成很大影響。

五、高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針對性

普通伺服器一般比較全面,並不會特別著重加強哪些方面;而高防伺服器首要是針對ddos和cc流量的攻擊,其針對性相對普通伺服器更強,而且會更加安全。

10樓:雲霸天下

普通的伺服器比起來,高防伺服器主要有以下幾個優點:

首先是頻寬大,一般網路病毒攻擊事實上就是佔領一定的頻寬,因為搶佔了頻寬也就搶佔了資源,因此高防伺服器的頻寬是相較普通伺服器時大了很多;第二便是流量引流,流量引流是近段時間發展起來的一種防禦措施,這種措施可以把正常的流量和帶有攻擊屬性的流量進行區分,從而把帶有攻擊屬性的流量引流到防禦機制強的裝置上去,通俗來講,就是把病毒引流到有防禦的裝置上而不是選擇用防禦不去的裝置去硬抗。

雲霸天下idc

可以看出,相比較之下,普通伺服器的安全效能不如高防伺服器,因此十分適合那些遭受網路病毒攻擊比較多且對頻寬寬度要求比較高的公司。就當前的情況來看,高防伺服器是比較適合一些需求較高的網際網路行業,所以當使用者在選擇租用伺服器時,需要結合公司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分析,判斷公司的業務是否需要租用高防伺服器或接入高防服務來保障企業網路安全。

11樓:螢光雲

針對性不同

如果要說高防伺服器有什麼區別,那麼就必須要說高防伺服器主要針對的攻擊模式和普通伺服器還是不同的。現在網際網路中的多數黑客都是會選擇ddos的攻擊模式,主要目的是為了佔用確定目標**的網路資源或者是資源等。如果真的是被攻擊,我們的伺服器就會出現拒絕服務的情況。

也就是說不管是通過什麼樣的一個方式,我們都是無法進入到網頁中的。高強伺服器就主要是針對ddos和cc流量的攻擊,其針對性更強,而且也更加穩定。

有效起到防護的作用

我們如果租用了高防伺服器,那麼就可以直接通過防火牆等相關技術來對流量型的攻擊有所削弱,也就是說這樣的攻擊即便是將我們的**設定為目標**,也是可以及時被發現和處理的。這樣就可以有效起到防護的作用,確實可以有效保證我們的**安全性。以上就是高防伺服器有什麼區別,如果想要在現在的網路環境中保持穩定性,那麼高防伺服器還是我們的首選。

租用高防伺服器的好處有哪些?

12樓:隋琬

1.防禦攻擊

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網際網路上也出現了各類網路攻擊,讓伺服器使用者防不勝防。輕者導致伺服器無法訪問,重者導致企業的資料資訊丟失,大量客戶流失,給企業帶來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

高防伺服器最強大的一個功能就是保障伺服器的安全。在企業遭受網路ddos攻擊、cc攻擊的時候,高防伺服器能對這些攻擊進行防禦,保障伺服器能正常使用。而普通伺服器是不具備這樣功能的,一旦遭受網路攻擊,伺服器就會面臨癱瘓,無法訪問。

2.流量牽引技術

高防伺服器除開防禦流量攻擊以外,還有另外一種功能就是具備流量牽引技術。伺服器在面臨攻擊的時候,會區分正常流量和攻擊流量,並把攻擊流量牽引到有防禦的裝置上,不會讓自身硬抗網路攻擊。普通伺服器則不具備流量牽引技術。

3.頻寬資源豐富

網路攻擊的時候,是會佔用大量的網路資源。一般高防伺服器都是具備了大量的網路資源來抵禦網路攻擊,不會造成因為頻寬資源不足而無法訪問的情況。普通伺服器頻寬資源一旦被網路攻擊佔用,那就會導致伺服器無法訪問。

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 登入資訊 選項中都選擇 使用文字域 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最後把 配置檔案改成 db h...

如何使用nodejs快速搭建本地伺服器

如果電腦沒有安裝nodejs的同學可以先到node官方 並安裝好node程式。安裝好nodejs後驗證一下是否安裝成功!如果出現則表明node已經承裝安裝上去了!安裝好node之後開啟cmd 輸入 npm install anywhere g 安裝anywhere 以上兩個步驟都就緒以.如何使用no...

什麼叫高防伺服器?價格一般多少,什麼叫高防伺服器?價格一般多少

高防伺服器主要是針對ddos cc流量攻擊,簡單舉個例子來說,比如你開了一家火鍋店,同行看你生意好就找一些人在你的店坐著不點菜,讓你的火鍋店開不下去。高防伺服器就相當於給你的火鍋店配了幾個保安人員來區分虛假客戶,這樣他的攻擊就沒有效果了。一般一個月650左右 就是比一般的伺服器更能抵禦ddos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