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洗柏油路上的油漆

2022-01-06 10:14:01 字數 2247 閱讀 4126

1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不能用強酸處理的,你嘗試用弱酸看看能否把鐵鏽融化他。你也可以選擇用汽油慢慢的去中和,一般的油漆都可以用汽油的。如果不行,那隻能把瀝青重新鋪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對付油漆的清洗劑。衣物上沾了瀝青,用肥皂或汽油都很難洗淨.辛好只是沾到了些汙跡,你可用松節油或香蕉水擦洗。

汙跡擦洗乾淨後再用肥皂或洗衣粉來洗。順便說一下,松節油和香蕉水油漆店都有小瓶的賣。

3樓:情感專家娜老師

回答首先應該用高壓水沖刷一遍車身,做一下大概的清潔。

如果瀝青還沒去掉,可以在這些區域性位置再次沖洗,然後再拿肥皂水清洗。

如果還有附著力很強的瀝青,那就要去汽配城買一種專用的「柏油清潔劑」,洗車時噴一點,瀝青會慢慢溶化。

你好親提問

[中國加油]

[黑線]

回答根據我上面說的先試一下提問

我說的是馬路

回答1、汽油擦

如果擔心弄壞地面的話,可以選擇汽油,極容易去除地面油漆,且保證不會弄壞地面,直接用抹布蘸取一些汽油擦拭地面油漆就可以了,再用清水刷洗即可將油漆去除。

2、松香水

松香水能夠很快溶解油漆,所以當地面有油漆的時候,選擇一些松香水倒在地面油漆上擦拭乾淨即可,記得要帶上手套,因為松香水有腐蝕作用,且含有毒性。

4、蠟燭油

可以直接點燃蠟燭把蠟燭油滴在上面,一把美工刀瞬間刮下來,地面沒有任何痕跡。

5、用水清洗。如果只是一般的水性漆,直接用反覆水清洗即可輕鬆除去油漆汙漬。

提問[比心]

回答嘿嘿

親,可以給個贊嗎 ♥謝謝啦

更多1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用汽油或鬆解油試試。要了解油漆的成分,對症下藥了,化學中和就行了,如油漆工用的去漆水呀!

5樓:匿名使用者

1、柏油就是石油化工的最後副產品,汽油會慢慢滲進去的,沒法清潔。如果一定要清潔,可以購買專門對付油漆的清洗劑進行清潔。

2、瀝青混凝土鋪面道路,或又俗稱為柏油路、瀝青路,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道路路面。

3、雖然有時仍被稱為柏油路,但是因為柏油對健康的危害,現在鋪設柏油道路已經棄用柏油改用瀝青。鋪設柏油道路所需材料有級配粒料、碎石級配、瀝青膠泥、骨材、石粉等。所需工具有平路機、挖土機、震動碾壓機、卡車、刮路機、瀝青灑播機、鋪裝機、壓力潑油車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瀝青,可以使用瀝青清洗劑

新鋪的柏油(瀝青)路面上,為什麼要塗一層紅色油漆(塗料)(有圖)?

7樓:鷹志說史

這是一種柔性塗料,主要還是起標識作用,以區分車道。通常是彈性聚氨酯或彈性環氧的。

瀝青路面不用考慮接縫防裂,但瀝青路面對公路周圍的土地、地下水等會造成汙染,瀝青的自然分解與降解需要幾十年,瀝青路面的造價貴於水泥路面。瀝青路面比水泥路面有養護更方便、通車更快,但是其養護成本高。

在相同的平整度水平下,瀝青路面比水泥路面要舒適,水泥路面運營的經濟性要優於瀝青路面,在一般高速公路上,60km/h行車速度時,水泥路面的油耗比瀝青路面節省8%;120km/h行車速度時,水泥路面的油耗比瀝青路面可節省15%。

擴充套件資料

兩廣路前門大街至廣渠門橋西的4.2公里路段完成主路大修,新鋪了瀝青的路面再也瞧不見「病害」。

作為一條可與廣渠路相連直通城市副中心的交通要道,兩廣路西起廣安門立交橋西側,東至東二環廣渠門立交橋,全長8.68公里,由廣安門內大街、騾馬市大街、珠市口西大街、珠市口東大街和廣渠門內大街五條路組成。

2023年,兩廣路啟動三年大修計劃,並於當年完成了廣安門內大街、騾馬市大街和珠市口西大街的大修,2023年和2023年則要分別完成珠市口東大街、廣渠門內大街以及廣渠門立交橋的大修。

「此次啟動的是兩廣路上從前門大街到廣渠門橋西的路段,即珠市口東大街和廣渠門內大街的大修,路線全長4.21公里,計劃維修總面積約24萬平方米。」

設計方北京特希達交通勘察設計院****副院長蔡碩果向記者介紹,作為城市主幹路,珠市口東大街和廣渠門內大街的日常交通量不小,車轍和網裂兩類路面「病害」較為嚴重,特別是十字路口的車轍多。為了消除路面「病害」,同時配合東、西城環境提升,啟動了兩廣路的大修。

8樓:博士逅

這是為自行車留出的專用車道,機動車不能隨意佔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樹脂膠+石子+染色劑。

應該是公交專用車道

什麼的柏油路字,什麼的柏油路三個字?

什麼的柏油路三個字示例如下 黑漆漆的柏油路 溼漉漉的柏油路 靜悄悄的柏油路 什麼的柏油馬路填詞語?什麼的柏油路填空 填空詞語 平坦 潮溼 平整 筆直 僻靜。1 平坦 p ng t n 沒有高低凹凸 多指地勢 例句 我們聊著天,這是吉普車從平坦的柏油路車道拐到顛簸的鵝卵石路上,我們在後座被彈上彈下。2...

拖地的油拖的油怎麼用,拖地的油拖布怎麼清洗

吸油拖把又叫無塵拖把,潔淨拖把,是用於電子無塵工業廠房和藥廠gmp車間清潔使用的一種特殊的清潔工具 獨具防靜電功能。將地下水抹在軟化劑上,在用拖把布擦洗地板時,容易產生靜電,這樣剛擦乾淨的地方,更容易吸收灰塵。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織物柔軟劑,可以減少織物的摩擦,防止靜電的產生,使灰塵不易吸附。要做地板清...

汽油罐怎麼清洗,裝油的罐子怎麼清洗乾淨

1.在汽油桶或柴油桶裡加註大半桶水,將桶放置火爐上,讓汽油桶的水沸騰1小時左右,使膠質和髒物浮於水面並倒去,如此連續兩次即可。2.用熱水清洗汽油桶,再將汽油桶放入含有10 氫氧化鈉的水溶液內浸洗。浸洗後用清水沖洗其內部和外部,若發現其外部有鏽蝕,用鋼絲刷刷淨。裝油的罐子怎麼清洗乾淨 裝油罐子清洗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