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的油拖的油怎麼用,拖地的油拖布怎麼清洗

2022-05-22 04:45:19 字數 2750 閱讀 8324

1樓:

吸油拖把又叫無塵拖把,潔淨拖把,是用於電子無塵工業廠房和藥廠gmp車間清潔使用的一種特殊的清潔工具﹐獨具防靜電功能。

將地下水抹在軟化劑上,在用拖把布擦洗地板時,容易產生靜電,這樣剛擦乾淨的地方,更容易吸收灰塵。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織物柔軟劑,可以減少織物的摩擦,防止靜電的產生,使灰塵不易吸附。

要做地板清潔劑,在拖地水裡混合一些白醋和肥皂水,加一些水,幾滴橄欖油和檸檬汁。

擴充套件資料:

1、吸油拖把的產品特性:

採用進口超細纖維原料,超細纖維。

吸油拖把吸水性好,去汙力強,易清洗、乾燥,經久耐用;重量輕,操作方便,螺栓輪能牢牢握住拖把頭,不需更換手柄即可輕鬆安裝或拆卸拖把頭。

2、吸油拖把的使用效果:

能迅速徹底地清潔物體表面;

彈性纖維越強,越耐用,不會劃傷物品表面,不留痕跡;

特別適用於不能用化學清潔劑清潔的表面;

可反覆使用,效果不變。

2樓:郭老師傅

蠟拖使用方法是不能沾水,車上的灰也是乾的,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輕輕的,就像用雞毛撣子一樣撣灰,撣子蠟也不是給車打蠟用的,而是撣子髒了,洗淨晾乾後,噴上撣子蠟,再把撣子晾乾才能用,而不是給撣子噴蠟後就擦車.也就是說撣子上蠟後要晾乾

3樓:醉月徘徊

回答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相關的資訊,耐心等待。

在拖地的水裡加入適量的白醋和肥皂水混合,再加入適量水和幾滴橄欖油和檸檬汁,就能製成地板清潔劑。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1條

4樓:邯鄲北方***

用個壺往往拖布上噴就行

望採納哦

拖地的油拖布怎麼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1、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三氯乙烯、四氯乙烯、香蕉香蕉水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拖布上去除。

2、家庭中日常使用的拖布,要使用消毒液進行消毒,建議每次用完拖把後,用清水仔細洗淨,戴上手套,將拖把擰乾,然後鋪開頭部,進行晾晒。

3、如家中有條件,最好將其放到通風且光照充足的地方,充分利用太陽光的紫外線進行物理殺菌。如果沒有陽臺,或不方便晾晒,在其未乾時,也最好先移到乾燥通風的屋子,等晾乾後再放回衛生間。

6樓:洛寶媽愛叨叨

用洗潔精來浸泡洗滌就可以了,洗碗的洗潔精可以去除油漬,望採納

拖把上沾了油該怎麼清洗?

7樓:回憶

油這種東西是最不好洗的,但是不過你可以用84試試。我以前住賓館的時候經常看到。服務員把床單放在洗衣機裡,然後倒入84漂白液。

這樣就可以讓床單變的更加乾淨整潔。所以我建議你也可以用84。

8樓:王倩

我覺得如果拖把上粘的油應該這樣清醒,就比如說應該把拖把放在一個盆子裡面,然後在這個盆裡面殺傷很多洗潔精,然後然後在進行清洗,這樣是可以把拖把上沾染的清洗掉的。

9樓:8628滅韓言贍

拖把上如果沾了油的話,我覺得可以用一點洗潔精,因為洗潔精可以去除碗裡的油,也是可以去除拖把上的油的,我覺得洗潔精還是非常好用的。

10樓:王倩

拖把上沾油了的話,我覺得就應該倒一些洗衣液,還有八四去清洗,因為這樣是比較有效的,很快的去掉油汙,是非常有效的。

11樓:吳尊是我的

在涮拖把的時候放洗衣粉多衝洗幾遍。不能用帶油的拖把拖地,那地會越來越難拖,而且還髒。油實在特別多的拖把就可以不要了。

12樓:去體味

拖把沾上油了,我覺得你可以用洗潔精這樣多次清洗,因為洗潔精去油就特別的好。而且也有特殊的想我也不至於讓拖把怪味兒十足。

13樓:暗受

如果拖把上沾了油,當你又要拖地的時候,你可以嘗試的用洗潔精清洗乾淨拖把,然後放在陽光底下晒乾,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利用了。

14樓:西瓜

我覺得拖把上沾了油,應該用洗衣液或者清潔精來清洗一下。使勁的搓一搓,讓油漬儘量的擦掉,然後泡一泡。

15樓:仉夜曼

如果拖把上沾了油的話,那麼就可以在拖把上滴幾滴洗潔精,這樣子的話,就能讓拖把上的油去掉,並且讓拖把變得非常的乾淨。

16樓:峰佘無敵

拖把上沾了油,我覺得你可以放一些洗潔精或者是洗衣液這些去拖一下,然後讓拖把清潔一下。因為羅如果拖把不去清理的話,弄得地上再去拖的話也會弄了很多油。

擦地磚用的油拖布裡面加的是什麼油?

17樓:黑夜o漫步

不是油拖布,是地板蠟。

地板蠟白色油性高階固體蠟,帶香味,高溫呈油性半固體,低溫呈硬固體,能快速滲入材質的毛細孔,用高速拋光機或洗地機進行拋光處理,使地面具有很強的光澤度,較高的耐磨性及封地效果,使粗糙地面形成堅硬的保護膜,特別防滑、抗刮、耐磨,有效地防止水份、油汙及其它物質侵蝕。

地板蠟的主要成分有矽油,特別防滑劑,抗靜電劑,天然植物蠟,常用於複合地板、大理石、瓷磚及硬質塑料,油漆等地面,地板蠟能夠分解汙垢,清除地板深層的頑固汙漬和汙垢,達到高效去汙,房屋的木磚或水泥地板上了蠟,既美觀又便於打掃清洗,而且可以保護地板,使其經久耐用。

18樓:答非所問

滌太太 伯瑞寶 多呢 就是普通瓷磚清潔劑和大理石清潔劑,**就有

炸魚剩下來的油還能怎麼用炸魚的油用完了可以存放起來,以後在用嗎?

最好還是別用,容易致癌好像。炸魚條做法 1材料主料 青魚300克,調料 小麥麵粉30克,雞蛋75克,麵包屑30克,植物油40克,胡椒粉1克,鹽2克 2做法1.青魚宰殺乾淨後,將魚肉切成2釐米寬 5釐米長的條,放精鹽和胡椒麵拌勻醃10分鐘。2.雞蛋磕入碗內打勻。3.炒鍋燒熱,倒入油,待油熱改用中火,將...

路邊攤燒烤用刷的油是什麼油啊,那個油要加水什麼的嗎我看

燒烤刷的油有很多種,有純色拉油 豆油 羊油 紅油 調料油等等,各種油刷上後可以新增食物的香味 辣味 色澤等等,所以刷油也可以增加食物的味道和顏色。燒烤時候刷油主要有三個目的 1 因為油的傳熱速度快,所以刷油可以加快成熟的速度。2 刷油可以減少水分和營養的流失。3 增加食物的味道和顏色。這個油也算是燒...

松樹油的用處,做膠水是用松樹油的嗎

很多 可以用來做松香 松節油 松油 合成樟腦 松香樹脂等林產化工 林產品。松樹油有什麼作用?松樹葉也有好處呢.總之要用對了才有效果 呵呵.只要想著對人有好處就行了。松樹油有什麼用途?松樹油在現代工業中應用廣泛,通過各種提煉和合成方式為我們的生活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但其具有刺激性,切不可直接用在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