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莊家建倉結束,如何去判斷股市莊家在建倉?

2022-01-06 09:54:44 字數 5332 閱讀 1427

1樓:御史說史

莊家收集完籌碼代表了建倉的結束,大概率下**接下來可能會處於拉昇的狀態,而且莊家建倉吸籌時候往往較長,**之後如果沒有收集完成的話,會導致浪費資金的時間成本,那是否存在一些方法可以判斷莊家已經吸籌完成呢,下面我來介紹兩個方法。

底部**後拉昇莊家在建倉過程在**大幅度**後,莊家準備建倉階段會存在長時間的底部**反覆吸籌,前期沒有莊家進場股價不改變**趨勢,走勢上一路**。但是莊家有資金逐步開始介入後,會改變前期**的趨勢,莊家在建倉會選擇逐步,雖然逐步**的資金較少,但是對於一隻弱勢股沒有都是縮量陰跌狀態下的**,小部分資金的建倉可以改變**趨勢,所以大部分情況下**建倉吸籌階段莊家**的走勢往往會以**為主。

如果莊家建倉完成後,那麼處於拉昇階段肯定會改變前期的**走勢,如果莊家現在放量突破前期的**平臺的高點,大概率代表莊家已經建倉完成,等突破後繼續小幅度縮量不再跌破前期**平臺位置,該位置可以考慮建倉**,等待莊家的拉昇,具體走勢我給大家畫個簡略圖,參考下圖:

上圖在走出**趨勢後長時間底部**突破後小幅度回踩就開始拉昇。挖坑走勢莊家在建倉完成後準備開始拉昇前,很多莊家會選擇**完成最後一次洗盤,主要洗盤看看是否存在**客和浮籌,在形態上的變現為

原來走勢較為平穩,不管莊家是採用的**式建倉,還是**式建倉,還是**式**狀態,在挖坑階段往往走勢較為獨特,並且走勢跟一段時間走勢格格不入,怎麼看都是覺得不太**,比如**原來走勢平穩,走出的是緩慢式的**趨勢,但是突然來了次急跌,下面我給大家畫個簡略圖:

所以很多緩慢上行的挖坑和**後挖坑往往代表了該股建倉的結束後最好一次洗盤。可能莊家建倉手法多樣和複雜,比如**過程的三角收斂,**過程中通過成交量的變化特別是急縮和急放階段,但是上面兩種方法較為簡單實用,也很容易理解,大家可以參考使用。感覺寫的好的點個贊呀,加關注獲取更多市場技術分享。

2樓:金融師

**的**量出現下降,一直漲停的**開始出現缺口,那麼這意味著買量減少、莊家建倉結束。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一**票已經徹底的跌下去了,而且沒有任何回春的話,說明結束了。

4樓:君王的孤獨

當我們看到某**票或者是**短時間內**特別大,然後突然有一天**量或者說交易量減少了很多,這個時候基本上就是莊家建倉結束,等待後期的一個收割,如果不願意做韭菜的話,就不要再**。

如何去判斷**莊家在建倉?

5樓:學霸說財

**交易的全過程可以概括為建倉、持倉、平倉,相對應的就是**、持股、賣出。所以建倉就是**投資的第一步,今天學姐就跟大家分析一下**是怎麼建倉的。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建倉屬於股民**比較重要的時候,可別小看入場時機的選擇,這關係著投資者交易能否盈利。股民的看法是,好的建倉技巧和方法是降低成本、放大收益的基礎,學姐建議各位股民有時間要去多學習。

中小投資者的**建倉方法:

1、金字塔形建倉法,就是說在****的前期要動用大部分的資金,假如買進之後**繼續**,再花比上一次更少的資金繼續****,買進的整個過程,**呈一個金字塔形。

2、柱形建倉法,這個方法是能夠在建倉的過程當中平均****,購入**之後要是**繼續**,那麼應該接著投入相同數量的資金繼續**。

3、菱形建倉法,其實就是在開始的時候首先**籌碼的一部分,根據訊息靈活變化,當機會出現時,再次加大**力度當再遇到了**或**的情形,再稍加補倉即可。

股民的看法是,一定不要在建倉的時候採取一次性**的方法,最好是分批**,這樣能最大限度的把判斷失誤帶來的風險和損失進行規避,並且建倉完成之後,還要設定好止損點和止盈點。想要賺錢,**建倉的時機非常重要!小白必備的**神器,買賣時機盡收眼底,**趨勢一目瞭然:

【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三、識別主力建倉動向

需要用資金的推動來讓****,所以**中的主力資金動向分析才是重中之重。這裡給大家說一下主力是如何建倉的。主力建倉的資金量較大,是主力建倉與**的區別,建倉的資金導致買方力量加大,對股價的影響非常大。

通常來說建倉手法有兩種,低位建倉和拉高建倉。

1、主力建倉時的最常用手法是低位建倉。主力通常會選擇在股價跌在相對低位的時候選擇建倉,這樣做的結果是降低持股成本,然後也有更充裕的資金去推動股價的不斷**。低位建倉往往都是較長週期的,在主力還不能收集到足夠籌碼的時候,很有可能通過多次打壓股價的方式進行誘空從而獲得籌碼。

2、拉高建倉,一種基於**慣性思考模式來逆向操作的辦法。主力用逆反手段,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股價推升至相對高位從而快速獲取大量籌碼建倉。當然不用點手段主力是不會給我們白白送錢的,必須達到條件才能拉高建倉:

① **絕對價位不高;

② 必須確定**處於牛市初期或中期;

③ 公司後市有利於股民的好訊息或者是大題材做後援支撐;

④ 有佔比很大的分配方案;

⑤ 因為控盤的資金足夠多,所以可進行中長線運作。

在**賺錢還是要看手裡的**,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連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6樓:群

莊家影響股價漲跌的手段是多種多樣的,其中的關鍵是資金實力與題材策劃,但這些最終都會落實到價量關係上。這種情況是有跡可循、有機可乘的,深入研究莊家操作中不可避免的技術弱點是中小投資者提高自己投資水平的關鍵。

由於中小莊家的資金實力相對有限,大多數中小莊家的選股標準是流通盤在5000萬以下,主要控股股東要少,上市公司最好與集團公司有關聯,基本面普通,是含有可分配利潤的次新股。大多數莊家的選股標準主要是基本面成長性突出的品種,其特點為平時不動,一動就是不惜資金地連續漲升,一次到位。由於超級主力操作的主要目的在於控制指數,盈利是第二位的,因此其選股的標準主要是市場影響力大的**股,其發動的特徵是連續出現巨量。

不符合上述條件的品種大多會淪為大眾股。

莊家進貨時當然力圖以儘可能低的**成交,在莊家進貨的初期,其主要手段是製造一些非實質性的利空或利用**弱勢打壓股價,其股價的**速度會明顯快於其他品種,並且不會出現本能性的**,藉以打擊持股者的信心而在低位丟擲**,這樣便於莊家吸貨。在莊家進貨的後期,由於低位籌碼已被莊家吸納了相當一部分,這時莊家一方面會抬高股價,另一方面又會控制**,使其漲幅不大,股價小範圍**誘使獲利者與缺乏耐心的套牢者將其手中的持股丟擲,以達到更快建倉的目的。在莊家建倉時,能量指標會逐漸上升,不管股價怎樣執行都會這樣。

經過一段時間的收集,莊家手中已持有大量籌碼,但莊家擔心有部分**集中性的低成本籌碼由於種種原因沒有丟擲,為了在拉昇的初期更加順利,在低位吃到最後的籌碼,同時徹底擊潰**的持股信心,莊家會製造較為激烈的上下**走勢,其特徵是走勢嚇人,但在低位停留的時間並不長,只需少量買盤便可**不少。

莊家拉昇的初期股價會出現較為迅猛的連漲,其後便參照某一個技術指標進行規律性的漲升,通過仔細分析就能發現,這個技術指標可能是**系統、上升通道或是某個動、靜態指標。在通過重要阻力區時,會窄幅**走勢來消化阻力,越過阻力區之後會加速無量上揚。拉昇的主要特徵是漲升有量,**無量;**強時不動,整理時加速,具備獨立走勢。

經過上述四個階段的操作,目的其實就是為了高位變現。莊家出貨的方法主要有三種:在高位反覆橫盤整理,**圖上經常帶有上下影線;出現利好,加速高開上揚並上下寬幅**;放大量打壓股價,製造換莊的假象,全天低位交易,尾市時上拉股價。

投資者在抓住一隻良好的莊股後應集中精力操作,不要見異思遷。莊家縱然有上億元資金,也只能炒作一隻或幾隻**,中小莊家更沒有必要操作太多的**。每天都在跟不同的莊家鬥法的投資者,失誤的概率遠大於成功的概率。

確認所關注的**是莊股後要有耐心,莊家的炒作週期一般要一個季度,不要一跌就認為是莊家在出貨,一漲就認為是莊家在進貨。在分析時,應站在莊家的立場上,客觀一些,避免一**某股就只看見利好,看不見一些明顯的利空,反之亦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會花錢,買了兩根腰帶,全身的動作也靈活起來;隔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股價位置,在低位多半是建倉,在高位多半是出貨。怎樣判斷在高位還在低位,是個大問題。

怎樣判斷一隻**主力建倉完畢

9樓:學霸說財

對**交易的全過程進行概括的話,那就是建倉、持倉、平倉,也可以叫做**、持股、賣出。只要**投資,第一步離不開建倉環節,學姐這就來跟大家**一下**該如何建倉。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建倉可以說是股民**最重要的時候,入場時機的選擇,是投資者交易能否盈利的關鍵。對於股民來說,有一個好的建倉技巧和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能夠降低成本,放大收益,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一個方面。

中小投資者的**建倉方法:

1、金字塔形建倉法,就是說在****的前期要動用大部分的資金,遇到買進後**繼續**的情況,再接著投進去比先前少的資金****,買進**的全過程,**會是個金字塔形狀。

2、柱形建倉法,這是在建倉的過程當中平均****的辦法,購入**之後要是**繼續**,那麼還要用總量金額的資金繼續****。

3、菱形建倉法,意思就是開始階段先購買一部分**,當確定的訊息或者機會出現的時候再次加大**力度,要是**或**的情況出現了,那麼可以再少量的補倉。

對於股民來說,建倉的時候千萬不要一次性**,而要牢牢遵守分批**的原則,最大可能的以此來規避判斷失誤帶來的風險和損失,等建倉完成,還要設定好止損點和止盈點。想在**上賺錢,就要把控好**建倉的時機!小白必備的**神器,買賣時機盡收眼底,**趨勢一目瞭然:

【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三、識別主力建倉動向

**的**是通過資金的推動來完成的,因此分析**中的主力資金動向是關鍵點。接下來跟大家說一說主力是怎麼建倉的。主力建倉不同於**,因為其資金量較大,建倉的資金會把買方力量加大,對股價的影響很大。

低位建倉和拉高建倉,是最常見的兩種建倉手法。

1、低位建倉,是主力建倉時最常用的手法。一般情況下主力會選擇股價跌到相對低位的時候進行建倉,通過這樣使得持股成本得到降低,以後也有更多的資金來推進股價的不斷**。低位建倉一貫是長週期的,在主力還沒有足夠多的籌碼時,很有可能通過多次打壓股價的方式進行誘空從而獲得籌碼。

2、拉高建倉,它是一種利用**所有的慣性思考從而反向操控的手法。把主力用逆反的手段,可以通過短期把股價推升至相對高位快速獲取大量籌碼從而建倉。當然沒有一定的把柄主力不會給我們送錢,進行拉高建倉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

① **絕對價位並不高;

② 必須確定**處於牛市初期或中期;

③ 公司後市有後援支撐,比如說重大好利或大題材;

④ 分配方案中佔較大比例;

⑤ 有充足的資金控盤,準備中長線運作。

在**賺錢還是要看手裡的**,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連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如何判斷iphone版本,如何判斷iPhone版本

方法一 直接在手機中檢視版本號 1 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3 在通用列表中點選 關於本機 選項,如圖所示4 隨後即可看到蘋果手機的系統版本號和系統代號了,這裡可以看到手機系統版本號為7,如圖所示 方法二 在itunes...

如何判斷jquery是否為空,如何判斷jquery返回的物件不為空

var obj 標籤id if obj length 0 else 如何判斷jquery返回的物件不為空 如果是一個空物件 var obj obj false true 所以可以這樣 if obj else 如果obj不是一個空物件 var obj obj true true 原理同上 或者 var...

如何根據網段內IP判斷網段起始地址和結束地址

掩碼可以是0 255之間的任何數字,不過大家為了計算方便,使用的不多罷了.假設以ip 192.168.100.5 掩碼 255.255.252.0來計算,這裡不解釋掩碼原理,只為了快算 掩碼為255的組 起始值 結束值 原ip對應組值 掩碼為252的組 252 2 8 2 2 先將100換算成8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