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米36的孫明明合影什麼感覺

2022-01-06 08:50:41 字數 2366 閱讀 9354

1樓:傳送到傳送

和2米36的孫明明合影,感覺夢迴到《格列佛遊記》中的格列佛來到小人國場景。

孫明明是前中國男籃隊員,他身高是235.839cm,不過一般都是說他2.36,這樣更容易記一些。

像身高上了2.3的球員,退役後生活都很不便,也容易被各種疾病纏身,比如2.31的波爾48歲就因病去世。

不過孫明明退役後一樣過得很好,他雖然很少打球,但是在影視圈開闢了新大陸,他還參演過不少角色,如今生活也是相當滋潤。既然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物,那麼孫明明知名度也是有的,加上他前期打球積累的名氣,不管在哪,孫明明總是會受追捧。那麼跟身高2.

36的孫明明合影啥感覺呢,今天你就能體會到!

夢迴格列佛

對於姚明明而言,有著平凡的出身但卻有著不平凡的經歷;對於姚明而言,不僅有不平凡的出身,也有不平凡的經歷。其實早在2023年到2023年的時候,姚明的巨人效應給孫明明帶來了一個很好提升自己籃球技巧和體能的機會;當姚明在新秀賽季打進全明星賽之後,竟有球隊提前從中國挖走孫明明,而此事也是被**報道之後nba聯盟才知道中國有兩個巨人在nba。

來自東方的巨人

姚明的成功讓nba聯盟產生一種錯覺:來自東方的巨人可以統治內線。所以當年孫明明被邀請到洛杉磯湖人隊試訓的時候,有爵士隊、奇才隊、步行者隊、猛龍隊、雄鹿隊和山貓等球隊前來參觀;當面對記者採訪的時候,湖人隊當年的總經理羅尼-萊斯特也是表示,未來的一年,球隊的重大專案之一就是幫助其快速成長。

一龍實力絕對是有的,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有人黑一龍也正常。他跟孫明明也有過交集,兩人同框時做出了拳手的比賽動作。就算孫明明沒有任何拳擊基礎,就他這身高和臂展,按著一龍對方很難近身。

不管是娛樂圈還是體育圈,跟姚明合影基本沒人贏過,孫明明就是個例外。孫明明就是比姚明高了10cm左右,這差距還是很大。姚明跟孫明明一起,也得抬頭仰視。

這兩大巨人如果巔峰能重合,中國男籃內線幾乎是無敵狀態!

泰森的氣場相當大,即使現在老了,他身上也有一股自帶的霸氣。他作為拳王,體格是相當魁梧,退役後依舊是秒殺很多年輕拳手。但是我們常說沒對比就沒傷害,泰森在孫明明身邊那是霸氣全無,反而還多了幾分小鳥依人的感覺。

這一次跟孫明明的合影有鄭海霞,郭德綱,于謙,他們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鄭海霞2米的身高在孫明明那完全不夠看,至於郭德綱老師,真的是秒變「武大郎」。

2樓:籃比登天

在中國男籃歷史上,姚明並不是身高最高的籃球運動員,就比如孫明明,他的身高就比姚明高出將近10釐米。雖然他擁有一定的身高優勢,但是他的籃球技術和籃球意識都非常的稚嫩而且由於過高的身高造成了他嚴重的傷病問題。正因如此,他的職業生涯非常的短暫。

關於強森大家肯定是非常的熟悉,他不僅是征戰過wwe,而且還是好萊塢的硬漢巨星。他1米95的身高以及118公斤的身材,放在普通人中間,絕對是巨人一般的存在。但是即便如此,當他站在孫明明身邊進行合照的時候,巨石強森就變成了非常可愛的小石頭。

就連他一直引以為傲的強硬的肌肉都顯得極為可愛。

之後就是成龍,成龍在功夫電影圈絕對擁有一席之地。雖然成龍大哥擁有非常好的功夫底子,但是他的身高並不算得上特別突出。在他和孫明明進行合照的時候,我們可以明顯看到兩個人非常大的身高差距。

在我們心目當中的功夫巨星也變成了巨人身邊的小可愛。

卡卡那絕對是很多球迷內心當中的足壇男神,他不僅顏值頗高,而且個人身材非常的優秀。很多時尚雜誌都曾經邀請卡卡作為雜誌模特,但是在一次活動的過程當中,卡卡錯誤的選擇了自己的站位,他居然站在了孫明明和姚明的中間,就這樣曾經的足壇男神就變成了1米5的小屌絲。

巔峰時期的拳王泰森那絕對是霸者一般的存在,他強壯的身體幫助他多次斬獲拳擊比賽的冠軍。最重要的是,他作為拳王的那種霸氣在比賽一開始就會壓倒很多對手。但是當他和孫明明進行合照的時候,曾經的全網也變得小鳥依人。

單單從**上來看,絲毫看不出泰森就是曾經的拳王。

在一次活動當中,孫明明和曾經的女籃領導人物鄭海霞以及德雲社創辦者郭德綱于謙也有過合影。雖然鄭海霞和孫明明之間的差距並不是很大,但是郭德綱在他面前直接是變成了水滸傳裡的武大郎。至於于謙,這是變成了又矮又可愛的小胖子。

最後就是姚明,要知道很多人和姚明合影都會顯得很矮,姚明可是公認的合影殺手。但是他在比他高出10釐米的孫明明面前也會顯得比較的矮小,在絕對的身高壓制這個層面上,就連小巨人姚明也不得不服。

3樓:粟子

當強森遇到孫明明,哪怕是全身發力把肌肉繃緊,他還是顯得嬌小,強森連孫明明的肩膀高度都沒達到;成龍大哥地位再高,在孫明明面前還是顯矮小,他也必須是仰視,才能看到孫明明的下巴,這畫面太有喜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是個小矮人,因為太高了,而且你連他的肩膀都碰不到,所以說會顯得比較的卑微一些

5樓:秋風體育

是一種很有壓力的感覺,站在他身邊就像一個小矮人一樣。

紅米2和紅米note該如何選擇?2的外觀漂亮,note效能比

其實就是大小螢幕的區別 如果不著急的話,請等待紅米2的2g ram版,紅米2是不錯,但是1g ram是硬傷,note。也不錯,不過外觀不是很好看 紅米note,同事剛買的,效能不錯,4g上網非常流暢 紅米note,紅米2效能太渣了,再好看也只是陪襯 note唄,不過不如小米3,就是加點錢 我想問一下...

2 四邊形的周長是36釐米,已知第一條邊長為a釐米,第二條邊比第一條邊的兩倍長1釐米,第三條邊

1 2 一個四邊形的周長是36釐米,已知第一條邊長為a釐米,第二條邊比第一條邊的兩倍長1釐米,第三條邊等於第 一 第二條邊的和兩倍少3釐米 求 1 求四邊形的第四條邊長 用含a的代數式表達 第四條邊長 36 a 2a 1 a 2a 1 2 3 36 a 2a 1 6a 2 3 36 9a 2 當a ...

面積是36平方釐米的長方形,它的長和寬可能有幾種情況?(取整

因為36 1 36 2 18 3 12 4 9 6 6 長方形的 長可是36釐米,寬是1釐米 長方形的長版可是18釐米,寬是2釐米 長權方形的長可是12釐米,寬是3釐米 長方形的長可是9釐米,寬是4釐米 長方形的長和寬都是6釐米 共有5種情況 答 它的長和寬可能有5種情況 如何正確的學習?一 保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