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能不能提升彈跳,作用大不?大概能提多少釐米?每天跳,求回答

2022-01-06 08:50:39 字數 1125 閱讀 5548

1樓:過往臨授

明明如月,何時可掇?憂從中來,不可斷絕.

求回答,正常人一分鐘跳繩能跳多少個?

2樓:前方

那要看個人技術熟練程度,正常情況一般90~150個,最快可跳180~260個

3樓:手機使用者

一百多應該有,要中考的話,要一百五以上

4樓:來自悉尼歌劇院秀色可餐的天鵝

我初三一分鐘201個

5樓:初見念生

21345678978999999985個

6樓:阿力推推

你好,大概110左右吧。

led燈從電能轉化為光能的效率有多少,如何提高轉化率?轉化為熱能的效率有多少?求專業人士回答!

7樓:鞍馬少年

這要看燈具的品質,高的能做到100lm/w以上,低的可能就60-70lm/w,

燈具的光效=電源效率*光源效率*透光率。所以想提高轉化率,也是從電源、光源、透鏡三個方面入手的。

led燈具出了輻射出光,其他的能量都轉化為熱了,目前這個轉化率在7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光效高,並代表它的電能轉化為光能的效率就高:很多人都知道,led燈,光效高,很節能,但你知不知道,led燈 電能轉換為光能的效率只有10%-20%,也就是說一個10w的led燈,只有1—2w的電用於發出可見光,而剩餘的8-9w 的電能用於產生熱量。所以led散熱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不過能達到10%—20%效率,已經很不錯了,因為轉化的10%-20%的電能幾乎都用於發出可見光,其他紅外光和紫外光非常少,相對於傳統的白織燈和熒光燈來講,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一個化學反應,是不是吉布斯自由能δg負的越小化學反應速率越大?求準確回答!

9樓:龍三遊戲

不是。吉布斯自由能只是用來判斷一個反應是否能夠進行,是屬於能不能的問題。負的程度越小,只能說它能夠反應的趨勢更大而已,而化學反應的速率是表明反應速率快慢的問題。

就好像一個人,能不能跑步和跑步有多快沒關係一樣。

大腿肌肉拉傷了還能不能運動,跳繩

什麼是肌肉拉傷?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 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的原因 在體育運動中,由於準備活動不當,某部肌肉的生理機能尚未達到適應運動所需的狀態 訓練水平不夠,肌肉的彈性和力量較差 疲勞或過度負荷,使肌肉的機能下降,力量減弱,協調性降低 錯...

小孩做了疝氣手術,能不能跳繩跑步等體育鍛煉

1 跑步 bai每天堅持跑2000 5000米長跑,du能讓身體心zhi肺功能耐受性大大dao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專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屬肌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

大臥室能不能掛天道酬勤的繡,大臥室能不能掛天道酬勤的十字繡

可以 但是不是太搭配 一般這種字放在書房或者辦公室比較貼切 可以,只是感覺有些壓抑,一般臥室應該掛些溫馨的畫。十字繡天道酬勤能掛客廳嗎 可以的,其實這個是看自身的修養和愛好,沒有好壞之分。如果是勉勵自己努力奮進,勤勞有為,那就可以掛 天道酬勤 上天自然會有所答謝勤奮的人 能掛!表示這家人奮鬥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