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和普通人站在一起,身材差距會有多大

2022-01-06 08:50:23 字數 6076 閱讀 9197

1樓:楓殺

nba球員和普通人站在一起,身材差距會非常大。因為nba球員普遍身高在2米左右,正常人平均身高才1米8左右。

2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一般來說,跟一些nba中鋒合照,基本上正常人只能到腰部,差距可以說很明顯了。

3樓:秋風體育

身材差距會特別大,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普通人站在nba球員面前就像個小孩子。

普通人和nba球星的身材差距有多大?

4樓:繁星相誦

眾所周知,籃球是一項高強度的運動,對於籃球運動員來說,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是基本要求,而這也是nba中擁有很多「巨人」的原因,那麼,這些nba球星到底有多巨大呢?當奧尼爾和泰森相遇,c羅和亞當斯相遇時,我們便可以看到差距。

c羅對於喜歡**足球比賽的人來說,c羅想必都十分熟悉,眾所周知,c羅是一位健身達人,因為自己十分自律,因此有著發達的肌肉,他的身材在足壇球星中無疑是數一數二的,然而,當他和亞當斯相遇,他的身材優勢便完全沒有了,通過他們的合照,我們不難發現,亞當斯的手臂竟有c羅的頭那麼大。

德羅巴和c羅一樣,德羅巴同樣是足壇中的球場王者,身體素質極強的他是令對手感到畏懼的存在,然而,當他和阿爾德里奇站在一起時,他便不再顯得那般強壯了,在阿爾德里奇的襯托下,德羅巴完全沒有了「綠巨人」的影子。

奧尼爾說到拳擊界實力和影響力兼備的運動員,很多人的腦海中最先想到的便是泰森,擂臺上的泰森對於對手來說絕對是噩夢般的存在,僅僅需要幾個回合便可以輕鬆擊敗對手,他有著發達的肌肉,巔峰期的他更是達到了200斤,但是,儘管泰森身材如此強悍,但當他遇到「巨人」奧尼爾時,他就顯得很是「嬌小」了。

梅瑟威和泰森一樣,梅威瑟在拳壇的實力也是頂級的,因為經常鍛鍊,他的肌肉同樣驚人,但是,和nba球星一比,差距仍是十分明顯,站在庫裡旁邊的他顯然被比下去了,另外,施瓦辛格作為健美界的代表人物,身材自然沒的說,但和張伯倫站在一起,人們同樣會感嘆nba球星的「巨人」身材。

5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和姚明的合影。nba球星身體的各方面肯定優於普通人,比如身高。

6樓:

普通人和nba球星的身材差距特別大,完全不能和nba球星相比。

7樓:秋風體育

普通人和nba球星的身材差距特別大,完全不是一個維度的,完全不能和nba球星比。

nba球星和普通人合影時,身材差距有多大?

8樓:996體育

在全世界所有的體育專案中,籃球可以說是平均身高最高的一項團體運動了,而在nba中更是長人如林,2米出頭的身高在其中都算是矮的,不過在比賽中,大家很難直觀的感受到這些球員體型方面的優勢,但是當他們出現在普通人中,你就會發現他們的體型到底有多恐怖了。

一場好好的畢業典禮,就因為一個賈巴爾的存在,怎麼看怎麼像一個大學生亂入小學生群體,就是這群小學生長得有點太成熟了,話說天勾老爺子,當年咱就真沒想過稍微蹲低點?

看看別人是散會之後都是兩三成群,邊走邊聊天,到姚明這邊直接弄出來一個半徑一米的真空地帶,讓姚明直接成為了孤家寡人,沒辦法,換誰誰都不願意站在姚明身邊,畢竟抬頭看看他,在想想自己的身高,普通人的自尊心傷不起啊。

平時和球迷合影也是如此,幸好這些西班牙球迷和加索爾合影的時候站的比較高,不然想要照出這種效果,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保羅加索爾跪著或者蹲著。

畢竟就算跪著,身高也要比正常人高出一些,就比如身高2米3出頭的塔克法爾,跪著就和對手的身高相差無幾,看起來還要高一點,要知道在ncaa中,一般的控衛身高都是1米8以上,這在普通人中已經算是個子高的了。

當然,如果加索爾拒絕跪著或者蹲著合影的話,就很可能出現奧尼爾與何炅老師這樣的既視感,沒錯,上圖就是奧尼爾和何老師在親切的交談,至於何老師在哪,你們自己找吧。

而且更不要因為自己體型強壯就隨便去找nba這些大漢合影,畢竟像巨石強森這樣身高1米96,渾身強壯肌肉,打過橄欖球和wwe的壯漢,在他們身邊也只有被秒殺的份,什麼巨石,什麼壯漢,不過是小石頭罷了。

別說是巨石強森了,即便是拳王泰森在奧尼爾面前,也顯得異常和藹,沒辦法,像奧尼爾這樣的大塊頭即便是對於泰森來說也真的不好打,畢竟身高差了這麼多,每次出拳擊打面部還都需要往天上揮,而且還不一定能夠得著。

施瓦辛格:作為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好萊塢硬漢的代表和州長,我從來不需要去仰視別人,只有別人去仰視我,一貫如此。姚明:你說啥呢?

別說是施瓦辛格了,就連中國首富馬雲,見到姚明也必須仰起頭行注目禮,不然的話只能盯著姚明胸口的通行證發呆了。

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姚明都是全場最引人注意的仔,哪怕是如此嚴肅的會議也是如此,將姚明的位置安排的這麼靠前,讓後面的參會者怎麼辦?估計直到會議結束,他們目光直視中就只能看到姚明那寬寬的背影了。

對於普通人來說,這是一款舒適的座駕,內部空間也不算小,但對於姚明來說,你們安排這輛車來接他,真不是上天派來懲罰他的?

對了,前段時間不是說什麼情侶之間的最萌身高差嗎?對於這些大塊頭來說,和任何普通人合影都是最萌身高差,當然也有例外的,比如這樣,奧尼爾你旁邊站著的真的不是你未成年的女兒嗎,看著像是拎著一個熱水壺?

當然又或者是這樣,不過說實話,就姚明和曾志偉這樣的身高差距,聊天時如果曾志偉說話聲音稍小一點,姚明未必能聽得清他說的是什麼,畢竟上面風大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大的,我們都知道nba的球員首先他們的身高已經是比普通人的要高很多,然後她們常年比賽練球,身上的肌肉也是非常的明顯的,然而普通人則是平平奇奇的模樣

10樓:秋風體育

身材差距特別大,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普通人看上去就像個孩子一樣。

11樓:柯柯柯柯樂

普通人的個頭只到nba球星的胸口處。nba球星一般都是身材高大的運動員,普通人很少有那麼高的,所以nba球星和普通人合影時,普通人的個頭只到nba球星的胸口處。

普通人和nba球星身材差距有多大?

12樓:貓屋情感樹洞

非常大。普通人身高一米七,而nba身高一米九,矮了二十公分左右。

13樓:真小熊兄弟

很大,普通人只有1米8身高,而nba球星一般都有兩米以上的身高。

14樓:體壇剖析者

普通人不如nba球星高大壯。普通人不管身高還是肌肉強度都很難跟nba球星相提並論。

普通人和nba球星的身材差距有多大?

15樓:996體育

能在nba打球的球員往往都是身高臂長的天賦怪物,他們的身體也是遠異於常人。這雖然是一個人盡皆知的事實,不過由於球迷一般都是在電視中看到他們,所以,很多人對nba球員的身體有多恐怖並沒有直觀的感覺。今天,過人君通過10張nba球員和普通人對比的**讓各位讀者更加直觀的感受他們身體的恐怖,你準備好了嗎?

凱文-杜蘭特作為籃球世界中百年難遇的將2米11的身高、運動天賦與投籃手感融為一體的怪物,他的身體天賦簡直是上帝創造的籃球標本。從這張杜蘭特與勇士球迷的合影中我們不難發現,這位球迷的身高並不算低,從**中看至少有1米85往上,一般來說,1米85的手再怎麼樣也不會很小,但是,這位球迷的手和杜蘭特的手比起來,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杜蘭特的手長至少有這位球迷的2倍往上!

要說到手掌我們怎麼能不提現役大手的代表,科懷-倫納德呢?倫納德的手大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實,甚至倫納德的個人logo都是一個手掌的形狀。那麼,倫納德的手究竟有多大呢?

在一次比賽中,**抓拍到倫納德摸當值裁判腹部的畫面,從**中我們不難看出,這位裁判的體型和倫納德差不多,對於普通人來說已經是壯漢體型。但可怕的是,在倫納德大手的對比下,這位壯漢裁判的腹部竟然秒變小蠻腰了。

已經退役的名宿「大鯊魚」奧尼爾的身體天賦也都可謂是nba頂級,他的各個身體部位也都遠超常人。眾所周知,奧尼爾有著一雙大腳,在一次奧尼爾給一位球迷為自己球鞋簽名的**中,我們可以看出這雙鞋甚至可以裝下這位球迷的腦袋。

而在一張小球迷抱著奧尼爾鞋的**中,我們看到,奧尼爾的鞋立起來甚至可以和一位小朋友一般高!

經常**美劇或者美國電影的朋友一定對巨石強森這個名字不陌生。作為一名健身達人,巨石強森的肌肉可謂非常發達,如果站在我們普通人面前就和一座大山一樣。

但是,當巨石強森站在奧尼爾和巴克利中間的時候,他竟然瞬間變小了好幾號,甚至有網友在網上調侃,巨石強森在奧尼爾面前瞬間變成了「小石頭」。

如果上述的畫面還能讓人接受的話,那麼這張**則讓部分網友毛骨悚然。波爾作為nba記載的最高的球員,他足足有2米31的身高,加之恐怖的臂展,讓他從進入聯盟開始便是封蓋達人。

而在之前一張波爾在泳池裡游泳的**中,我們可以看到波爾在水裡宛如一頭水怪漂浮在水裡。我想,如果誰晚上在海邊看到波爾漂在水裡,可能要嚇出一輩子陰影吧!

16樓:標緻滴秀才

nba球員的身材都是非常恐怖的。就連著名的wwe冠軍選手巨石強森,他在普通人中已經屬於身材魁梧的那一種了,但在奧尼爾巴克利面前也是顯得特別的迷你。

17樓:乾煸新鮮事

差距還是非常大的,一般普通人就1米8左右,nba球星都是兩米以上。

18樓:夜雨待春風

當然差距特別大了。因為普通人的身高普遍在1米7到1米8左右。而我們的nba球星一般身高都在一米九幾到兩米左右。這個差別是顯而易見。

19樓:一果**

普通人和nba球星差距有多大?倫納德的手,杜蘭特跟腱,姚明喝水

普通人和nba球星合影的時候,身材差距有多大?

20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能進入nba聯盟效力的球員,除了要有非常精湛的球技以外,還要具備非常出眾的身體條件.畢竟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在強烈的競爭環境下,沒有超人一等的身材是完全沒有辦法生存的.所以,平時我們在比賽中看到的球員,可能相比起那些怪獸級別的球星顯得有些瘦弱或者嬌小,然而,放在現實生活中,跟正常人一比較,就會發現他們其實無比高大威猛.

如果合影的話,那麼差距更會一下子就突顯出來,並且絕對不是偶然事件!那麼,事實真像我們所**的一樣嗎?就讓過人君帶你一睹為快!

鬍子兄弟讓c羅成路人

我們都知道,說起總裁c羅,那可以說是足球界裡面的男模身材.我們都知道,比起一般足球運動員.堪稱訓練狂人的c羅有著讓人羨慕的一身肌肉以及非常恐怖的身體素質,在很多時候甚至能通過身體優勢完成讓人瞠目結舌的進攻.

然而,當跨界發生的時候,就連這樣一輛豪華戰車也難免尷尬,因為對面是nba的中鋒,身高超過2米的大漢,通過這樣一比對,c羅真的顯得平凡又土氣,就好像粉絲路人一樣。

書豪與杰倫

我們都知道,林書豪是非常著名的黃**;籃球巨星,同樣,周杰倫也是亞洲嘻哈天王,在中國非常著名的**人.本來就是至交好友的兩人,場下也是互動不停.特別是林書豪拿到nba總冠軍之後,周杰倫更是霸氣送祝福,我們都說,周杰倫在藝人中,還算身材管理比較好的那一類.

然而,跟林書豪這種職業球員一對比,差距立馬就顯現出來了.我們可以看到,面對豪哥健美的身材,甚至周杰倫的上圍還要顯得寬一點!要知道,對面可是強壯的職業球員!

這下,矮胖兩個字直接在杰倫身上顯現了。

大姚讓德華尷尬無比

說到一代偶像劉德華,那真是我們父母輩心中的絕對男神.可以說,雖然身高稍微吃虧,但是在大場面上,劉德華的氣質沒有虛過任何一個人.但是姚明實在是太bug了,可以說,對於一切明星,都有著碾壓式的氣場.

在這次頒獎典禮上,大姚的出場更是讓德華尷尬無比,站上臺階才勉強跟大姚差不多高,就像小人國走出來的人一樣!

普通人與nba巨人合影的尷尬,姚明和誰合影都是「最萌身高差」

奧尼爾讓美隊小鳥依人

說到美國隊長,也是一代美國年輕人心中的男神,在電影中的表現不僅英勇,並且性格正義,身材也是沒的說,絕對的一級棒,然而,這只是相對常人來說的,遇見恐怖的前輩大鯊魚,健壯的美隊一瞬間小鳥依人不過奧尼爾在**上反而顯得更加激動!

巨石強森也變小石子

說到巨石強森,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是不輸美隊,不僅高大威猛,一身肌肉更是顯得非常恐怖,給人強大的安全感,扮演的都是類似蓋世英雄的角色.然而,巴克利和奧尼爾卻讓巨石變成了一顆不起眼的小石子,跟職業球員的身體維度一比,強森在演員裡面出眾的身材真的算不了什麼。

美國胖大叔與周琦

話說,看了這麼多球員超過常人數倍的例子,難道就沒有反過來的?沒想到還真有!這次美國大叔跟周琦的合照就是.

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位有點肥胖的美國大叔,身體維度竟然顯得比周琦誇張很多,雖然周琦確實非常高,但是比起來仍然顯得瘦弱,這是真的需要增重了.

湖南衛視普通人和明星一起唱歌的節目

我想和你唱 它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 綜藝節目,由曾經打造 快樂女聲 快樂男聲 天聲一隊 等大型 互動節目的王琴團隊製作,它更多的體現的是節目內容和形式會比以往的 節目更加好玩 輕鬆 更具有全民性。節目中明星和素人通過綜藝遊戲的方式,在嘉賓點評團和現場觀眾的意見下,挑選出自己最滿意的素人...

你和豬站在一起,猜,你和豬站在一起,猜一字。

豬 字則是後來造的形聲字,從豕 漢字簡化將左邊表示豬的 豕 旁改變為 犬 變為 豬 所以是 伏 字 孩 你 子 豬 亥.站在一起就是 孩 你和狗站在一起,猜感覺。孩 你 子,豬 亥 你站 亻 豬站 朱 亻 朱 侏 字 點選我的名字有你想要的 腦筋急轉彎 你和豬站在一起 打一動物 答案是 象 解釋分析...

每次和一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生在一起我就會很衝動怎麼辦

正常的青春萌動,這個年紀被異性吸引好奇在正常不過了,難免見到女生有情愫悸動,你應正確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人都是這個年紀過來的哦!那是青春情大家都有的共性,沒事的,只要自己把握好不犯錯誤就行,那你的稍微理他遠一點 是男人都會衝動的放心,要是沒反應你就有問題了,特別是靠近的時候,我都30的人了還會衝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