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普通人和明星一起唱歌的節目

2023-01-16 09:55:06 字數 2331 閱讀 2227

1樓:買玉花讓靜

《我想和你唱》,它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綜藝節目,由曾經打造《快樂女聲》、《快樂男聲》、《天聲一隊》等大型**互動節目的王琴團隊製作,它更多的體現的是節目內容和形式會比以往的**節目更加好玩、輕鬆、更具有全民性。節目中明星和素人通過綜藝遊戲的方式,在嘉賓點評團和現場觀眾的意見下,挑選出自己最滿意的素人,合作呈現一首合唱歌曲。

湖南衛視普通人和明星一起唱歌的節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唱》,它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綜藝節目,由曾經打造《快樂女聲》、《快樂男聲》、《天聲一隊》等大型**互動節目的王琴團隊製作,它更多的體現的是節目內容和形式會比以往的**節目更加好玩、輕鬆、更具有全民性。節目中明星和素人通過綜藝遊戲的方式,在嘉賓點評團和現場觀眾的意見下,挑選出自己最滿意的素人,合作呈現一首合唱歌曲。

3樓:11錯再錯

原節目是韓國的,可以說是抄襲,也可以說是模仿,怎麼說都行

求一個電視模仿節目的名字,模仿明星唱歌的節目,每期有四個人在後臺分別模仿4位明星的聲音,但是其中有

4樓:可愛我是外賣呀

《異口同聲》

拓展內容:

《異口同聲》是浙江衛視推出的**猜評推理節目,共12期,由陳歡主持,由張宇、黃國倫、劉維、魏巡、馬鬆、馮提莫組成明星猜評團。

節目以「用**喚起時代回憶」的方式,邀請樂壇代表性歌手講述金曲背後故事,同時邀請模唱歌手用他們以假亂真的聲線向專業猜評團發起挑戰。

節目模式

《異口同聲》節目每期邀請2-3名樂壇歌手來到現場,與模唱歌手們一起演唱。節目由原唱歌手與三位模唱歌手在競演門內演唱同一首歌,由觀眾和猜評團成員投票選出誰才是原唱,而節目的最終獲勝者將與自己所在組的原唱歌手榮耀合唱。

節目環節

第一環節,尋找原唱

原唱和模唱分別在4扇競演門內輪唱,猜評團投票給最像原唱的競演門,票數最低的模唱歌手離開。

舞美燈光

第二環節,猜猜我是誰(非凡對戰)

兩組或多組原唱歌手規則:本輪的演唱權,由原唱和模唱在海洋盆中抽取漂流瓶來決定,每瓶漂流瓶下面都會有一個標籤,兩組選手每人各抽取一瓶,抽中yes的歌手單獨進入競演門演唱。歌曲演唱時,門內只有一個聲音發出,此時猜評團投票決定到底是原唱在唱,還是模唱在唱,分數最低的一組,將得到星光合唱的機會。

單個原唱歌手專場規則:兩位最佳模唱選手進入競演門內輪唱,演唱結束後,由猜評團投票給最像原唱的競演門,最終票數最高的模唱選手獲得星光合唱的機會。

第三環節,星光合唱

最終獲勝的模唱選手與自己所在組的原唱歌手進行合唱。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大歌神,浙江衛視,每個星期天9.58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大地飛歌》,四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楊鈺瑩主持的天津衛視,天下無雙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衛視明星互動模仿秀節目《天下無雙》

9樓:匿名使用者

《聲臨其境》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衛視的歌手是誰嗎?

剛剛湖南臺春晚與楊鈺瑩一起唱歌的那個虛擬人物從螢幕中走出來的這種技術叫什麼? 覺得以前金鷹獎時,張

11樓:雖染

全息投影。

那個虛擬人物是洛天依。

人家日本虛擬歌姬初音未來老早就表演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我們中國的歌姬才剛開始慢慢來-_-||

湖南衛視春晚和張傑一起唱歌的小男孩是誰?歌唱的真好,像女明星的聲音.

12樓:鄒秋潔

徐傑 上過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

他唱歌很柔 特別是梁靜茹的 親親 可惜不是你 還有王菲的天空 他唱的都很好聽

是臺灣人 在內地 因為湖南衛視的關係 小有名氣了呢

13樓:

是徐傑唱梁靜茹的歌曲很好聽

可以找往期的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

有這個小朋友的聲音。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和張根碩一起唱歌那個人是權志龍嗎?

14樓:

如一樓,是big brother,也叫kurt jong,和碩組成組合team h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好像是top 還是太陽

明星也是普通人嗎,明星和普通人不一樣嗎?為什麼明星總是很美?

按理說明星也是普通人,都是一個鼻子兩個眼裡,肩膀上扛著一個腦袋。明星也是合法職業裡面的一種,但是不同的是他的 率高,被 關注得高,所以有大量的粉絲和黑粉,正因為如此,明星的生活往往和普通人不一樣,不能隨意公開露面,一出場被眾多人圍堵,去機場坐飛機得適當偽裝 明星很掙錢,花銷也特別大,女明星要砸破腦袋...

NBA球員和普通人站在一起,身材差距會有多大

nba球員和普通人站在一起,身材差距會非常大。因為nba球員普遍身高在2米左右,正常人平均身高才1米8左右。一般來說,跟一些nba中鋒合照,基本上正常人只能到腰部,差距可以說很明顯了。身材差距會特別大,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普通人站在nba球員面前就像個小孩子。普通人和nba球星的身材差距有多大?眾所...

求一部富人或者明星假裝窮人或普通人的電影

梁朝偉的 有錢飲水飽 跟成龍的 玻璃樽 我看過的國產就這兩個。孫紅雷的 我願意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求一部富人假扮窮人獲得真愛的老電影 願嫁金龜婿 how to marry a millionaire 1953 團圓內地,娘妻,天涯浪子心 求一個富人裝作窮人得到真愛的電影!10 發哥的 吉星拱照 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