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來過哪些你最喜歡的明星

2022-01-06 08:12:52 字數 3112 閱讀 6478

1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是張韶涵是我看吐槽大會上最喜歡的明星,因為感覺張韶涵特別的真實,然後同時她的舉止也是特別的優雅,從中感覺到她的心酸和不易,會更加珍惜這個人。還有就是王剛老師的在吐槽過程中的用詞、語氣、每個字之間的間隔,還有表達不同情緒的音調,都能感受到他用心體會了吐槽大會給予他的人物設定,讓人覺得聽他的吐槽是一種享受。

我更加覺得常駐嘉賓池子在每個節目中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的看法很犀利,很吸引人們的關注,有很多的地方是和大家的意見所共同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吐槽大會第一季》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池子上臺的時候就毫不畏懼,沒有一絲的緊張,從容不迫的表達自己的看法,時至今日,他仍然在節目中展現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展現自己最有魅力的一方面。

我覺得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就越來越差,口碑也越來越低。請了王力巨集、鄒市明、周筆暢沒有什麼槽點的明星擔當主咖,非要硬去吐槽,吐槽得很尷尬,而有些黑料明星卻是來洗白的,像演技尷尬的黃聖依、「插刀教」教主杜淳等,節目組的經費也是越來越寒磣,連主咖都沒有單獨的椅子了。

2樓:情人節的佩琪

王力巨集,薛之謙,張藝興等等

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鳳凰傳奇組合,那一期有意思。

4樓:唐詩詠歎調

王力巨集、王佩瑜(其實不算明星)

5樓:zs帥

張藝興,歐陽娜娜,好多明星都來過

6樓:倚欄聽雪

薛之謙,鳳凰傳奇組合吧!

7樓:沃n瑪

周杰那一期我覺得最好看

8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李小璐的那一期挺好

9樓:澳的澳澳

薛之謙曾經去過。我覺得很不錯。

《中國好聲音》來過哪些你最喜歡的明星?

10樓:紅豆糕在路上

周杰倫別人說,好聲音捧紅了汪峰,而周杰倫捧紅了《中國好聲音》猶記得周杰倫簽約《中國好聲音》的訊息放出來的時候,那傢伙,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總而言之一句話:喜大普奔,周杰倫終於出來了。

這個時代,還不用微博的明星已經不多了。劉德華算一個,不過他不是不想用,應該是不會用。華仔自己說:

「我是那種要見面的人。別人給我打**我都講,你等會,我過去跟你聊。」畢竟華仔也是50多的人了,網際網路開始普及的時候他都已經30多歲了,跟不上時代也無可厚非。

除了這種中老年明星,另一類(好像也幾乎僅他一個)就是,咳咳,我們的周董,周杰倫。

不得不說,周杰倫是一位**天才,2023年出道,發行首張個人**《jay》便一發不可收拾,創作出了大量的**作品《七里香》、《夜曲》、《東風破》、《簡單愛》、《安靜》、《藉口》、《浪漫手機》、《龍捲風》、《開不了口》、《發如雪》、《星晴》、《回到過去》、《等你下課》、《聽媽媽的話》、菊花臺》、《甜甜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告白氣球》、《青花瓷》、《稻香》、《煙花易冷》、《擱淺》、《說好的幸福呢》、《退後》、《最長的電影》、《千里之外》、《霍元甲》、《彩虹》、《蘭亭序》、《黑色毛衣》、《不能說的祕密》、《蝸牛》、《珊瑚海》、《英雄》、《外婆》、《可愛女人》等,太多了,我根本說不完!大家還可以補充的!當然,他還為別人創作過很多歌曲,吳宗憲,溫嵐,康康,蔡依林,陳冠希等!

可以說,**的創作能力太強了,發行的歌曲在當時也是火遍中國,那個時候的人都喜歡聽他的歌。

11樓:祖硯齋主人

侯祖辛、孟楠、姚貝娜、塔斯肯等。

12樓:

李榮浩,陳奕迅,周杰倫,周深(雖然是從《中國好聲音》出去的,但也後面也作為嘉賓參加節目,應該也算吧哈哈)

13樓:桑迎戎

《中國好聲音》最喜歡的明星有草帽哥。

14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還是喜歡周杰倫,陳奕迅等等

15樓:心情

周董吧,最喜歡他的,偶像級人物

16樓:

陳奕迅 劉歡 王力巨集

《奇葩說》和《吐槽大會》你更喜歡哪個?

17樓:泡麵泡著吃

更喜歡《奇葩說》吧,覺得它更正能量些,但是吐槽大會有時候為了營造效果,有點沒有下限,可能就相比而言,更喜歡《奇葩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吐槽大會》。因為我比較喜歡吐槽,大會的這種風格就是吐槽,然後,還帶一些正能量,就是用很搞笑的方式說出來。

19樓:看趣君

個人更喜歡《奇葩說》,但不違心的說《吐槽大會》也很喜歡,兩個節目各有所長,的確很難分出伯仲。前者重觀點的輸出,給人的是三觀的衝擊,後者的娛樂性更強,給人純粹的放鬆。之所以更喜歡《奇葩說》其實有以下兩個重要原因:

第一是娛樂+辯論,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這檔節目最讓人驚喜的是,將大眾認知裡規規矩矩的辯論變成了一檔綜藝節目,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選手嘉賓呈現出的睿智讓人折服,同一辯題不同論點的強輸出,給觀眾以不同的視角看世界的觀點。

不僅現場的觀眾參與感很強,螢幕前的觀眾也有很強的代入感。在辯論中感受劍拔弩張,但又以極具娛樂性的方式表達出來,讓人在歡笑中接受觀點。

第二是強觀點輸出,有深度。雖然是一檔娛樂性質的辯論比賽,但是整個節目這麼多季來,辯論的話題涉及生活得的方方面面,同時還包括很多天馬行空的話題。無論是什麼話題,最後都會涉及到道德、法律、人性、選擇等等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問題。

很有具有現實意義,因為他給我們很多不同的觀點來看待自己、看待世界、看到未來。有激勵人心的,也有讓人壓抑的。

相較而言,《吐槽大會》的重點則在娛樂性上,對於明星的吐槽都太過於刻意且避重就輕。初看時讓人覺得很爽快,但是看多了千篇一律的吐槽就會發現膩味。甚至是到最新一季,有種明星組團來洗白,增加路人好感度的嫌疑。

當然,作為一檔綜藝節目來說,本身的娛樂性已經很強了。只是比起兼顧了娛樂和深度的《奇葩說》來說,還是要差一點的。因而個人更喜歡《奇葩說》!

你覺得哪位明星在《吐槽大會》上的表現令人尷尬

何潔,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 學院。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 超級女聲 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季軍 全國總決賽第四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兩個人的地球 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美麗分貝 同年,推出首張個人 發光體 2007年,推出第二張個人 ...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理由,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michael jackson 善良純潔的心 最棒的 完美的舞蹈 羞怯不染世之汙垢的性格。完美的人,可惜世界對他。我最喜歡李宇春啦。喜歡她的一切,沒有理由!我喜歡林峰,因為演的戲都很好看,歌也唱的好,為人大方謙遜,可愛至極。twins 理由太多了!最愛周杰倫!因為他是周杰倫!無與倫比,為 傑 沉 倫...

李現大紅後機場穿搭遭吐槽,你還記得哪些明星機場槽圖

很多吧,但凡是個明星在公眾面前亮相得時候只要怪異一點就會被吐槽 其實穿什麼是他們的自由,個人覺得沒必要去吐槽。之前就有看到挺多的,像楊冪。之所以遭遇吐槽,本來就很正常,因為有很多東西本來就是他們團隊在製作的。很多當紅流量明星走機場的時候都會被大家關注甚至吐槽衣著,比如趙麗穎等都被吐槽過。好像沒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