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打算做基金定投。對基金定投還不是非常的瞭解,所以有幾個問題想向你請教

2022-01-06 07:44:47 字數 3108 閱讀 7947

1樓:數米**

您好,根據您的收益與風險偏好,您為積極型的投資者,看重**的長期投資回報,同時也希望通過定期不定額的長期投資實現超額收益。

建議您關注數米網推出的智慧定投業務,將自動根據市場的走勢來判斷每一期的投資金額。

具體規則為:智慧定投注重幫助投資者更有效的實現"高位少買,低位多買"的需求。根據投資者指定的扣款日的前一日(t-1日)的**市場指數,與該指數**的比較情況,和投資者設定的投資偏好、基準金額,自動增加或減少扣款金額。

從而更好地平均投資成本、分散投資風險,以期在跨越牛熊長期波動的市場上獲得更好的投資效果。

對於定投品種,數米**建議定投長期業績穩健,風險較低且**經理變動不頻繁的**品種。數米**會根據您的風險偏好篩選出符合您要求的**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1、定投一般選擇淨值變化幅度大的**型**為好,可以得到平均收益。

2、定投要堅持,不因淨值漲跌影響初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開通一個**賬戶,然後在你開通的**公司**交易軟體上就可以設定你要定投的**了,操作很簡單。如果你想改變定投金額,只需要重新設定定投方式就可以了,一切的操作只需要一款交易軟體。

**選擇方面可以考慮**型**和指數型**,他們的波幅度大,定投更有意義,如果你選擇貨幣**或者債券型**,就沒有定投的必要了,直接享受固定收益就好了。個人感覺博士**、華夏**都是不錯的品牌**,可以考慮一下。有不懂的地方,我們還可以相互交流啊。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比較適合進行長期投資。**定投(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 (aip))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

「要在市場中

**定投

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一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從前年開始進行定投的劉女士告訴記者,「我現在每月投資1000元,留給3 歲的女兒做教育**,所以我更看重穩妥和省心,錢放進去就不用操心了。」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定投最重要的是堅持,您要把定投培養成一種習慣。現在的市場建議您做**型的**定投,因為現在**處於歷史低點,未來****,您可以分享**的平均收益。給您推薦幾隻:

377204 110023  160314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定投是一個比較傻的投資方法,所以也叫傻瓜投資。只有在****,長期低迷的時候就有一定效果。但是都比較慢。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定投**型**,或者每月定期買同一只超跌價低的**。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型別,根據風險由高到低可以依次有貨幣型、債券型、混合型、**型等,風險和預期收益成正比,風險越高預期收益越高!**過去的收益已經過去,未來的收益還是要根據當前的市場**來判斷。因為現在金融市場**差,風險較小的貨幣型**和債券型**受追捧!

**定投的金額一般都是可以更改的!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型別需要同你的風險承受能力相匹配,風險承受能力高,可以選擇**型**,其次是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等,第二。**定投一旦設定金額,就不能改變,要麼你進行贖回,重新開始做,要麼暫停一個月,下個月繼續開始做。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不能做「懶人」

**定投不等於「傻瓜投資」,選擇介入和贖回的時點是盈利關鍵。

從資料看,不可否認的是,出現**公司的10年來,中國經濟始終處於上升週期,相當一部分投資者通過**定投中,是能夠實現獲利的。那麼,如何更好地規避風險,加大盈利的概率呢?

「首先不能做『懶人』。」雖然**宣傳中很多都在強調,定投**不用太過關注市場波動,是一種「懶人投資」的好工具,但「懶人投資」卻並不等於「傻瓜投資」,選擇介入和贖回的時間點,還是非常重要的。

據統計,大多數在2023年以後成立的**,其收益率均不夠理想,而取得正收益的**,大多數是在2023年、2023年成立的。

這種分佈事實上與股指的走勢呈現正相關的態勢,因為**型**主要投資的標的是a**場,而近年來股指正是從2023年的998點大牛市起步,到2023年6124點見頂後的大熊市開始,至2023年跌至1664點。所以,**投資不能做「懶人」,也要關注股指走勢和經濟週期。如果投資者在2023年介入,而在2023年選擇贖回,則收益率明顯要高很多。

郭志剛則表示,如果投資者感覺對走勢難以把握,可以跟蹤一些量化的指標進行投資目標管理和限制。比如,從2023年6月開始定投融通深證100(點評) **,2023年3月市場回暖,定投開始盈利。若之後不進行目標收益管理,收益率最高可達58%,但到了2023年7月1日,收益率就變為-0.

38%,如果鎖定15%的收益率進行贖回,那麼雖然放棄了很多,但收益還是很可觀。另外,可以參考市盈率作為投資依據,比如在上證綜指15倍~30倍的平均市盈率內進行**定投,你自己考慮考慮。

[金斧子**問答網 專業-實時-權威]

我要買基金定投,問?基金定投適合我嗎?

南方,博時,易方達。易方達 2005年度,易方達策略成長 同時榮獲晨星 中國 型 獎和 中國 報 開放式 型金牛 獎。完善的制度 嚴格的管理 規範的運作使公司始終保持各方面業務持續增長的良性發展態勢,投資業績綜合排名始終在國內 公司中名列前茅。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旗下 累計分紅430多億元...

我想定投基金,我該怎麼定投 基金

呵呵 你是知道有保本 還是蒙的啊。嘉實系 有保本 但是你務必要看好 就是保本 也是有保本期限的 超過期限 他就沒有保本義務了 你進嘉實的官方 可以查到說明。另外說幾個我知道的保本 620001 寶石動力保本。202201 南方避險增值。180002 銀華保本增值。070007 嘉實浦安保本。保本 的...

關於建設銀行基金定投,關於建行的基金定投,我有幾個問題

你要做長期投資的話建議你選海外 海外 比國內 收益多很多,而且風險也很小!我也剛接觸這個,有興趣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先是海外 定投計劃和自行操作的國內 定投的比較 相同點,都是利用 定時定額投資來降低風險的原理 不同點,1 自己操作的國內 定投,通常只投資1 3只 而海外 定投可以一次性投資1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