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定投基金,我該怎麼定投 基金

2023-04-22 02:35:06 字數 4962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是知道有保本**還是蒙的啊。

嘉實系 有保本**。

但是你務必要看好 就是保本**也是有保本期限的 超過期限 他就沒有保本義務了 你進嘉實的官方**可以查到說明。

另外說幾個我知道的保本**。

620001 寶石動力保本。

202201 南方避險增值。

180002 銀華保本增值。

070007 嘉實浦安保本。

保本**的投資風險主要來自於三個方面:

1.市場短期內突然巨幅**,且**過程中流動性極度喪失,以致於放大了的風險暴露部分來不及變現就擊穿了淨值保本線。如美國**2023年"黑色星期一"。

2.投資標的市場處於頻繁的劇烈波動狀態,引發大量的贖回,**不得不頻繁地調整風險資產與固定收益資產間的比例,運作成本增加,影響了保本目標的實現。

3.**管理人風險監控與內控管理不嚴,未能嚴格執行策略,導致**投資到期不能保本。從整體制度安排而言,保本**投資風險的防範通過為保本**引入擔保機構可得到有效增強。

2樓:

華夏債券風險低收益穩定(不適合定投 適合直銷) 廣發穩健定投不錯 晨星五星** 還有華夏紅利都是好**。

3樓:和順風機

我倒~怎麼個問題還有這麼多做廣告的?

我是自己買的**,月薪不高,一個月能省出個500左右,我現在申請了兩支定投,是隔一個月投一隻。

一年也攢下了幾千,**不好的時候也是略有所賠,不過我在入手的時候淨值比較低,所以**振盪的時候可以選擇在當月淨值不高的時候劃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會聽我的嗎?那就買匯添富。

我該怎麼定投 **

5樓:星天之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但是也常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也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理財科目,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快速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一、**定投一大忌:虧損時停止定投。

大家較為習慣犯的錯誤就是保持投入一兩年,心情隨著**走勢起起落落,後悔升值了沒買多一點,損失了又怕虧得更多,最後只能在虧損的時候停止定投。這是**定投的一大忌。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買一支**,就算這支**一直跌也要買,因為只有在**低點的時候,同樣的錢才能買更多的份額,才能拉低平均成本。

唯有這方法,才有可能可以回本,才有可能讓你找到適當的機會安全退出。

二、不管不顧的定投方式。

雖說**定投是一種懶人的投資方式,但也不能一直不管不顧,不關注這個市場動態,甚至不關注自己買的**的動態。

要是市面上大部分**都在漲,而你的**卻一直在跌,那你很大可能買到了「垃圾雞」。

所以你需要去查一下你買的這隻**是不是**團隊出了什麼問題,或者這隻**是否持有垃圾**,如果是的話,就應該及時贖回手裡的**,避免一跌再跌。

如果不能破解鎖定**交易和定投時機裡面的門道,必然是賺不到錢的,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最好是選擇**波動比較大的**。

定投原先就能夠使得**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以在定投的時候買波動大的**。**有很多種,我比較建議選擇用波動較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我該怎麼定投 **?》的,望~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怎麼定投**

6樓:懂視生活

網上**定投辦理的方式有兩種,其一是直接通過網上銀行購買。另一種則是直接在**公司**購買。投資者在購買**定投時需要與發售**的**銷售機構簽訂相關協議,投資者需要選擇定投的**、定投的時間、定投的金額以及定投的扣款賬戶,這樣才能讓簽訂相關協議的**銷售機構按期將投資者選定的投資金額從扣款賬戶中扣除,並申購投資者定投的**。

**定投具有以下優點:手續簡單、省時省力、定期投資、不用考慮時點並且可以達到複利的效果。在選擇**定投的時候,需要去了解對應的**,例如考察**累計淨值增長率;考察**分紅比率;將**收益與**走勢相比較;將**收益與其他同型別的**比較。

注意事項: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定投,所以在大方向上一定要選擇對。**定投是利用時間來攤平**多空、**淨值起伏的風險,所以如果要堅持長期定投,選擇波動幅度較大的**其實更能提高收益。

如果理財目標是5年以上的長期目標,建議選擇波動性較大的**,而如果是5年內的目標,可以選擇表現相對平穩的**。而在**種類的選擇上,**型**和指數型****波動大,相比起貨幣**、債券型**來說更適合定投。

**定投

7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班族,而且每月只有1000多個大洋,我選擇的是每月200元定投。我準備定投10年以上吧。**定投主要是靠長期複利賺錢,而且是時間越長月能分攤風險,但肯定沒有**賺的多,可我對****真的是一竅不通啊。

我選擇了很久,最後選的是華夏優勢增長,**型的。不過我最近看到巴菲特挺的定投好像是指數型**。

我粗淺的理解是:超過10年以上的,就選指數型,越長越好,最好是用作養老的,晚年會有一筆可觀收入。

如果低於5年期,就選**型吧,高風險伴隨著高收益,但不一定就是高收益哦,所以要看你各人對風險承受能力了。**型別**公司產品都有列示的。

好有就是選個口碑好的**公司吧,我當時斟酌很久,選的華夏,總感覺是老牌公司,應該經驗豐富的,但這僅是門外漢的觀點,請別見笑。

祝你理財成功!

9樓:可聖

**會**,**不要碰,會虧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跟強迫自己存錢差不多。

我想購買個**定投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定額申購和定投是一個意思,定投是簡稱。

華夏紅利**還是不錯的,但它現在不能後端收費,只有前端,所以,你每月**都要交手續費,長期下來要交不少的手續費的。

定投五年,建議你最好選擇一支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持有五年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省去了一筆不少的手續費,還可以增加**份額。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

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南方500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買就可以了,定投是定期幫你自動扣款購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定額就是定投;

華夏紅利定投可以。

**定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三個月扣款都不成功的情況下,定投自動終止。

已成功申購的**份額會一直保留在賬戶中,不會自動贖回。

**的申購贖回費率是比較高的,所以做**投資一定要有長期投資的心理準備,短期內如果頻繁申贖對**的收益影響會比較大。讓你得不償失。

另外,說說我做投資的一點體會。

**投資其實需要更靈活的方式,死板的定期定額的投資,運氣不好的話不但不會盈利,甚至會帶來虧損,所以必須學會管理。比如說,當市場還處於明顯的**趨勢中並且短期沒有企穩的跡象時,中途中斷期定投;而當市場接近**尾聲逐漸企穩時,可加大投資額度。這樣,既規避了風險,又可以帶來更多的收益。

但前提是,必須對**市場有一定的認識,才能把握好時機。(我的一點淺見,與你分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在連續三個月扣款都不成功的情況下,定投才會自動終止。

之前申購的除非你自己贖回,系統是不會自動贖回的。

16樓:網友

如果是通過投連險買的**定投,而且你已經交費過了2年,中斷交費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在2年內中斷有會全部自動贖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你花出去的錢,沒人會願意自動再還給你的。^_

有空可以到至紘資訊等**學習學習如何理財。

**定投

18樓:喝雪碧的小豬

樓主想要知道哪方面啊?

怎麼定投**

我要買基金定投,問?基金定投適合我嗎?

南方,博時,易方達。易方達 2005年度,易方達策略成長 同時榮獲晨星 中國 型 獎和 中國 報 開放式 型金牛 獎。完善的制度 嚴格的管理 規範的運作使公司始終保持各方面業務持續增長的良性發展態勢,投資業績綜合排名始終在國內 公司中名列前茅。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旗下 累計分紅430多億元...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指數 融通100 嘉實300 易50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管理人 融通 管理 託管人 中國工商銀行 經理 張野 成立日期 2003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