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喜歡《都挺好》中哪角色扮演者

2022-01-06 06:49:41 字數 6503 閱讀 7915

1樓:w雅丫吖吖呀

《都挺好》這部劇中的人物角色我們也總是被那些身上充滿正能量的角色吸引,他們或善良,或勇敢,或堅毅,或無私。《都挺好》這部劇中,我最喜歡朱麗,因為我覺得他更貼近真實,鮮活而層次感分明,讓我直觀感受到愛的存在!

我喜歡蘇明玉僅次於朱麗,準確的說,我欣賞她,佩服她,她太強大,聰明,漂亮,多金,三觀超正,可也正因如此,我靠近不了她,距離感就這樣產生!朱麗小仙女,她愛漂亮,愛名牌包包,愛考究的咖啡杯,愛棉麻素靜的布藝沙發……有網友說她用的物品跟她的角色不太搭,但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她可承受範圍內的,我反而看到一個懂得追求精緻生活的女人該有的樣子,她工作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精緻生活,真的沒有錯!

她的優秀,可能與她後天的自我成長有關,但歸根結底,我看到是,她生長在一個充滿愛意的原生家庭!她的父母有教養,有學識,給予她優質的生活環境,培養了她對待生活的態度,同時也教會她愛與包容,責任與擔當!朱麗她孝順,善待作精公公,不論蘇大強如何無理取鬧,她都能顧大局,明事理,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聰慧直爽,不會明裡,暗裡激化矛盾,不像吳非,處處算計得失,永遠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前面,心口不一!

朱麗,她有一顆柔軟的心,可以享受陽光,也能歷經風雨!原生家庭帶給她的,是一種無形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我!

2樓:快樂的乳娃娃

《都挺好》中蘇明玉爸爸的扮演者

3樓:皇甫

我個人最喜歡蘇明玉扮演者姚晨。

4樓:沃n瑪

最喜歡蘇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飛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姚晨扮演的明玉

6樓:王

最喜歡姚晨姚晨被扮演的蘇明玉

7樓:匿名使用者

蘇明玉。感覺和她的成長經歷相像,也是希望成為她那樣的人!

8樓:思勉少女

柳青,電視劇裡戲份少了,原著裡真的是個不錯的人物

9樓:華哥

有蘇大強這樣的老爸子女們都會早死

10樓:夢夢愛

我喜歡蘇明玉(姚晨飾),因為她漂亮、大方、善良、很堅強,18歲被趕出家門,她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當上眾誠的總經理,最後明玉的爸爸得了老年痴呆症,明玉不但沒有拋棄自己的爸爸,還放棄自己的工作,來照顧爸爸,這是一般人很難做到的

11樓:後秀皖

三觀超正的麗麗,但現實中還是大嫂那樣的人很多,超級自私

12樓:兔子靜靜

當然是大強啦,他教會了我老了怎麼作妖

你更喜歡《天龍八部》的哪角色,你更喜歡《天龍八部》的哪一個角色?

我更喜歡 天龍八部 中的喬峰的角色。喬峰豪爽磊落 義薄雲天,為人豁達,不計小節,不僅對兄弟重情重義,對待一個沒幾分交情的阿朱也能拼盡全力的照顧她,這樣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讓人喜歡。喬峰的身份很曲折,他是遼國屬珊軍總教頭蕭遠山之子。生於遼國,長於大宋,實為契丹人。小時為奸人所害,骨肉分離,寄養於少室山下...

你更喜歡曹操和劉備中哪?為什麼,你更喜歡曹操和劉備中哪一個?為什麼?

曹操就是個垃圾,殺人如麻,看誰不順眼就殺,諸如楊修。很多人這麼喜歡曹操,不明白,也許如果他們處在那個時代,不知道這些人會有什麼看法,曹操靠的是舉孝廉和祖上的一些關係起家的,孫堅是靠賄賂十常侍起家的,他們都不是好鳥,而只有劉備才是真真正正的白手起家,自己打下的天下。曹操就如宋朝時候的秦檜,拿著刀子威脅...

男生對你身邊的女生都挺好就喜歡欺負你人為什麼啊

他這就是喜歡你,如果他只是單純把你當好朋友對待的話不會這麼欺負你了,獅子男一般都很喜歡有面子的感覺,獅子男一般都是是頭腦簡單,驕傲又孩子氣的男生,在他心目中他一定會覺得,我喜歡的女生和我關係多好。說白了就是秀恩愛,而在你們單獨相處時呢,他秀恩愛給誰看?當然要一心一意對你好咯 喜歡你或者把你當最好的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