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可以換駕駛證流程

2022-01-06 06:28:56 字數 1234 閱讀 5459

1樓:元貝駕考

您好,異地換證通常有兩種預約方式:網上預約和線下預約。

以線下預約換證為例:

1、去車管所,帶上身份證和駕駛證原件。車管所有一條龍服務,資料辦理都是自助服務。

2、排隊取號,一般是“自助拍照”的號,這個號可以管一天(因為一天只能取一個號),所以,儘量早點去,這樣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3、取號之後進入大堂,去“自助照相”區領取回執,都是自助的,根據機器的提示音操作即可,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可以諮詢。儘量穿深色衣服拍照,如果萬一沒有穿身上衣服也沒關係,現場有準備黑色的外套,直接套上即可進行拍照。拍照環節需支付一部分費用。

4、拍照完成後,在大堂的自助體檢機進行自助體檢,根據提示音操作即可。如果自助體檢遇到麻煩,還可以去“人工體檢”區。

5、拿到回執和體檢報告拿到後再去大堂,找到換證的機器,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就這樣,簡單幾步就可以完成異地換駕駛證了,希望可能幫到你!

2樓:有駕馬車

更多關於換駕駛證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有駕馬車。有駕馬車經過多年探索,總結了一套完整的全國性的駕照考試報名,駕駛證期滿換證,逾期換證,駕駛證遺失換證,駕駛證異地換證的便民跑腿服務。熟練掌握各地車管所業務法規規章制度。

客戶安心在家坐等證件到手。【立即點選找我們快速解決】

3樓:馬莉律師

回答1、去有照駕駛證像資質的照相館照相,相片+“數字影像採集系統回執單”,20元搞定。

(這個所謂的“數字影像採集系統”,就是你的資訊從這裡開始在官方有記錄了。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號碼不能錯,不然辦不了可別怪沒提醒喔)

2、將身份證、居住證各影印一份,2元錢。

3、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體檢,驗身份證,交**一張,拿到體檢單,20元錢。

4、到車管所取號排隊,領取一張駕駛證申請表,參考提供的樣張填寫完畢,貼上**。

4、到車管所取號排隊,領取一張駕駛證申請表,參考提供的樣張填寫完畢,貼上**。

5、排到號後,將材料交給車管所的警察蜀黍,坐等省驗。材料齊全,很快就可以了。

6、省驗通過後,會給你一張單子去交10元錢駕駛證工本費。

7、交完費後將蓋上收費章的單子交回警察蜀黍,坐等拿證。

更多8條

4樓:黔東羅哥

異地機動車駕駛證,換證全部流程

異地駕駛證換證流程,異地換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

1 去有照駕駛證像資質的照相館照相,相片 數字影像採集系統回執單 20元搞定。這個所謂的 數字影像採集系統 就是你的資訊從這裡開始在官方有記錄了。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號碼不能錯,不然辦不了可別怪沒提醒喔 2 將身份證 居住證各影印一份,2元錢。3 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體檢,驗身份證,交 一張,拿到...

駕駛證換證可以異地辦理嗎,交通駕駛證

1 可以,根據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駕駛證可以異地換證,不一定內要在駕駛證核發地容辦理。2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版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

駕駛證丟失可以異地補辦嗎,駕駛證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簡直就是馬大哈本哈,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找不到自己的駕駛證了,這下可就麻煩了,哎,想想真是讓人頭大啊,不過話說回來,駕駛證是外地的,丟失後可以異地補辦嗎?駕駛證丟失了是可以異地補辦的。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駕駛證丟失可以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