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夫妻明明都很深愛彼此,可為什麼卻總是會互相傷害呢

2022-01-06 02:17:48 字數 2445 閱讀 2810

1樓:戰歌

‍‍‍‍世間所有的愛情都多多少少會傷害到對方,世間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因為性格和做事方式難免有另一半不喜歡的時候。‍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說明他們性格不合適,就算再愛,但是說出的話,做出的行為就是會傷害到對方,而且他們還覺得自己的做法是沒錯的。

3樓:王倩

‍‍越是深愛,越是不能接收那些生活中的不如意,不能接受對方對自己的一絲不忠,不能接收對方的一點不好,所以有些人就開始走向極端,用各種語言謾罵,其實只是為了換回對方對自己的關注,換回對方對自己的愛。‍‍

4樓:遊曼陽

‍‍大部分吵架都是因為這個,拿別人的經驗,去過自己的生活,又怎麼能過的好呢。‍‍

5樓:達

‍‍在我看來就沒有有效溝通,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在說話的時候不注意方式方法,一不小心傷害到了對方脆弱的小心靈,又不知道怎麼去和對方和解,導致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差。‍‍

6樓:三熙

‍‍夫妻情感的疲勞,又沒有提高家庭中夫妻關係的再認識,更沒有昇華家庭思想觀念,雖彼此相愛,許多的家庭事務以及情感的疲勞必然使夫妻倆發生相互傷害。‍‍

7樓:沉夜孤星

所謂相愛相殺就是這麼來的吧,剛戀愛的時候看到的是彼此的優點,你儂我儂的時期,所謂密愛期,到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應該是最幸福的時候,得到大家的祝福,從此以後不用在分開,住在一個屋閹簷下,全新的開始,時間久了,在兩個家庭的環境影響下,都會對彼此不滿,從小矛盾到爭吵到失望。總之一句話,愛之深恨之切!

8樓:戰歌

相愛但是性格、處理方式之類的也會不同啊,也是因為相愛,有些事的容忍程度會更小,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知23743陡謎

自尊心,性格,溝通,雙方家庭條件有關係,而且愛之深恨之切,越是因為愛越是忍受不了一些東西。

明明都彼此深愛著,卻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互相傷害呢?

10樓:13哥51o矊颫

很多時候,太過小心反而會讓對方感受到無形的壓力,面對問題的時候,要冷靜要寬容,而不是咄咄逼人,而不是說一些傷人的話語,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是不捨得去讓他受傷的,再深的感情也會被這樣的話語慢慢吞噬,只留下遺憾,如果愛 ,如果還有如果,請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就要能包容,要能站在對方的立場和角度來考慮問題,偶爾的爭吵可以看成是彼此感情的昇華劑,相愛的兩個人是親密的敵人,在爭吵中,雙方互退一步,沉澱一下,多想想對方對自己的好及愛,之後就會更愛對方了。

深愛的兩個人分手後都很傷心,互相折磨互相傷害,這是為什麼?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讓對方痛,來倍加疼惜自己,愛有時就是相互傷害!

13樓:島上種花田

因為心中還有愛,既然有愛就肯定捨不得,明明不合適還要互相折磨互相傷害,因為彼此都不甘心,不捨得。

14樓:

還上輩子的債,還完就分手了,要看開一點兒,此生無緣,見過彼此就好,把美好藏在心底,心存一份美好,重新尋找各自的愛人,就象人生旅途中遇到的一幅美景,看過,見過,感受過,但不能築步不前,過多停留,因為要繼續下面的旅程,不必執著,放下就是開始,

15樓:

你好!即然深愛為什麼要分手呢!相愛就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攜手共度一生!情緣未了,再續前緣,互訴衷腸,取得諒解,祝福你們!

16樓:江中帆

因愛生恨,愛恨本是雙生共存,非此即彼。

17樓:咁都有

可能兩個人都是很要面子的人,也有可能是真的很愛對方,但是也真的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恨是同一根源的情感,愛的越深恨之越切

19樓:酈磑

不相愛相殺,怎麼說明互相深愛過

20樓:梅蘭君竹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這就是愛糊里糊塗的愛

為什麼越深愛越要互相傷害?

21樓:猛乳神肌

越愛就越在乎,只要對方有一點點欺騙就受不了。 朋友曾經問我,會不會覺得在還沒有那麼要好的時候,相互間更加寬容? 我想了想,是的。

道理其實很簡單。 如果願意多相信對方一點,多包容對方一點,那麼自己受到的傷害、給對方的傷害也都會減輕。

22樓:【眾神

沒有誰是故意傷害的`只是因為愛的太深了` 所以需要降降溫度` 再說 愛的越深`也就對對方的事情更加的敏感`不管發生多小的事情`都認為是驚天動地` 其實愛至深了`兩個人反而不會粘在一起了`只是心中有著對方`不會幹對不起對方的事情`這樣就足夠了```

明明都抱到了他可為什麼夢醒了,明明都抱到他了為什麼夢醒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好夢由來最易醒 你剛剛好到夢最好的時候 那麼就醒了 很正常的 明明都抱到他了為什麼夢醒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好夢由來最易醒 你剛剛好到夢最好的時候 那麼就醒了 很正常的 明明都擁抱到他了 為什麼夢醒了 也許是你太想了 也許是你太激動了 所以你才會醒 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告訴他呢...

為什麼有些明明是夫妻眼夫妻相而且靈魂類似的一對男女,還是會分手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的不太清楚,不管是看起來很恩恩愛的夫妻,還是愛著戀人,其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的感情只有己知道,其實外人是無法體會其中的酸辣苦甜的發生爭吵時,學會 冷應對 相處中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但發生爭吵的時候,也需要學會 冷應對 一定不要太過頻繁主動地去跟對方和好。女人是最容易缺乏安全感...

明明都是麵條,溼麵條和乾麵條都有什麼差別

溼麵條和乾麵條的區別其實就是他們兩者之間的柔韌度,還有就是黏度,都是有一定的口感影響的,不過都是很美味的,炒出來都很好吃 乾麵條大多是掛麵的形態,需要通過機器而壓制,並且還需要進行自然晒乾。這種麵條一般沒有太多的水分,所以說儲存時間會稍微長一些。溼麵條一般是手擀麵,或者是家中機器壓製,最大的特點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