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懶覺直接吃中飯會不會長胖啊

2022-01-05 21:35:01 字數 1912 閱讀 2695

1樓:釁洲友水竹

而不吃早飯還常常導致在中午的時候飢餓感特別強。如果不吃早飯的話,大腦得不到充足的能量,必然會使其工作能力下降暑假裡在家從來都不吃早飯的

但是好像不管用

而且那樣對身體也不好

據說是不吃早飯的後果就是中午時猛吃

結果體重會大增

所以無論是從健康角度還是從**角度來看

這種做法都不合理不可取的哦

早餐所提供的蛋白質,工作效率低下的問題,久而久之,不吃早飯就很可能導致一天營養素的攝入不夠,因此午飯吃得過量。而且每個人一天的營養素都應該達到一定的攝入量,出現容易疲倦。所以還是應該定時保質保量地吃早飯,也會導致營養素的缺乏,注意力不集中。

久而久之,而這些營養素僅靠午,而導致一天能量攝入過多、晚餐來補充是不夠的,可能會造成肥胖的問題、能量,以及其他各種營養素都是保證上午學習工作質量的重要保證,由於血糖降低

2樓:黃意誠

一般吃完飯立即睡覺不僅會發胖,還會造成消化不良,建議吃完飯半個小時之後再休息。

午睡時須注意以下幾點:

一、睡前不吃油膩的食物,不吃得太飽。太飽會影響心臟正常收縮和舒張;油膩食物會增加血粘稠度,加重冠狀動脈病變。

二、不宜午餐後立即躺下午睡,因為此時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易引起大腦供血不足。一般應餐後休息20分鐘。

三、睡姿應取頭高腳低、右側臥位,以減少心臟壓力,防止打鼾,須注意的是坐位及伏案睡有害,會使腦缺氧加劇。

四、午睡時間以1小時左右為宜,過長過短均不宜。起床後先在床上作輕度活動,在心前區、胸部作5—10分鐘按摩,慢慢坐起,然後下床喝一杯水。

3樓:

暑假裡在家從來都不吃早飯的 但是好像不管用 而且那樣對身體也不好據說是不吃早飯的後果就是中午時猛吃 結果體重會大增所以無論是從健康角度還是從**角度來看 這種做法都不合理不可取的哦早餐所提供的蛋白質、能量,以及其他各種營養素都是保證上午學習工作質量的重要保證。如果不吃早飯的話,由於血糖降低,大腦得不到充足的能量,必然會使其工作能力下降,出現容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的問題。而不吃早飯還常常導致在中午的時候飢餓感特別強,因此午飯吃得過量,而導致一天能量攝入過多,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肥胖的問題。

而且每個人一天的營養素都應該達到一定的攝入量,不吃早飯就很可能導致一天營養素的攝入不夠,而這些營養素僅靠午、晚餐來補充是不夠的。久而久之,也會導致營養素的缺乏。所以還是應該定時保質保量地吃早飯。

4樓:

長期如此,不太好,因為早上9點錢不吃飯,對胃不好。

5樓:有風的暖

跟我一樣懶哦呵呵~~~~~我沒發現自己長胖了,不過說實話這是個壞習慣,不吃早餐對身體很不好,而且早晨的鍛鍊對身體很好尤其是**

6樓:蒼勤媯瑪麗

這是個不好的習慣,不吃早飯是最不科學的,可能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緣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時在於晨。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頓!他為人一天的活動做了最先的能量鋪墊!

可以說省掉吃早餐的人飲食是不正常的,不正常的飲食習慣會對人身體健康有影響!按這個道理說你不吃早餐,會讓人日漸消瘦!但事有例外,現在有的人是屬於家族遺傳胖,屬於「喝水都能長肉」的型別。

因此這是因人而議的,但為了健康身體,不提倡不吃早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樣,睡覺多了還容易浮腫,就會變胖~~~

9樓:餘書竹

吃得不多就不容易長胖

吃完早餐再睡覺和睡到中午直接吃午飯哪個容易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吃完早餐再睡覺,早餐不吃直接吃午餐時間久了對胃不好,至於胖不胖,其實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東西,或者少吃高熱量東西,就都不會胖的。

喜歡睡懶覺的人會不會變肥,冬天睡懶覺會長肥嗎?

不會阿,睡覺不但不會變胖還有 的功效 睡覺為何能 最近,日本掀起一陣睡眠 的浪潮。據日本最新研究成果稱,導致身體發胖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生長激素簡稱hgh,是人體自行分泌的一種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進骨骼及肌肉的生長,同時也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hgh的分泌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到3...

請問早上吃糯米會長胖嗎,早上吃湯圓會不會長胖

糯米含復有蛋白質 脂肪制 糖類 鈣 磷 鐵 維生素b1 維生索b2 煙酸及澱粉等,營養豐富,為溫補強壯食品 具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止虛汗之功效,對脾胃虛寒,食慾不佳,腹脹腹瀉有一定緩解作用 糯米有收澀作用,對尿頻,盜汗有較好的食療效果。糯米黏膩,若作糕餅,更難消化,故嬰幼兒 老年人 病後消化力弱者...

吃驢肉會長胖不,喝驢肉湯會不會長胖

常吃驢肉會使人發胖,但是偶爾吃一點是不會長胖的,建議放在中餐吃。驢肉具有高蛋白高氨基酸,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點,對動脈硬化 冠心病 高血壓有著良好的保健作用。另外還含有動物膠,骨膠朊和鈣等成分,能為老人 兒童 體弱者和病後調養的人提供良好的營養補充,所以吃驢肉使人發胖這個觀點是錯誤的。首先從營養學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