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08和野帝,怎麼選

2022-01-05 19:27:03 字數 848 閱讀 4545

1樓:孔抖擻吻

理性的說這兩款車哦,長得都蠻有特點的。但從長得野性上來說,還是野帝更好點吧,3008長得太法系了,不夠有硬漢氣質。

從維修網點上來說,我覺得標緻也不如大眾多,售後維修上覺得還是野帝更靠譜。

最關鍵的是我發現,標緻3008沒有四驅功能!!!這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suv呢?!!野帝有智慧全時四驅,還有off-road,爬坡走非鋪裝路面都很輕鬆呀。

如果樓主要買suv,那肯定還是買野帝更好!!

2樓:捍有情窖

我建議選野帝野帝。價效比明顯要高於3008。野帝車身稜角分明,內飾簡潔舒適,越野效能強,配智慧四驅系統,整車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3008,標緻這款車,發動機跟508一樣的,旗艦發動機,變速箱6at穩定可靠,底盤是法系車拿手菜,舒適肯定不用說了。斯柯達這款,唯一好些的是用了7檔雙離合,換擋平順些,但是穩定性不好。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獎碰壁濤

標誌3008只是樣子貨,看上去比較大而已,其他效能方面基本沒辦法跟野帝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標緻3008,外觀時尚大氣,配置豐富;希望能幫到您這,望採納,祝您用車愉快,謝謝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選3008了,比較好些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008就不錯價效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選擇標緻3008

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昂克賽拉和標誌308S選哪個

1 提供相關證明及辦理停車泊位證明 個人提供身份證 單位提供企業法人 證,國有單位還需提供 控辦 指標 駐京辦事處及隸屬各大部委的單位需到市控辦開具免控 明 如軍人購車,需部隊出具本人姓名 單位 住址證明。購車者需先到戶口所在地 單位則為辦公所在地 安委會開取可停放車輛的證明,再去交通大隊換正式的停...

雅閣和crv怎麼選,雅閣與crv怎麼選

這兩款車都是本田的主力車型,但是。近一段時間不管是雅閣還是crv都爆出了一些關於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問題,所以建議還是再等一段時間之後再購買。雅閣和crv一款是中型轎車一款是緊湊型suv,可比性不大,城市代步使用為主雅閣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crv適合。這完全是兩種不同的車型,你先要確定...

怎麼選畫板和畫架呢?要多少錢,怎麼選畫板和畫架呢?要多少錢?

選畫板要看板子是否是平的,四邊是否粘合的夠緊,板不能太薄,有些空心板為了讓手感更重些會在中間填充一些鋸末或沙子,買的時候恍一下,因為這些填充物不會增加板子的耐用性,反倒增加重量。畫架分為木的和金屬的。木的從50到100不等。金屬的根據材質不同也有不同價位,20到100多的都有。如果長期在一個地方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