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怎麼辦啊,怎麼治療呢,早洩怎麼辦呢,怎麼治療才好

2022-01-05 14:28:46 字數 6190 閱讀 32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最明顯的食物有以下種:牛奶:牛奶中含有兩種催眠物質:一種是色氨酸,

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經遞質———五羥色胺;另一種是對生理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的肽類,

其中的「類鴉片肽」可以和中樞神經結合,發揮類似鴉片的麻醉、鎮痛作用,

讓人感到全身舒適,有利於解除疲勞併入睡。

對於由體虛而導致神經衰弱的人,牛奶的安眠作用更為明顯。小米:在所有穀物中,小米含色氨酸最為豐富。

此外,小米含有大量澱粉,吃後容易讓人產生溫飽感,可以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提高進入腦內的色氨酸數量。核桃:在臨床上,核桃被證明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因此常用來**神經衰弱、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

具體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搗成糊狀,睡前服用克,效果非常明顯。葵花子:葵花子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調節新陳代謝,改善腦細胞抑制機能,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

晚餐後嗑一些葵花子,還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利於消食化滯,幫助睡眠。此外,大棗、蜂蜜、醋和全麥麵包也是有助於睡眠的食物:大棗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有補脾安神的作用。

晚飯後用大棗煮湯喝,能加快入睡時間。中醫認為,蜂蜜有補中益氣、安五臟、合百藥的功效,要想睡得好,臨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醋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和有機酸,消除疲勞的作用非常明顯,也可以幫助睡眠。

而全麥麵包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它具有維持神經系統健康、消除煩躁不安、促進睡眠的作用。

2樓:泊艾延時劑

多吃一點,山藥木耳核四補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的用用,那個男性外用噴霧。

3樓:**醫生張國喜

**患者應該怎樣進行**?

4樓:石家莊藍天

****的方法有多種,關鍵是找到**對症**,但是也會有不少患者在目前的條件下早不到誘因,最好是到正規醫院進一步的找準原因進行**。

5樓:瀋陽京科諮詢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是不用那麼擔心的呢!會好的啊!很多男人們多少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的呢!但是也不必太緊張了的,這個也是可以慢慢好起來的。

我在去年吧,曾經也是遇到這樣的男人情況,每一次都是幾秒而已,後來在《拜拜速男》這文的幫助下,才一步步有了幾十分鐘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種意義上藥催講是有害情延時昏的,這種睡微延時藥物都是激素са含量比較ⅰ9高,久而久之可能導致依賴性,和吸毒,吸菸上癮一樣的

8樓:繆湛恩廣端

到正規醫院**,不要去小醫院會害了你的,一些偏方也不能信,只有坦然接受**,你的病會**的。

祝你早日**!

9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成-都-新-華-醫-院服務百姓

10樓:上饒協和

**的原因較多,需要應針對不同**採取相對應的**方法。首先要普及相關的知識,然後結合夫妻雙方的具體情況,進行針對性的鍛鍊,克服思想上的焦慮,在夫妻雙方做好配合下使用行為**做輔助。如果效果非常差,需要進行對應的醫學檢查來指導針對性的****。

一旦確定是器質性**,則需要到正規醫院就診並採取包括手術在內的各種矯正方法,服用藥物**更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怎麼辦呢,怎麼**才好

11樓:**醫生張國喜

**患者應該怎樣進行**?

12樓:旭虎網路

具體**費用要看個人病情才好判斷,陽痿的**和誘因是多方面的,有心理性的有器質性的,每個人的體制跟病情程度不同,**方案和費用也不盡相同,要查明**之後對症進行**,不要相信偏方或自己隨便用藥

13樓:多盈

**是一種多見的**疾病,非常多的男性會遇到**的症狀,從而陷入到了困擾當中,且會影響男性的生活,導致患者的效能力下降,希望男性朋友們要小心**的發生,在出現該病的症狀之後,疾病的**工作不能拖延,儘早的**才能緩解患者的病情。

14樓:瀋陽京科諮詢

放鬆心情,精神因素和體質原因都 會引起**症狀。

15樓:**姥爺

****,就要糾正既往形成的病理性的性神經反射,重新建立正常的性生理反射。可以採用行為**、心理**,如果還沒有效果,還可以選用藥物和手術**等。

16樓:採5哥

平時可以多吃些鴿子蛋、海帶、花生、人蔘果這些素食補腎產品,同時多吃些胡羅卜加強心臟機能 都知道鍛鍊對身體有好處,你也知道,但是你不在意,每天鍛鍊30分鐘

17樓:

對於**這種疾病在發現後去醫院檢查下,排除其他疾病的影響,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進行專業的疏導,若是不良習慣引起的就要在生活中做出調整,改掉不良習慣,避免**。

男性朋友應多瞭解一些**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有效的防止**的發生。患上**後,患者不要過於擔心,只要找到**針對性**後就可**。千萬不要盲目**,否則會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影響。

目前****較好的方法就是到正規**醫院檢查診治,結合醫生的診治給出適當的方案,針對性的**,對**的恢復有一定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1、加強夫妻思想和感情的交流,消除隔閡與誤會,對丈夫**予以諒解並積極配合**,將有助於克服不良心理。 2、男性平時注意養身體,可以吃些山藥、枸杞、桑葚之類的溫補食物或者精勃力這種營養素。

19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加強營養,適度鍛鍊,保持良好的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房事要適度,有不良習慣需要戒除,有益健康,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20樓:獻縣帶帝國啦

建議還是要早**,不要發現問題而不去解決,只會越來越嚴重。

21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時間短多是心理和生理過於敏感導致的,通過正確的鍛鍊方法,心理疏導加生理脫敏就可以擺脫這個問題了。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衛生行政主管部門**上查詢,看是什麼性質的醫院,有沒有資質

23樓:耐美爾

這些運動能有效預防**

1、慢跑

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

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唿吸,就可以練有氧唿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後全身放鬆,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後腦至腰部嵴椎,再緩緩唿出體內氣體,這樣迴圈做20-30分鐘。

2、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上班也是不錯的健身運動呢!你嘗試過慢跑或步行上班嗎?如果辦公地點離家近的話。

放一套革履西裝在辦公間,穿上運動裝和跑鞋活躍在路上,這是全球最流行的白領上班曲。但是,騎自行車要把握度,長久騎車也會引起男性其它疾病前列腺炎等。

3、跳繩和做操

跳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供給大腦更多氧氣和養分,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煦臟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象的能力。跳繩15分鐘,而做操是為了平和情緒,讓身體各部分肌肉都得到運動,所以也要15分鐘為宜。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點延時噴劑,手術和吃藥都不靠譜

**該怎麼辦呢?

25樓:種彩榮閻綢

1.西醫**:

1)藥物**:抗抑鬱及鎮靜劑

2)心理**:分析導致**的精神因素,然後進行心理疏導3)行為**:使用藥物或加強訓練,使用安全套等2.中醫**:

1)辨證論治

2)按摩**

3)外**法

4)飲食**

26樓:拉薩陽光

手淫是不好的習慣,長期會導致腎氣虧虛,出現乏力,腰痠,陽痿**等症狀。建議:1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樹立正確的認識,積極煅煉身體,提高體質。

2可口服腎氣丸,或在中醫師指導下湯藥調理。

27樓:佛鶴童從凝

你是否手淫或性生活頻繁?**你手淫或縱慾過度了,身體承受不了出現的生理反映,是提醒你要歇歇了,身體會慢慢恢復。

本身縱慾多會傷身,人體精華會流失,日久身體會很虛弱,容易得各種疾病,你可以網上看看好多人深受其害。平時多看看這些例子提醒自己,有機會中醫調理一下但不是根本方法,勸你不要太頻繁,還有多鍛鍊身體,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中醫博士彭鑫有個講座《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裡專門討論了這方面的危害及**,還講述了養生的方法,建議你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用

28樓:閆綠柳悉丁

推薦使用國藥準字純中藥結合的【

金-蚧-片】

調理下!我用了兩個療程就**好啦!要加強鍛鍊自身體質!

這是官網:jinjie99。com

一定要堅持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9樓:夏信昂琬

兩年前不知怎麼回事就早瀉了,剛開始也沒有怎麼注意,後來慢慢的又發展了陽萎,勃起也比較困難了,我覺得病情嚴重了,趕緊到醫院接受**,沒有想到拿

了好幾百塊錢的藥吃了幾個月沒有任何反應,心裡特別擔心害怕是不是已經治不好了,為什麼了用了藥一點作用也沒有呢?在網上看了很多資料總覺得網上的產

品實在是太多了,了不知道選擇那個比較好,後來就下定決心選擇了一個比較熱火的產品就這個昂吏蕾正元膠囊,剛開始用了一個月的確並不怎麼樣,他們的客

服一直讓堅持用下去,後來又接著用了一個多月發現還真的有感覺了,現在已經治好了,總體來說效果非常不錯,也堅持了半年多,算是非常不錯,比我在醫院

裡買的要好很多,真的很感謝這個產品還能夠治好我的陽萎與早瀉

30樓:後竹青堅君

出現**不要害怕,但要抓緊時間去****問題!

1.多餘時間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

2.保持良好的睡眠.

3.除了在上廁所的時候不要輕易觸碰到它.不要手-淫。

4.要保證良好的衛生清潔.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做下清洗。

5.在飲食上少吃油膩的東西,最好不吃油膩的,辛辣的,忌酒。

6.最好是不要抽菸。

適量食用下列食物有助於增強和改善男人的性功能(**)(1)動物內臟。

(2)含鋅食物。

(3)含精氨酸的食物。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6)建議用"強根勁神油噴劑"試一試,效果非常好的!

www.qgj100.com.cn

31樓:鄧利葉甲風

我中醫學院畢業,你的是肝腎陰虛,

給個方子給你,黃鉑

15知母15

青蒿20弊甲15,,山藥30,黃芪25,丹蔘20,白參10,白朮15,@服藥期間忌熟地,當歸,蘿蔔,土豆,狗肉,羊肉,其中白參煎了一後把白參渣吃了,一天一跡,一日兩次,早晚各一次,放水五碗煎至兩碗冷卻,不可猛火猛煎,先猛火煎半個鍾,再微火慢煎,總時間不能超過100分鐘,飯後半小時服,服藥期間忌吃蘿蔔,土豆,羊肉,狗肉,戒除手淫,性生活要節制,一月三次為佳,如果**現象厲害加,五味子,山茱叟各20克,連服三個月

32樓:獨奕聲釗鸞

1、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宜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蔘、金櫻子、韭菜、生薑、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蔘、墨魚、章魚等。

6、不要酗酒、吸菸。

7、禁食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

食療雖然可以緩解病情,但如果想**就吃中藥調理,沒無***,昂立蕾正元膠囊就不錯,專治陽痿、**等男性健康問題。

早洩怎麼辦,早洩怎麼治療

改善 下面幾個方法可以參考下 一 行為改善 大體上就是在房事過程中,通過分散注意力,有意識的控制頻度 姿勢 停頓以及增加技巧等,但是會一定影響房事質量。1 分散注意力,不如背高中課文,背不出來還可以和女票討論一下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2 減緩速度,一定要各種慢動作,一分鐘動了三下?3 閉上眼睛防...

請問你早洩是怎麼治好的,早洩要怎麼辦啊?

最好的 就是中藥成藥或草藥 無 和後遺症也不傷害身體,效果很好,個人治病成熟經驗僅供參考 要怎麼辦啊?忍耐鍛練,增強營養,戒菸戒酒,防止熬夜久坐等,平時可以泡些蟲椹草喝,能填精補腎,消炎抗菌,增強男性性功能力。其實得了 並不可怕,患者要認為自己是可以戰勝病魔的,只要在早期發覺的時候及時救治,穩定病情...

怎麼才能治療遺精和早洩,遺精早洩怎麼治

方面主要根據 針對性 有 精神因素 前列腺炎 包皮過長 神經敏感度高 內分泌失調等。不同所採用的 方法也不同。建議您到醫院性功能障礙科通過檢查明確具體的 病情,以便針對性的 是可以恢復的。堅持深蹲,pc肌鍛鍊,藉助濆霧 萘 每 爾 延遲時間作用大。遺精 怎麼治 一般情況下,未婚男性一月一次,遺精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