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怎麼辦,早洩怎麼治療

2022-01-08 02:55:17 字數 5785 閱讀 9449

1樓:耐美爾

改善**,下面幾個方法可以參考下:

一、行為改善**:大體上就是在房事過程中,通過分散注意力,有意識的控制頻度、姿勢、停頓以及增加技巧等,但是會一定影響房事質量。

1、分散注意力,不如背高中課文,背不出來還可以和女票討論一下:「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2、減緩速度,一定要各種慢動作,一分鐘動了三下?

3、閉上眼睛防空自己,不要去想哪些刺激的畫面,就像是夢遊一樣。

4、感覺自己快不行的時候,就換個姿勢,換個姿勢(一分鐘換了三個姿勢……)

5、要有自信,要告訴自己行的,5分鐘,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達到這個時長就有自信了。

二、加強身體鍛鍊:平時減少久坐,加強鍛鍊,避免辛辣刺激,戒菸、戒酒,不要熬夜,新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縱慾。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健身房鍛鍊,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

三、提升控制力鍛鍊pc肌肉

每天3遍pc肌練習;每遍pc肌練習,夾緊pc肌20次;每次夾緊pc肌2-3秒,然後放鬆1秒;

注意:練習中,自然呼吸就可以,不需要單獨控制呼吸節奏!初級練習階段,至少需要連續3個星期。

堅持練習,是短時間內讓你的pc肌變強壯的最效果途徑。記住,只有途徑,沒有捷徑!所以按照計劃,按照練習規定的數量,高標準的去完成就可以了。

練習pc肌最大的好處是,不需要任何輔助器械,不受場地要求,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

2樓:my蝙蝠女俠

出現症狀時,應先到當地正規醫院接受規範化檢查,待確診後,須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合理地通過藥物**和心理疏導等方式來進行**。如果仍未達到預期效果,則可以考慮通過手術來進一步**。

3樓:啊路途吐了

可以採用中藥調理,慢慢調理,不要著急,欲速則不達。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這樣的事情的確是讓男人們很頭疼的事情,我自己幾年前也是被這困擾著,在朋友幫助下知道 重現強男 一文,自己也照著裡面講的去做,才一步步重回真男人的,希望您也是可以的,加油!

部分年輕的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很多時候都是一些壞習慣造成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戒掉些不好習慣才行。同時多吃具有一定的益氣這樣的食物,一是當歸烏雞湯,二是山藥枸杞燉牛肉,每週吃一到兩次都是可以的。有些朋友越是思前想後,擔心過度就越是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要適當放鬆自己。

5樓:久師

**不是病,千萬不要當病去醫院治,用藥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只是一種因長期追求極速快感而形成錯誤的神經條件反射。

一種不利於我們男人的習慣而已!

可以通過針對性的鍛鍊糾正過來,鍛鍊練成一項健身體育技能是一樣的。

自由控制持久的能力也是作為新時代追求床品的男人所必備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的時候分散一下注意力。

7樓:養生集市

這個問題真的很煩人,年少的惡習導致白髮叢生,時間匆忙,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草草收場的尷尬和無奈,簡直是折磨!看過醫生,問過偏方,都是一無所獲,直到後來遇見救命的稻草,加上自己摸索的方法鍛鍊,而後結婚生子,有了家庭,所以男人,不要因為這個問題影響了自己一輩子!加油兄弟。

有時間可以相互聊聊!

8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很難**。禁慾,吃中藥調理

9樓:中山大學王醫生

請問您多大年齡呢?我應該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以前也是這毛病,現在吃中藥調理好了,有需要的我可以給你門分享一下

11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你好,不用擔心,有這樣問題的人群很多 其實呀,這病很簡單的 藥也不用吃 針也不用打 一般情況下一個禮拜左右都能有很大很大的效果 好多人已經得到滿意的果效 都是流傳下來的古典方法 可達到百戰不敗 可達到百戰不謝 看左上角 我號 加油 這樣:做的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態,每天堅持練習pc肌配合著《奈美爾》時間會越來越持久哦

13樓:洋芋是我爸法

說到**的危害,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對性生活的影響,其實,**除會影響男性性功能之外,**對男性的身心健康、繁衍後代、婚姻家庭等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危害和影響。

我初中的時候就開始手,以前還沒覺得,最近一年發現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和女朋友才3分鐘。在我失望的時候,多虧一文(老尤加強法),把我從深淵給拉回來,在後來的兩個月,我學習文中的知識,女朋友晚上都有些怕我了

**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在國際疾病分類與**icd-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中都沒有**這個疾病。所以不可能有任何針對性****的藥物和手術。**網科普的**知識應該多學習一下。

**還是要靠你自己通過學習性知識,學習延時的理論方法和技巧來延長時間。時間延長了,**自然就好了。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治好**,你自己必須真正瞭解**。否則你永遠治不好**。**之所以比較難**,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都缺乏應有的認知。

不知道**的真正原因。當然也就不知道**的正確**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鼻 祖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

**原來根部就不是疾病!!!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icd-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這個病。說明**不是疾病。

所以也不會有針對性****的藥物。

**屬於效能力問題,屬於時間問題,屬於經驗技巧問題。想****就要多學習性知識,多學習別人的經驗技巧和延時方法。**跟腎虛、前列腺炎、包皮過長等都沒有什麼關係。

跟運動也沒什麼關係。**治不好就是大家都走了太多彎路。只有你真正瞭解**了,知道往哪個方向努力了。

才能自我戰勝**。**也只能靠你自己,求醫問藥都是彎路。

**的兄弟們,多學些點**的知識吧,不要再被誤導了!!!

16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正常的性生活如果不能夠維持在三分鐘以上,都屬於性功能障礙,出現**的症狀,要查詢原因。如果平時有手淫的不良習慣,很有可能會出現**的症狀,還有可能造成泌尿系生殖系統的嚴重嚴重的影響身體健康,一定要杜絕這種不健康的行為方式,另一方面要有節制的過性生活。

17樓:夜裡逮小蟲

第一種情況是提倡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可以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第二種情況,我們建議包皮環切。

第三種情況,帶套可以延長性生活時間。如果這些都不能夠改善,那就要通過藥物**。

18樓:瀋陽京科諮詢

睡得好才會身體好,生活中就要注意自己合理的休息。平時的作息習慣一定要良好,做好日常的睡眠休息,過度疲勞的話,會影響腎臟健康。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

19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怎麼辦

20樓:伍核伎

多鍛鍊身體,練習腹肌,練習深蹲,也不要著急。

21樓:妙手醫生健康

冬天到了,手腳冰涼的你該補腎了嗎

22樓:叮咚噗噗

同問 具體?手淫多導致還是亞健康壓力大?可以私信說

**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治好**,你自己必須真正瞭解**。否則你永遠治不好**。**之所以比較難**,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都缺乏應有的認知。

不知道**的真正原因。當然也就不知道**的正確**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網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

**原來根本就不是疾病!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icd-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這個病。說明**不是疾病。

所以也不會有針對性****的藥物。

**屬於效能力問題,屬於時間問題,屬於經驗技巧問題。想****就要多學習性知識,多學習別人的經驗技巧和延時方法。**跟腎虛、前列腺炎、包皮過長等都沒有什麼關係。

跟運動也沒什麼關係。**治不好就是大家都走了太多彎路。只有你真正瞭解**了,知道往哪個方向努力了。

才能自我戰勝**。**也只能靠你自己,求醫問藥都是彎路。

**的兄弟們,多學些點**的知識吧,不要再被誤導了!!!

24樓:my蝙蝠女俠

您好!**的**大致歸納為精神因素和器質因素兩大類。當出現**症狀時,應先到當地正規醫院接受規範化檢查,待確診後,須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合理地通過藥物**和心理疏導等方式來進行**。

如果在經過藥物**、心理疏導或其他**方式**後,仍未達到預期效果,則可以考慮通過脫細胞異體真皮手術來進一步**。

25樓:痣普

其實這個是可以**的,要從自身做起,注意個人衛生,儘量少熬夜,儘量少手淫(如果實在需要可以用輔助工具)適時的可以用些輔助東西

26樓:賈喜

你好,如是頻繁手淫導致**等情況,那麼就趕緊的戒除這個毛病,抱定節慾主義,早睡早起,鍛鍊身體,少食辛辣食品,少食生冷和油膩食物。再加以恢復固有之真元,有利於你的恢復的

27樓:夢起飛翔藍天

**是腎虛的其中一個表現,一般可以通過養生來恢復,關鍵就是要禁慾,做不到就別想好徹底。手淫習慣一定要戒除,因為手淫導致**的人已經數不過來了,平時別熬夜,少呆在電腦前,多鍛鍊身體。腎虛有腎陽虛和腎陰虛之分,還是去醫院請中醫為你**一下吧,中醫是治本的,可以讓你完全恢復

28樓:犁淳

**就**,對症下藥,用延時產品可治標,想治本嗎?

29樓:

我家有本老醫書,裡面就有介紹,吃七天的藥

30樓:重拾百味人生

沒事加強鍛鍊 禁慾一個月少吃油膩的東西 就好了 當然你的45歲以下 以上就是自然現象

31樓:李可回家吧

原因是什麼,找對原因是關鍵

**怎麼**?

32樓:時康震蕭放

自己平時有事沒事鍛鍊下,比如說,在小便的時候突然憋住,再小,再憋住,這樣很有用控制洩的慾望,另外你可以在洗的時候用,毛巾摩擦gui頭,或者,用熱毛巾捂住,再換冷毛巾捂住,反正就是降低敏感度

33樓:登梅花仍娟

以前我也是那樣的,**啊,挺嚴重的,試過好多廣告的藥都沒有什麼效果,到醫院也**過,一樣的,沒有效果,浪費了不少錢啊,不過我還是治好了

不容易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多鍛鍊,多注意食譜,保持營養均衡就可以的

3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1、注重精神調養,排除雜念,平日應清心寡慾,陶冶性情,避免過度的腦力勞動。另外應正確對待性生活,對**的概念要有正確的瞭解,防止將正常的情況誤解為**。即便確實患有本病,亦要放下包袱,積極**。

同時妻子要溫存體貼,幫助患者樹立信心,而不要抱怨,施加心理壓力。

2、體育鍛煉堅持參加適度的體育活動。體育專案的選擇與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愛好與耐受程度而定,如散步、慢跑、體操、球類、太極拳等均可,但以不感勞累為度。

3、本病虛證為多,飲食調理偏於補益,忌生冷寒涼。陰虛火旺者,以補陰為主,忌用溫燥之品,除一般米麵、蔬菜外,可佐以淡菜、海蔘、枸杞子、銀耳、蜂蜜等;腎氣不固者,應配合核桃、栗子、魚蝦、黑豆、蓮子之類。

男性早洩怎麼辦啊,怎麼治療呢,早洩怎麼辦呢,怎麼治療才好

作用最明顯的食物有以下種 牛奶 牛奶中含有兩種催眠物質 一種是色氨酸,性能促進大腦神經細胞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經遞質 五羥色胺 另一種是對生理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的肽類,藥其中的 類鴉片肽 可以和中樞神經結合,發揮類似鴉片的麻醉 鎮痛作用,微讓人感到全身舒適,有利於解除疲勞併入睡。對於由體虛而導致神經...

怎麼才能治療遺精和早洩,遺精早洩怎麼治

方面主要根據 針對性 有 精神因素 前列腺炎 包皮過長 神經敏感度高 內分泌失調等。不同所採用的 方法也不同。建議您到醫院性功能障礙科通過檢查明確具體的 病情,以便針對性的 是可以恢復的。堅持深蹲,pc肌鍛鍊,藉助濆霧 萘 每 爾 延遲時間作用大。遺精 怎麼治 一般情況下,未婚男性一月一次,遺精都是...

請問你早洩是怎麼治好的,早洩要怎麼辦啊?

最好的 就是中藥成藥或草藥 無 和後遺症也不傷害身體,效果很好,個人治病成熟經驗僅供參考 要怎麼辦啊?忍耐鍛練,增強營養,戒菸戒酒,防止熬夜久坐等,平時可以泡些蟲椹草喝,能填精補腎,消炎抗菌,增強男性性功能力。其實得了 並不可怕,患者要認為自己是可以戰勝病魔的,只要在早期發覺的時候及時救治,穩定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