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遊泰山求路線必須附上具體時間

2022-01-05 13:53:59 字數 1322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泰山站坐三路公交車連線天外村與紅門。天外村是坐車登山點,紅門是步行登山點。要不坐出租也行。

爬泰山的話,學生證可以打對摺,也就是說原價120/人的門票同樣**可以買兩張。

你們是準備全程爬還是坐索道呢?坐索道不打折,從中天門到南天門是80一人。

登山過程中,食物必不可少,建議帶香腸麵包等,但不要太多。冬天應該不會出很多汗,所以帶適量的水,不然背上去很辛苦的。我沒在冬天爬過山,不過爬的過程應該是會出汗的,可是到了山頂會很冷,記得帶羽絨服。

至於爬山的進度就看你們了,山上有很多石刻,建議你們提前查查歷史資料什麼的。還有就是注意安全,山石上有水會滑,而且十八盤很陡,一定要小心。

下山你們可以選擇走下來,但建議是下到中天門的時候坐車,因為一般下來的時候已經很疲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位朋友你說的泰山站是新建高鐵站,還是泰安老火車站,如果你是坐高鐵來的,你可以坐k37路公交到紅門站牌下車,全程約45分鐘;如果是老火車站那你就坐k3路公交到紅門站下車,全程約20分鐘。

從紅門(山腳)到玉皇頂(最高點)步行4-6小時,看個人速度了。所以即便步行的話下午也能夠下山。冬季的話可能路上不太好走,時間會爬的久一些。

如果一點都不想走,可從天外村坐進山車支中天門,再坐索道上南天門,返程也是一樣,4個小時就可以打個來回了。

我個人覺得冬季爬山路上有積雪,存在一定的危險,況且好不容易來一次泰安,不順便看一下封禪大典的演出是個遺憾(冬季封禪大典已經不演出了)。

3樓:泰山_封禪大典

泰安站是高鐵站,離市區很遠!

下車做17路公交,或者坐黑車、的士都行(公交很慢,的士快點但是一口價不打表),叫他把你送到紅門,然後你買票上山就行了。一路風景很多,買個登山地圖就行了!

一路紅門—— 中天門—— 南天門—— 天街—— 玉皇頂,然後從玉皇頂下來再到南天門做纜車到中天門,從中天門到山下還可以選擇乘汽車,然後到天外村,下山後坐車去高鐵站就行了。

你冬季來,天冷,但是也有很多特別的景色,比如冰瀑布,萬里雪景,要是你夏天來就更好了

還有泰山封禪大典呢

遊泰山全程需多少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山腳到山頂,約6小時,我早上7點到泰山火車站,大概下午2點到山頂,訂好房間去日觀峰和孔廟,回到房間已經快18點了,第二天看完日出,坐索道車轉汽車下山,再去岱廟,然後坐下午17點的火車回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我想跟女朋友去爬泰山,順便想看看你日出,不過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誰知道怎麼安排合適?還有如果在山上住宿的話全程大概費用得多少? 啊?你一天

北京到泰山自駕遊路線,請幫忙推薦北京到泰山自駕遊的最佳路線

1,沿京滬路一直往南走就能到泰安。京滬高速泰安入口嚴格來說只有兩個,一個叫泰安東,另一個叫泰安南。2.山頂的房子假期會比較緊張沒住過。價位200 300.3.注意溫差會比較打 十月份爬山得準備厚點衣服 春秋裝上去會冷尤其晚上。第二個需要注意的問題是,泰安學校出現20例左右h1n1流感病例。人多的地方...

成都一日遊的最佳路線,成都一日遊最佳路線,求成都一日遊攻略

杜甫草堂 武侯祠 青羊宮 望江樓 文殊院 上午先去著名的杜甫草堂 17 304 35路可達 然後乘304路依次遊覽武侯祠和青羊宮 以上三景點相距很近,均為2 3站的距離,也可打的或坐三輪車 午餐可在青羊宮對面的陳麻婆豆腐店吃。午後乘35路至望江樓公園,沿途瀏覽府南河兩岸的蓉城市景,在望江樓公園內可坐...

求青島一日遊的路線,自駕去,求路線,只要能看到海,一些特色的

棧橋,五四廣場,奧帆基地,這是沿海一線的風景,也是青島的最大風景。沿著海岸線走就行了,八大關,中山公園,極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臺東步行街等你可以考慮,你就一天時間,那沿海一線的風景你看看就行,差不多就一天 五四廣場,棧橋,海底世界,奧帆基地。劈柴院,八大關,嶗山,太多了一天可定不夠的 青島近郊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