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北京6日遊,求詳細路線及費用

2021-05-02 06:22:20 字數 2308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1、春節過後的話還是3月中旬比較好,天氣也暖和了,春暖花開嘛。

2、經濟型酒店還可以的,推薦一個飄home連鎖酒店王府井店,地理位置好,設施不錯,價效比較高。別家沒住過,應該也不錯,經濟型酒店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了,主要看合適的位置。

3、第一次來的話建議去幾個著名的地方。如天安門、故宮、長城、天壇、頤和園、北海公園、前門商業街、什剎海、鼓樓的一些衚衕、四合院等等、另外就是鳥巢、水立方夜景很不錯。

4、如果住我說的那個酒店,吃的就方便了,樓下就有自己的餐廳,另外附近有王府井小吃街,前門大街有比較出名的全聚德烤鴨店,另外東來順等一些老字號也在那邊。三里屯酒吧街也建議去感受下。

5、乘坐地鐵很方便,走著也就10多分鐘,這幾個景點都比較方便去,搜尋一下就可以,一般地鐵在倒一趟車就可以,有的地鐵直接就到了。

6、北京特產比較出名的也就是烤鴨,不過超市裡的拿回去不太好吃,飯店裡的還怕壞,別的小吃比如驢打滾、糖葫蘆什麼的可以去超市買現成的,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了,塗個名氣吧 呵呵。

7、遊樂場就去歡樂谷吧,好玩刺激,另外可以代你老婆去滑雪啊,那會不知道還有沒有了,另外的場所也沒什麼特別的了,酒吧、咖啡廳,哪都有。

先說這麼多吧,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字可都是自己一點一點打的啊,絕對沒貼上,哈!!

2樓:

北京6日遊,求詳細路線及費用問題,詳細指南建議你參考:遠方網那裡面的最新北京自助遊,旅遊攻略,旅館資料很詳細,介紹的也很全面,問題全解決~~~

一冊在手,全搞定哦

求北京旅遊詳細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xlxnpatbmx83275842872011-10-21 10:36:35

去北京旅遊3-4日,求詳細攻略? 10

4樓:淘無憂

第一天,升旗,天安門,故宮,恭王府,南鑼鼓巷,後海南鑼鼓巷是一條長約800米的小巷子,串聯起東西各8條衚衕,因其格局儲存完整,吸引了很多人來逛老北京胡同,因此興盛起來的一條繁華的商業街。

第二天,頤和園,圓明園,清華北大

第三天,八達嶺長城,十三陵,鳥巢水立方

經典旅遊路線,長城八達嶺明朝十三陵鳥巢一條線。

求北京7日遊詳細路線 旅遊點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到北京先入住,天安門、國家大劇院、故宮(60/位,四點止票)、景山、北海、恭王府(60/位),晚上逛逛什剎海、後海酒吧街衚衕

第二天到

八達嶺45/位(6:00首車)不建議去十三陵 ,下午回來可以看看鳥巢,水立方(

,晚上王府井

第三天到頤和園(45/位)、圓明園、北大、清華、中關村,動物園.

第四天世界公園,下午大北窯北,看看cbd和新央視.

第五天雍和宮+自由活動.其他時間自由活動,可以看看感興趣的地方.推薦:歡樂谷,798,長城可以去慕田峪,還有乘時速350公里的城際火車去天津逛逛

吃:北京的飯館很多,高中低檔都有,一般30-50元/餐/人(吃的就很好了)

正宗的北京小吃在前門大街(全聚德烤鴨,都一處燒賣)和大觀園旁的南來順(回民小吃)王府井東華門小吃夜市,東來順涮羊肉,等等

住:連鎖酒店都不錯,網上搜搜吧.北京交通很方便,住在哪兒都行(五環以內).酒店都可以告訴你交通路線

北京自助遊攻略,帶爸媽倆老人家去北京看看,5-6天求攻略;

6樓:溫柔的洋

第一天:北京的天安門廣場我覺得這是必去的。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雖然是歷史產物,但不乏現代的巨集偉氣息。

廣場確實寬闊,但是人很多,看升旗的時候更是人山人海,凌晨的天安門廣場看升旗你會不自覺的肅然起敬。

天安門廣場周邊的風景也不錯,可以去看看、國家博物館。

故宮也是北京的一大標誌,很多外國遊客也都會到故宮遊玩,瞭解中國歷史。

北海公園裡暢遊可以使疲憊的身心得到暢通、另外晚上王府井那裡有很多小吃,就是東西會有點貴,不過也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天:八達嶺長城中國的標誌性文化之一必去:一句話說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去了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科技館、鳥巢水立方夜景很美 適合晚上去

第三天:頤和園、動物園(太平洋海底世界)

第四天:南鑼鼓巷,恭王府、菸袋斜街、什剎海、九門小吃第五天:天壇、(自然博物館)、雍和宮

7樓:飄忽不定_魚

這是我給朋友設計的,也是五天,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算帶家人去玩。有什麼好推薦嗎。也是想省著花。聽說那邊吃根住比較貴

急求北京五日遊路線攻略,急求北京五日遊攻略

首先住,如是旅館,可以去東單那裡,有家7天酒店,挺好,77元一天,不貴。那裡離王府井一街之隔,走到天安門也就20分鐘。第一天,去天安門逛逛,看 紀念堂 免費的 然後去故宮。第二天,去長城,到德勝門坐919路公交可直達 票價12元 第三天,頤和園,一圈下來差不多下午3,4點了,可以再去清華北大逛逛,如...

求北京3日自助遊的攻略,求北京3日自助遊的攻略

住宿方面我以前去北京就住在東四福苑賓館,就在地鐵5號線東四站b出口附近,住宿相對便宜,安靜且離王府井長安街都很近。你們可以早上去看升旗,之後就可以等天安門城樓,順勢就到故宮的門口了,旅遊旺季的話故宮大概帶轉一天,從故宮轉出來就距離北海公園很盡力,過一條街左右即是。去長城的話儘量早些出發,成地鐵5號線...

求麗江五日遊攻略,求北京五日遊攻略

麗江螢火蟲戶外旅遊俱樂部今天給你們詳細的推薦,說一說怎麼計劃麗江五日遊?怎麼樣做雲南麗江自助遊攻略?雲南麗江自助遊的第一天 我們推薦是麗江拉市海茶馬古道一日遊 束河古鎮,茶馬古道拉市海及束河古鎮 這條線路是一個方向的,可以安排在一起遊玩,拉市海是一個溼地公園,離麗江城區比較近,絕美的綠水映青山景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