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頭屑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去頭屑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022-01-05 12:10:30 字數 2989 閱讀 3739

1樓:

就用去屑洗髮液,每天洗,

2樓:向語海本日

用蘆薈汁可去,方法是洗了頭,後把汁摸在頭上,幹了就行了,

3樓:刑晏邶如

對於頭屑:根據偶滴經驗~

可以試試海飛絲或清揚

1.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2.應2~3天洗一次頭

3.水溫適宜

4.洗頭時洗兩次,不要用太大力,洗完一定衝乾淨!!!

5.可用第1.2次的淘米水洗

6.可在水中加2滴醋

7.早晚梳頭,但疏通為止,不可太大力

8.少出門,尤其少在沙塵暴的天氣裡出門

9.時常換個髮型,尤其是暴露在外面的頭髮不要總是那一片10.吃一點人蔘,黑白木耳,紅棗,牛奶內服外用均可改善發黃粗糙11.不建議用啤酒、洗衣粉、阿司匹林等刺激太大的東東~試試看咯

去頭皮屑什麼方法最有效

最好去除頭屑的方法是什麼?

4樓:淡墨青衫衣

有什麼去除頭屑的小妙招?

5樓:石竹敖碧

那就該注意最基本的生理防範。保持高質量的睡眠。少熬夜。

少吃或不吃辣椒、芥末、生蔥、生蒜、酒及含酒飲料等。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尤其是油脂性頭屑的人更應注意。

你頭髮油不油你自己清楚吧。因為脂肪攝入多,會使皮脂腺分泌皮脂過多,從而加快頭屑的產生。如果頭皮經常癢那就要學會控制。

別抓。抓了不但不會好。反而細菌會進入頭皮就會弄出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頭屑過多與機體疲勞有關。疲勞的原因是新陳代謝過程中一些酸性成分滯留體內,如乳酸、尿酸、磷酸等,使血液的ph值發生變化,造成機體疲勞。同時,也使頭部**營養受到影響。

而多攝入鹼性食物,可使鹼性成分(如鈣、鎂、鋅等)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酸鹼達到平衡。這不但有利於頭部**的營養,而且減少頭皮的脫落。生理鹼性食物有水果、蔬菜、蜂蜜等,應注意多吃。

多吃富含維生素b2、維生素b6的食物:維生素b2有**脂溢性皮炎的作用,維生素b6對蛋白質和脂類的正常代謝具有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心,蛋黃、奶類、鱔魚、黃豆和蔬菜中的金針菜、苜蓿菜等。

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除上述外,還有麥胚、酵母、穀類等。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因為頭屑較多時,會伴有頭皮刺癢,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會使頭皮刺癢加重。

故應少吃或不吃辣椒、芥末、生蔥、生蒜、酒及含酒飲料等。

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尤其是油脂性頭屑的人更應注意。因為脂肪攝入多,會使皮脂腺分泌皮脂過多,從而加快頭屑的產生。

頭皮屑並不是要用洗髮水才能驅除的。相反你用錯了還會起***。要洗就洗老牌海飛絲去屑的。

僅供參考。

6樓:酒作道芳潤

1選擇滋養修護型的洗髮護髮產品

比如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洗頭髮的力度要輕柔

要用手指肚而不是指甲按摩頭皮

不然會傷害頭皮

導致頭屑越來越多

2平時應注意飲食和營養,富含鈣和維生素的食物,有利於髮質的維護。

a、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b、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c、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3不要頻繁地使用電吹風,這樣可使頭部的皮脂較均勻地分佈在整根毛髮上,有利於毛髮的保護,維持其光澤。

4梳頭的方法:梳子要選擇寬齒的。避免使用塑料梳子產生的靜電(盜用和部分盜用我都會檢舉

自重~)

7樓:掌碧奇以

藥店裡面有專業的洗髮精,專門治頭皮屑的,而且也不貴,一般**每包在3元錢左右,洗一次頭最少可以管3個月沒有頭皮屑,建議試試。

8樓:千蕊清鶯

1用食鹽加硼砂少許,放入盆中,再加入適量清水使其溶解後洗頭

2將150毫升的陳醋加入1公斤溫水中,每天堅持洗頭,不僅能去屑止癢,對於減少頭髮分叉、防治頭髮變白也具有一定的效果

9樓:頓芹桂寒梅

如果你的頭髮是油性的,那建議你用海飛絲

如果你的頭髮是中性的,那建議你用飄柔

如果你的頭髮是乾燥性的,那建議你用潘婷

10樓:敏煜侯冷荷

用硫磺皁

洗頭,隔日一次,洗幾天就好。而且很便宜。

頭屑一般是由真菌引起的,用硫磺皁洗頭主要是為了殺死真菌,堅持幾天保持住效果,把殘留真菌徹底殺死,你的頭屑就會好了!

望你開心!

11樓:九菱

一週洗一次頭,每天早晚按摩頭皮活血,多吃清淡食物,多吃芝麻、核桃,每天梳頭時用梳子沾水梳頭,這樣可以有效去除頭屑,而且頭髮會變得比較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也在尋找,不過,別抱太大希望,更不要 亂投醫。強效去屑的都謹慎使用,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個人髮質不一樣,不是所有的洗髮水都適合。

我的老大了,怎麼洗都沒用,都是環境的原因, 有的頭屑 是**的問題 類似癬! 多按摩按摩~~ 有好的辦法也告訴我

13樓:我缺知識

淘米水發酵兩天,上面的清水洗頭;可以去除頭屑.

14樓:蹇潔登白薇

出頭屑誰都會!主要別去抓!越抓越多!還有天天洗頭!

15樓:

對症下藥。可以自己試,好處是有切身體驗;也可以找**科醫生,好處是準確率高,見效快,反正離不開對症下藥,怎麼選就看你了。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翟燎牧香菱

把頭髮都剃掉就沒有了...

17樓:小郭生活記

頭髮上有頭屑不用急,教你一個土方法,頭屑輕鬆消除

18樓:小甜甜

2,3洗一次頭!用採樂吧去藥店買,那個很好用!我一直在用,真的不騙你啊!

去頭屑洗髮水,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一 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二 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去頭屑效果好的洗髮水有哪些?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 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 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1 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家的這款產品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單品,它其中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能舒適的對頭...

什麼樣的洗髮露可以有效去頭屑

你想效果只管一天的 就用他們推薦的低端產品 想效果好點的就用國際品牌的中高階產品,不過 稍微貴些,網上購買可以便宜些 法國的歐萊雅 美國的美奇絲 matrix 德國的威娜 德國的施華寇 schwarzkopf 又稱 黑人頭 因為商標是一個黑色的人頭 我用的是 施華蔻深層潔淨洗髮露 這個是專門去油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