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優秀的女人,越「不合群」,但她們最後都嫁給了好男人,為什麼

2022-01-05 11:19:34 字數 1941 閱讀 4667

1樓:科幻星運事

01我們每個人都是群居性的動物,我們不可能脫離群裡而生活,特別是女人,假如讓哪個女人不去八卦,不去參與到議論當中,她一定會感到失去了存在感,可是總常常總有一些個別的女人,她們不會同流合汙,不會整天八卦,她們有本人的生活佈置和時間規劃,在她們的世界裡,有比參與到大眾中議論那些家長裡短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這樣的女人擅長獨處,她們在他人的眼裡看起來很「不合群」,但是常常越是這樣的女人就越優秀,這樣的女人也更容易把本人嫁給好男人。

優秀的女人普通有本人的想法。她們有著篤定的信心,置信本人的直覺和判別,她們不會被他人隨便左右本人的思想,由於她們大多有著本人的閱歷和見解。

秦川就是這樣的女人,曾經在報考專業的時分,家裡一切人都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未來應該找一份踏踏實實的安穩的工作。

所以,大家分歧覺得她就應該報考師範學院,未來當一名教師,老誠實實地留在本人的那個小城市,然後就這樣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可是秦川卻想到大城市裡去完成本人的幻想,不斷以來,她都很羨慕那些職場精英,她希望本人也可以變成那樣的人,所以,她沒有聽取家裡人的倡議,義無反顧地去報考了商科學校。

02在班裡很多女同窗都考進了師範學院的時分,她卻獨來獨往,從不和她們在一同打打鬧鬧,她覺得,本人還太弱小,想要成為職場精英,她就必需得學會更多的東西。

所以,在那個本該享用的年歲裡,她四處找關於銷售的兼職,四年過去了,在其別人都忙繁忙碌尋覓工作的時分,她曾經在那個很有名的企業裡做了四年的兼職銷售,而當她終於畢業了,在遞出簡歷的那一刻,她成了被這個知名公司破格錄取的第一個人。

是的,優秀的女人總是有著與眾不同的想法,由於與眾不同,所以看起來更是不合群,但是,她們心裡分明,正式這種不合群,才讓本人得到了更多的時機。也由於見識過,所以想法不會歸於世俗。

秦川在選擇工作的時分要比其別人有著更多的優勢,在其別人看來,她完整能夠養尊處優了,好的工作,指導的注重,她完整能夠不要像以前那麼賣力,她完整能夠選擇一個條件不錯的男人,結婚生子,然後這終身就這樣圓滿的渡過,這看起來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03可是秦川卻沒有這樣世俗的想法,她想,她最初的目的就是要做個可以逆風飛揚的職場強者,雖然她是個女人,但是它也要證明本人的才能,這個看起來不合群的她有開端了新一輪的應戰,週末同事們喝酒k歌狂歡的時分,她總拼命地開發客戶。

但凡有那麼丁點的時機她也都不會放過,所以她的業績歷來都是第二名的兩單倍之多,這樣的優秀成果,當然會遭到一些人的妒忌,說她視財如命,為了賺錢連休息的時間都不放過,可是她卻不理睬這樣的談論,由於她曉得本人想要的是什麼,經過這幾年的努力,她對本人心裡的目的愈加明晰了,她想要有本人的事業,而這個前提,就是要讓本人的付出超於常人的努力。

是的,這個不合群的女人想要有本人的事業,所以她才不會像其他女人那樣先想著結婚生子,安度餘生,她想有本人的公司,想用本人實力證明給當初那些反對她的人看,她曉得本人的追求,所以這些年來,她從未放棄過本人最初的想法,她篤信,不忘初心才方得一直。

04幾經努力之後,秦川如願了,她在這個公司得到了圓滿的歷練,在給公司發明了極大的價值之後,她把本人想做事業的想法說給了公司的老總聽,這個公司的老總承受公司時間不長,但是他卻對秦川印象極為深入,她是那種少有的,有大志向的女人,而且還能為本人的志向不遺餘力地拼命的女人,他對她的觀賞,她當然分明。

在他的成全和協助下,她終於有了屬於本人的事業,在那些當初的同窗曾經進了學校教書的時分,她在離她們不遠的省會城市,開了一家眷於本人的公司,憑仗本人的努力,這個當初不合群的姑娘終於有了本人的一番事業,更是收穫了圓滿的愛情,是的,她嫁給了她原來公司的老闆,而這些,完整都是依託她本人的努力。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這種女生心裡都是特別善良的,而且有自己獨立的個性。會吸引男人。

3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優秀,而且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眼光都比較高,所以找到的都是一些優質的。

4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優秀的人能夠知道自己的內心想要什麼,而且有明確的人生規劃,所以最後都能夠選擇一個好的男人,擁有幸福的家庭。

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險

兄弟哎,其實是這麼個道理,要是你比她還優秀那就沒什麼危險藍,但是要是她比你優秀,她就會登鼻子上臉,還這山望著那山高,就這麼簡單,給你說個道理昂,千萬不要把女的想的那麼偉大,他們不可能那麼偉大,越把自己說的偉大的人越虛偽!嘿嘿給弄成滿意答案吧?漂亮並不是她的錯 你愛上了就不要責怪漂亮或不漂亮的原因 誰...

為什麼越漂亮的女人越嫁的不好,為什麼越漂亮的女人越不好嫁

作踐,以為自己全身都是金的,拒絕億萬富翁,最後百萬富翁都嫁不到 因為漂亮女人往往都是眾人關注的目標,她們自己選擇的機會就多了許多,相對的嫁的不好的機率也多了許多,如果她們自己在選擇時迷失了自己,那麼,她們的厄運就開始來臨 挑來挑去 最後白菜爛了 趕集找個人嫁了.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只喜歡漂亮的女人,但起...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會越追越喜歡,男人越喜歡的女人越不敢追嗎?

1 有品味的女生 之前一部熱播的 北京女子圖鑑 激起了無數的討論,特別是關於女主的,有人說她是靠男人上位的。客觀地說,女主在北京求職的過程中,確實遇到了很多貴人,尤其是男人的幫助,但不可否認,這就是她的資本啊,她具備吸引優秀男人的實力。一個有品位的女人,在於她能夠吸引什麼樣的男人 女主陳可長得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