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僅供辦公室區域網人使用的共享資料夾

2022-01-05 08:04:18 字數 5584 閱讀 8898

1樓:天天讀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登出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使用者,要設定密碼,讓共享檔案只有該新建使用者和管理員有使用許可權,這個使用者只讓3個人知道!

不是系統問題是檔案系統的問題,要ntfs格式盤才能設定許可權,convert d: /fs:ntfs,在cmd下面敲這個命令,那個d代表的是你要轉換的碟符,不是指的d盤

3樓:admin初學者

windows系統如何實現多臺電腦在區域網內共享檔案

我區域網共享的檔案,有兩個檔案要設定許可權,只讓區域網內的3個人訪問。其他共享檔案就所有人都可以訪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壓縮包,然後加密

5樓:

首先在開啟共享的機器(伺服器)裡要禁用簡單檔案共享,然後建立幾個賬戶並設定密碼,如使用者名稱test,密碼123。

然後設定共享資料夾的共享許可權,將everyone刪掉,新增上test賬戶,並賦予一定的許可權。這樣別人訪問這個共享資料夾時就必須要輸入使用者test和密碼123了。

6樓:槍口下的兔子

1,刪除簡單共享。

2,設定不同許可權的賬號和密碼。比方abc,密碼123,xyz,密碼789.

3,設定共享檔案許可權,比如資料夾abc只容許賬號abc訪問,刪除everyone。新增abc。

4,其他所有使用者共享的檔案就不用怎麼設定了。

7樓:烏鴉絕壁

在你電腦使用者組裡建立兩個使用者,一個為guest,另一個名字自己想,guest不要設密碼,另一個要設密碼(且只有哪3個人知道)。最後就是設定許可權了,在設定共享時有可以選擇使用者許可權的,原理應該懂吧? **不明白可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加密軟體給這兩個檔案加密

怎麼設定辦公室幾臺電腦檔案共享?

9樓:劉斌

1、記下自己的電腦名稱,具體參看和修改自己電腦名稱的方法,可以檢視後面的參考資料

2、在電腦上面新建一個資料夾,最好在d盤或者e盤這樣的系統盤內新建立一個資料夾,這樣方便不佔用系統盤空間。

3、滑鼠放在建立好的共享資料夾上面,右擊共享和安全;

4、點選網路共享和安全下面的提示;

5、選擇只啟用檔案共享點確定;

6、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前面打勾;

8、選擇關閉,然後確定;

9、點選應用並確定退出,這樣就完成了簡單檔案共享。

10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符號,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然後點選「家庭或工作」;

4、再然後勾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5、然後返回上一級,點選「windows防火牆」;

6、然後點選「開啟或關閉防火牆」;

7、然後勾選「關閉防火牆·」;

8、再然後找到要共享的檔案,單擊右鍵,點選共享,點選「特定使用者」;

9、最後新增使用者(guest),並在電腦名稱後選擇「讀取」,另外一臺電腦就可以共享檔案了。

擴充套件資料:2、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3、進入「筆記」編輯介面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在選擇「選擇檔案」;

4、選擇想要進行分享的檔案;

5、返回「筆記」編輯介面後,相應的檔案就添成功;

6、最後但要分享的群裡,點選「+」按鈕,選擇「我的收藏」;

7、選擇要分享的檔案,點選傳送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記住自己的計算機名稱。

2、然後在電腦上新建一個資料夾,最好在d盤或e盤這種非系統盤,滑鼠右鍵共享資料夾,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共享」,再選中共享或高階共享。

4、高階共享可以設定自定義許可權,選中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共享檔名註釋等,然後點選「應用」。

5、再點選「確定」即可共享成功。

1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優點:1、擺脫複雜的本地系統設定,簡單幾步即可完成共享;

2、擺脫裝置限制,所有系統只要有瀏覽器即可檢視;

3、走到哪即可共享到哪(登入wps賬號即可檢視);

4、資料夾可單獨設定每個人的檢視/編輯許可權;

操作步驟:

1、進入「金山文件」,瀏覽器輸入kdocs.cn2、登入wps賬號,沒有的可以使用手機等方式註冊一個;

3、點選「我的文件」然後新建資料夾;

4、找到剛剛新建的資料夾,滑鼠放置上去後點選「共享」;

5、可通過連結邀請好友加入,好友開啟連結登入賬號即可加入共享;

6、好友進入後我們可以進入共享資料夾,在右側可以目前共享的人數,點選可以進入許可權設定,可單獨對某人設定可檢視還是可編輯;

13樓:網管愛好者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選項」,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點選「啟用網路發現」,設定好以後,點選「儲存更改」。

1、開啟電腦,在電腦裡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滑鼠右擊選擇「屬性」;如下圖

2、選擇後,會彈出資料夾屬性小視窗,在小視窗上方有個「共享」直接點選;如下圖

3、然後在開啟的共享選項視窗介面中,選擇點選「共享」;如下圖

4、在共享介面選擇使用者,電腦預設會是系統高階使用者,可以新建使用者給予不同操作許可權,選擇好後點選下方「共享」;如下圖

5、選擇後,電腦系統會對資料夾開通共享,生成共享訪問地址路徑,我們選擇複製路徑後,就可以把分享給其它同事訪問。如下圖

如果檔案需要長期共享的話,可以找公司運維同事,把共享的檔案上建立在伺服器上,伺服器一般是長期執行的,就不會導致其他同事電腦無法正常訪問共享檔案了。

14樓:time量子糾纏

1、確保這幾臺計算機ip地址在同一網段。

2、在辦公室主任的計算機p1上新建一個資料夾,最好該資料夾所在的碟符儘可能的要大。

3、將該資料夾設定為共享:右擊滑鼠,選擇共享和安全,在「網路共享和安全」選項中勾選「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和「允許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

4、在其他計算機,如p2,開始——執行中輸入p1的ip地址,即可發現共享的資料夾或檔案,在區域網內的任何一臺計算機上均可訪問這個資料夾。

補充說明:p1計算機還需進行以下設定,否則其他計算機可能沒有許可權檢視其內容。

1)位於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中的guest的開啟。2)位於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中的來賓帳戶開啟機制。 3)位於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安全設定-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中的「拒絕從網路本地登陸」。

或者:1、在同一ip段下,在執行中輸入net start server

2、點選桌面上任意一個資料夾,右鍵》共享》特定使用者》確定共享》然後出來一個字元段》讓共享的那方在執行命令中鍵入字串》即可共享你桌面上的任意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做:1.買一個網路交換機(比如8口的可以連線8臺計算機)2.做幾根(8根)網線

3.用網線將計算機都連到網路交換機上

4.右鍵按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屬性,選擇ip/icp,將每個計算機的ip地址都設成同一網段,比如192.168.

1.1~192.168.

1.55,只要最後一段不同就可以了

5.右鍵按我的電腦,點選「更改」其域或工作組,同一改成相同的組,名字自己定。比如「workgroup」、「myhome」等,至此你所有的計算機已經組成一個區域網。

6.選定你想要共享的計算機的盤或者資料夾,右鍵點選它,選擇「共享與安全」項,同時選擇共享和可以寫入的前面打上勾,確定即可。這樣從其他計算機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里,雙擊該計算機的名字,就可以看到該共享的資料夾了,雙擊進去後就可進行操作了,就如本機一樣。

over!

16樓:歧安波

首先要確保在一個區域網內,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一般ghost系統都是預設的workgroup工作組。

你要共享哪個盤就進我的電腦,右擊你要共享的碟符。

選擇共享選項卡,有一行藍字:如果您知道不安全方面```` 點選這行字,在彈出框中選擇 只啟用檔案共享。然後看看屬性介面的共享選項卡,把 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 前面打上勾,確定。搞定

17樓:

其實想設定辦公室幾臺電腦檔案共享很簡單,只需要一臺電腦就可以了,他們有連線嘛,連線就可以讓大家共享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小型網路=下一步-這臺電腦通過閘道器或其他計算機連線網路=都選mshome或者office下一步,共享,完成

19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瞭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我們辦公室設定了一個區域網,請問怎麼共享檔案?

20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選擇共享

共享機器:

開啟server服務

啟用guest使用者[不啟用這使用者訪問的時候就麻煩點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

其他機器訪問:\\計算機名\共享名

怎樣設定辦公室內區域網,如何設定辦公室區域網,把辦公室裡的所有機子聯絡起來?

裝置 一四口寬頻路由器,能從modem連線到電腦的4條網線.連線 4條網線插到寬頻路由器上.印表機連線好一臺電腦.配置 以xp系統為例,各臺機器均配置.點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 此計算機通過居民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省略 下一步 下一步 工作組 預設為m...

如何組建辦公室小型區域網,如何組建辦公室小型區域網

自己動手組建小型辦公網路,辦公不求人,小白也能學會!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稍等片刻為您編輯答案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 我的計算機 右鍵點選一下,找到 屬性 如下圖 2 接著我們可以在介面的右方,計算機名後面找到更改設定,點選進入 3 進入到計算機名介面上,接著點選計算機更改 4 此時要為電腦取一...

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設定區域網

首先你要有一個moden 和一個路由器 如是四個人就買個四口的,八人就買個八口的 其次 連線問題,你們每個至少要有網線,線接你的貓上 調變解調器 從貓上接根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你們其它電腦連到路由器上的lan口上,有好幾個的。然後 路由是新的就在ie裡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