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了油漆味後吃什麼排毒,聞油漆味聞多了吃什麼好啊?

2022-01-05 08:04:19 字數 4730 閱讀 6089

1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應該是多吃鍩豬血,多吃一些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因為油漆中含有有機溶劑,有毒,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有利於人體排毒,多休息也有利於人體排毒。

2樓:甕寰

油漆味聞多了可以通過食物排毒,但食物能起到的排毒作用是很小的,有些許功效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真正去除甲醛,還是需要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

1.開窗通風,建議在氣溫較高且有太陽的日子裡,開啟所有門窗進行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

2.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可以除甲醛。先吸附甲醛,再通過化學反應分解甲醛。

3.活性炭能夠吸附甲醛,放置幾包活性炭於室內,可以較好吸附甲醛。

4.在室內放置能夠吸收甲醛的綠植,如仙人掌、吊蘭、蘆薈等。但綠植的除甲醛能力較弱,只能起輔助作用。

3樓:所憶文

最好還是多喝水,其次吃點 蔬菜,請採納

聞油漆味聞多了吃什麼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多吃鍩豬血,

多吃一些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因為油漆中含有有機溶劑,有毒,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有利於人體排毒,多休息也有利於人體排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的保健食品是香菇和動物血

聞到油漆味吃什麼排毒

6樓:甕寰

吸入油漆味可以通過食物排毒,但食物能起到的排毒作用是很小的,有些許功效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但最好還是從源頭上解決問題,真正去除甲醛,還是需要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並且多多通風,淨化空氣。

7樓:常州萬特塗料****

短時間聞到一點油漆味,影響不大的

8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多吃點蔬菜 水果 可以吃點木耳!!

9樓:聊城室內環境

呼吸道進入的東西用消化道攝入的東西來解決是不太可能的

10樓:祝金生前辛

應該是多吃鍩豬血,多吃一些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因為油漆中含有有機溶劑,有毒,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有利於人體排毒,多休息也有利於人體排毒。

11樓:枝金枝

吃一些清肺解毒的食物,各種油漆的成分不一樣,具體的還是要問下呼吸道的專家吧。

聞多了油漆味應該吃些什麼東西可以解毒

12樓:滕懌

聞多了油漆味應該吃些水果蔬菜等東西可以解毒,然後注意要避免再中毒可以用些辦法來除去甲醛的,可以用的辦法如下:

1、多多的開窗通風,這樣會利於味道散出些的。

2、然後在用些葉廣泥,用來有效的除去油漆味的,還是不錯的。

3、然後可以用些橘子皮和柚子皮來去去味的。

13樓:廣東海珠的海角

油漆味聞多了可以通過食物解毒,但食物能起到的解毒作用是很小的,有些許功效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真正去除甲醛,還是需要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

1.開窗通風,建議在氣溫較高且有太陽的日子裡,開啟所有門窗進行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

2.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可以除甲醛。先吸附甲醛,再通過化學反應分解甲醛。

3.活性炭能夠吸附甲醛,放置幾包活性炭於室內,可以較好吸附甲醛。

4.在室內放置能夠吸收甲醛的綠植,如仙人掌、吊蘭、蘆薈等。但綠植的除甲醛能力較弱,只能起輔助作用。

14樓:殘鳶灬

你好,漆當中的化學物質可以損害肝腎功能及造血系統。建議行保護肝腎藥物口服**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吸入油漆味吃什麼解毒

15樓:豐盛豐盛

吸入油漆味可以通過食物解毒,但食物能起到的解毒作用是很小的,有些許功效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但最好還是從源頭上解決問題,真正去除甲醛,還是需要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並且多多通風,淨化空氣。

16樓:豆豆安靜

油漆裡面含有大量的苯,吸多可以致癌,在接觸油漆前,建議是帶上防毒口罩,可以減少油漆的吸入.如果吸入油漆或者是長期接觸油漆的人,建議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每天也可以多喝些綠豆茶,具有一定的防護效果.同時,囑咐患者多吃一些清肺的食物.

如梨、百合、銀耳湯、冰糖、蜂蜜、豆漿、豬血、杏仁、柿子等.這些食物都具有有效的潤肺化痰,還可以促進體內的一些不良東西吸入肺部進行清除的作用.同時也可以讓患者多吃一些大蒜、生薑,因為這兩種食物也可以通過消化、吸收、代謝,幫助身體排除一部分毒素,所以針對長期吸入油漆味的人,可以多吃以上的食物進行解毒.

17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最好還是多喝水,其次吃點

1、蔬菜

所有新鮮的綠葉蔬菜對於便祕是有效果的,因為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綠葉菜中多為鹼性,可以中和飲食中糖、肉、蛋及代謝中產生的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從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選蘿蔔葉、青菜、油菜葉、菠菜、芥藍、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

2、水果

可選食檸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蘋果、番茄等。水果味道雖多呈酸味,但在體內代謝過程中能變成鹼性,並能使血液保持鹼性。特別是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終經排洩系統排出體外。

3、薯類

4、豆類

5、菌藻

菌藻類的食物有香菇、海帶、紫菜、黑木耳等這些食物具有植物化學物質,可以防癌抗癌,排除重金屬效果好。

6、茶類

18樓:下一站等候啊啊

吸入油漆味吃些蔬菜水水果可以解毒的,但室不舒服還是需要去醫院看看的,除此之外還可以考慮除去油漆味的問題,減少其帶給人的傷害。

除去辦法有如下:

1、首先要多多的開窗通風,不要一直的封閉著,這樣會不利於味道散出去的。

2、然後可以用些葉廣泥這些可以用來有效的除去有害物質的,減少傷害的。

3、然後可以用些切開的檸檬散點香味來的。

室內油漆味大,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

19樓:我愛雪花飛舞

以下幾種食物可以排毒:

胡羅卜: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膠可以與汞結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其排出。

大蒜:大蒜中的特殊成分可以降低體內鉛的濃度。

葡萄:可以幫助肝、腸、胃清除體內垃圾,還能增加造血功能。

無花果:含有機酸和多種酶,可以保肝解毒,清熱潤腸助消化,特別是對so2、so3等有毒物質有一定抵禦作用 。

黃瓜:黃瓜的利尿作用能清潔尿道,有助於腎臟排出泌尿系統的毒素。含有的葫蘆素、黃瓜酸等還能幫助肺、胃、肝排毒。

櫻桃:櫻桃是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有助於腎臟排毒。同時,它還有溫和通便的作用。

蘋果:蘋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於排毒,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道中腐化。

草莓:含有多種基酸、果膠和礦物質,清潔腸胃,強固肝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植物消除法(吊蘭、蘆薈)

吊蘭、蘆薈、虎尾蘭能大量吸收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消除並防止室內空氣汙染;

茉莉、丁香、金銀花、牽牛花等花卉分泌出來的殺菌素能夠殺死空氣中的某些細菌,抑制結核、痢疾病原體和傷寒病菌的生長, 使室內空氣清潔衛生。

大多數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夜間進行呼吸作用,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

而有些植物則相反,如仙人掌就是白天釋放二氧化碳,夜間則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這樣晚上居室內放有仙人掌,

就可補充氧氣,利於睡眠。

二、吸附法(活性炭)

吸附是一種固體表面現象。它是利用多孔性固體吸附劑處理氣態汙染物,使其中的一種或幾種組分,在固體吸附劑表面, 在分子引力或化學鍵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體表面,從而達到分離的目的。 常用的固體吸附劑有焦炭和活性炭等,其中應用最為廣泛的是活性炭。

活性炭對對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質都有吸附功能。

廚房異味:在廚房中做飯做菜,飯菜的各種味道很濃,在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廚房異味即可消除。

油漆味: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居室異味:居室空氣汙濁,可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風油精,遇熱後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魚腥味:如炒菜鍋裡有魚腥味時,可將鍋燒熱,放一些用過的溫茶葉,魚腥味就會消失。美麗的家 從清潔開始

21樓:靜靜談裝修

新房油漆味太重?記住這6招就夠了,輕鬆去除屋內的油漆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些 大蒜 洋蔥 苦瓜 都可以的

23樓:寶石飛機

開窗排風,吃排毒食物不牢靠。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比如蘋果。

除油漆味的花草,除油漆味什麼植物比較好?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吊蘭 吊蘭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

我家油漆用是巴德士漆,一年後還有油漆味怎麼辦

這個牌子的油漆還是可以的啊,你不會是買到假貨了吧。如果一年後還有油漆味的話,那太不正常了,我家用的是紅櫻桃漆,貌似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買點綠植,看看能不能祛味?實木傢俱買來一年半還有很大的油漆味怎麼辦 首選多讓傢俱還是多多通風,可以考慮放些葉廣泥進去,可以有效吸附有害物質,油漆會帶來許多有害物...

經常吸入油漆味 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危害很大,最嚴重會導致癌症如白血病。輕微短暫吸入是沒有什麼症狀的,若長期吸入會引起人體不適。油漆中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甲醛無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易溶於水,建議家裡或辦公室放幾包葉廣泥,可有效吸附並分解甲醛。1 葉廣泥吸附法 通過數日的開窗通風雖然可以有效的講甲醛排放到室外,但是對於一些角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