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節中星6B衛星引數

2022-01-05 08:04:16 字數 1859 閱讀 9112

1樓:沒用的東西

中星6b衛星是採用dvb傳輸的,只要你轉動dish(天線),找到正確的衛星就可以收到。

像中國自主研發的中星9號衛星一樣,採用的是abs 傳輸,所以即使轉動dish ,也不能收到別的衛星,只能主收115.5度1.上空的衛星數量很多。

在同一地區可以接收到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訊號------中國的地理位置決定只可以收到南面的衛星,經度75度到169度,衛星只要有場強覆蓋的,基本上都可以收到。

擴充套件資料:

中星六b:同義詞 中星6b一般指中星六b

「中星六b」通訊衛星是中國衛通集團於2023年7月向法國泰雷茲阿來尼亞宇航公司(簡稱「泰累茲」)訂購的通訊廣播衛星,於2023年7月5日在中國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成功,2023年8月1日正式交付使用。

衛星採用阿爾卡特4000c2衛星平臺,設計壽命十五年,裝載38個**器,覆蓋中國、東南亞、太平洋及大洋洲,可傳送三百套電視節目。

技術區別:三顆衛星基本情況比較

中星9號衛星是一顆大功率、高可靠性、長壽命的廣播電視直播衛星,定點於東經92.2度赤道上空,採用國際電聯規定的bss頻段,擁有4個54mh和18個36mh**器。主要覆蓋地區是中國(含港、澳、臺)。

中星6b定點於東經115.5度,擁有38個36mh:頻寬的c頻段**器,主要覆蓋中國、蒙古、朝鮮半島、日本、俄羅斯亞洲部分、南亞、東南亞、中亞\西亞、澳大利亞、紐西蘭。

鑫諾3號定點於東經125度赤道上空。是一顆c頻段廣播專用通訊衛星。擁有1個36mh頻寬的c頻段**器,覆蓋中國全境及周邊部分國家和地區。

接受者各不相同:中興9號衛星是「村村通」工程的直播衛星,免費為邊遠貧困地區提供48套電視節目和部分廣播節目。這顆衛星利用直接的訊號傳送到家裡。

也就是說,個人使用者只需安裝和使用小口徑衛星天線和接收器,就可以直接收聽和接收**和省級**的衛星電視節目,特別適合類似內蒙古廣大牧民的使用者需求。

中興6b和新諾3號為全國廣播電視臺、電視臺、無線發射機和有線電視網路提供優質可靠的上行傳輸和地面接收服務。從技術角度看,這兩顆衛星上的電視節目,只要有相應的接收裝置,個人使用者就可以順利接收。

目前,有線電視在中國還沒有普及。部分使用者通過中興6b和新諾3接收電視節目。需要指出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129號《衛星電視地面接收設施管理條例》第九條,規定個人不得安裝和使用衛星地面接收設施。

個人確有特殊情況需要安裝和使用衛星地面接收設施,並符合***廣播電影電視行政部門規定的許可條件的,報請所在地的縣、市人民**廣播電視行政部門批准,並報省人民**廣播電視行政部門;自治區、直轄市批准。

2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不用調 直接搜臺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機器是《小霸王》還是其他機器,是小霸王機器的話密碼是0000或是1234。你的地區是**,安裝天線的話**我的qq 237520091 中興六b 等衛星安裝和除錯,如有不懂的**我的qq我會幫你解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階密碼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是專業安裝人員都知道的),恢復後自動搜尋就ok拉!

衛星天線(大鍋)引數如何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安裝好大鍋衛星接收器,把接受訊號的鍋蓋面朝西南方。

2、將大鍋處引出的資料線接到機頂盒左邊的插孔處;將機頂盒與電視的連線線按照顏色插入相應的插孔處。

4、在數字不斷跳轉的時候調節大鍋。

5、當調節到都在p45以上跳轉的時候就確認引數配置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接收哪顆星,然後上網找引數,在引數列表分別輸入本振頻率、下行頻率、符號率、中星6b**一組引數3840h27500,找到訊號按自動搜尋即可。

中星6B衛星全部引數,2018中星6B免費詳細引數

設計製造 法國泰雷茲阿萊尼亞宇航公司 衛星平臺 spacebus4000c2 穩定方式 三軸穩定 設計壽命 15年 極化方式 線極化 軌道位置 東經115.5度 覆蓋範圍 中國 蒙古 朝鮮半島 日本 俄羅斯亞洲部分 南亞 東南亞 中亞 西亞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中星6b衛星於2007年7月5日由長征三...

家在農村,看衛星電視,選擇中星6B好還是中星9號好

中星九號好一些 儘管鍋蓋小,但是衛星訊號強,很容易捕獲訊號。主要是鍋蓋小,好轉。但是中星六b,訊號也很強,也比較容易找到訊號。中星9號 直播衛星是我國第一顆以直播業務為主的通訊衛星,於09年6月發射升空。投入使用後,首先用於廣播電視 村村通 工程專案。自10月11日起,中星9號 即對原一期的頻段進行...

中星6B最近有沒有增加臺,現在中星6b新增幾個衛視臺呀

沒有 最近中學生輔導沒有了變成了 釣魚頻道。兩個江蘇 停了一個,廣西也要在近期停播了 暫時沒有新節目,最近的江蘇衛視最新頻率是 下行頻率03972 符號率10000 極性是水平.沒有。江蘇衛視臺9月3號消失 現在中星6b新增幾個衛視臺呀 中星6b沒有增加節目,反而加密了 1套了 為什麼中星6b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