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是什麼樣的公司?它跟銀行又是什麼關係

2022-01-05 07:21:41 字數 5533 閱讀 4619

1樓:奇影匯

新華保險是保險公司和銀行沒有關係。

新華保險是新華人壽保險股份****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01336。

2樓:我是無心的人

新華保險就是一個保險公司

和銀行沒關係

除了一些業務上的往來

3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新華人壽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在北京,是中國六大壽險公司之一,股東包括**匯金、寶鋼集團等。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交所和上證交易所同步上市。都屬於金融行業,難免和銀行會有金融方面的業務往來,

4樓:農場司務長

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5樓:土屋執愛

新華保險是大型壽險企業,屬於非銀行金融機構,歸保監會管理,銀行歸銀監會管理。共同點是都屬於股份****。

6樓:匿名使用者

1. 新華是新華,銀行是銀行,自負盈虧,各自獨立。

2. 說好聽點,是合作關係;說不好聽點,是曖昧關係。

3. 你的意思應該是:銀行在不遺餘力的推銷保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股東包括**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寶鋼集團****等。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交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銀行與之是**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眾多保險公司中的一員,跟銀行沒有關係,最多算是客戶關係

9樓:

保險是保險,銀行是銀行,銀行、保險、**和信託是國家規定的有金融執照的機構

10樓:翼天使

銀行只是代銷它的產品,自己有銀行的保險公司只有平安!

新華保險公司可靠嗎?是不是忽悠人的工作性質?

11樓:學霸說保_曉琳

新華保險公司在全國擁有35家省級分公司、246家地市級中心支公司,當然是個可靠的公司。那在全國熱銷的136款重疾險排行中,是不是有很多是新華保險公司的產品呢?感興趣的不妨看看: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在我國已經上市,市值高達1893個億,排行第六。

而高管的薪資排行中,新華保險的萬峰年薪高達585萬,排行第七,所以他家的公司工作性質也不會是騙人的。

實力那麼強,不知和我國其他幾大保險公司相比情況如何?感興趣的可以自取哦: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公司實力不錯,但有些產品倒是一言難盡。例如他家當紅的產品多倍保,看中這款產品的朋友可要當心這些坑啦!

例如,癌症雖號稱可以賠付三次,但我們同時也要看到這個——癌症每次賠付的間隔期,條款規定是5年。

要知道,癌症五年內不**,五年後**的概率可太小啦,這個保障點無疑是個噱頭了。還有這些雷區,你也需要注意:網上都說【新華人壽多倍保】不好,是真的嗎?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果你是想要夠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建議你先看看這份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是一家老牌的大公司,分支機構網點多,在國內的保險界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它的經營目標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公司再大也是次要的,主要還是要看他賣的產品如何。新華的保險產品相對於其他線下的保險產品來說還是可以的,就是**貴了點。但其中還是有一些產品是非常具有槽點的。

就拿他們家比較火的重疾險來說:

我們先通過**來看看健康無憂c1的保障內容有哪些: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假如你在保障期限的前10年裡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保險公司會多給你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不幸患6種特定疾病的,如腦癌、胰腺癌等,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這款產品的缺點有:

1、保費太貴,一年要交10000多塊錢,價效比不高。年交1萬保費,這個**真的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

2、一份良好的重疾險,輕症的賠付金額至少是30%。而在這個產品中,輕症的理賠比例只有20%,性價太低了。

這裡是一些市面上價效比高的,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我為大家都整理出來了,建議購買重疾險前仔細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當你遇到這些產品時就要留個心眼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些就是我的全部回答了,希望有幫到你。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哎喲

可靠的,不是忽悠人的,其為經***同意、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擁有良好的股權結構,主要股東實力雄厚,在各自領域均享有較高聲譽。公司主要股東包括:**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寶武鋼鐵集團****。

其為2023年9月6日經***同意、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為全國性專業化大型壽險公司。總資產規模超人民幣7339.29億元,連續多年入選《福布斯》世界500強企業榜單,《財富》中國500強第60位。

共設立1767家分支機構,已建立覆蓋全國的銷售網路。

14樓:奶爸保講險

新華保險的全稱是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6月的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達31億。

新華保險實際上成立已經很久了,且本身資本也十分雄厚,不僅如此,新華保險2023年第一季度,也就是最新的償付能力也很不錯。

想要了解保險公司排名的看這裡:《2020保險公司全國排名新鮮出爐!誰才是實至名歸的保險「大公司」?》

新華保險168%的償付能力,在保險業界雖然不算最高,但是也不錯的了,且它2023年4季度的風險綜合評級為a級,可以看到它是具有不錯的抗風險能力的。

因此新華公司絕對是一家正規的保險公司,不必擔心買了新華公司的保險保單最後理賠無門。

那為什麼新華保險成立已久卻名不見經傳呢?這與不同的保險公司營銷策略有關,有的公司宣傳度更廣,你聽到的更多,當然覺得它更大更正規。

實際上保險行業中並不存在真正意義的「小」公司,要想成立一家保險公司,實繳資本可能比成立商業銀行還高,更別說成立後還需要繳納一定數額的風險準備金。

而且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必須接受銀保監會的嚴格監管,一旦真的有問題,銀保監會變回出手直接接管,此時你的保單依然有效。《哪家保險公司服務最好?來看看這份排名》

且保險合同在生效那一刻已經具有法律效力,如果出現符合保險合同出現,保險公司卻拒賠,這時候是可以起訴保險公司的。

因此我們買保險,更應該關注的是保險產品和合同本身。

15樓:戀莫

現在保險行業還是比較好的一個行業,跟傳銷根本就是兩碼事,是受國家法律保護的,關鍵是你一定要選擇好公司,我建議你還是去中國平安保險好,我有很多朋友在裡面工作,都還不錯,這個行業的特點是不養懶人,只要你夠努力,收入上不封頂的。 檢視原帖》

16樓:超人張隨富

公司是好公司,可是還是以利益為重,而且給沒有辭職的員工而且有客戶續保的也不發酬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真的很坑人,銀行的人給我推銷了份保險是新華的,當初說大病小病都可以報,說的非常好,我心動了買了,結果孩子住院找他們,一分不報,等我找到到保險公司去,發現賣給我保險的是個老頭,老頭說他女兒在銀行上班,是他女兒代替他賣給我的,我每年交2106元,交20年,保20年,重大疾病3萬,我交的比保的還多些,這個保險有什麼用,發現被騙,就投訴新華,新華的人承諾我讓我把保險退了,說我損失多少錢補給我,結果我退了之後,損失了2529元,他們一分錢不給,還把我騙過去毆打我,新當時在網上查說這屬於保險糾紛應該向12378投訴,而且打了12345市長**,也被告知屬於保險糾紛向12378投訴,我打被打之後馬上向12378投訴,當時新華的人裝的很好一直跟我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一定會處理好,讓我滿意的,小事不要鬧大了,所以我沒有報警,只是一直在向12378投訴至今無果,現在時間長了新華不承認了

新華保險和新華人壽保險是一家公司嗎

1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是同一家呀。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他主要經營壽險、年金險、健康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

公司再大也是次要的,主要還是要看他賣的產品如何。除了個別的產品外,他們公司賣的產品總得來說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中規中矩。具體的我們通過分析這個公司主推的一款重疾險來看看: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具體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只要你在前十年裡不幸確診重疾或身故,新華保險公司就都會額外給你20%的基本保額。

2、假如不幸患有6種特定疾病的其中一種,例如腦癌、白血病等,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不過它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1、首要問題就是**太高了,價效比不好。連市面上的一些多次理賠重疾險都沒有這麼貴的保費。

2、輕症理賠的金額很少,一般的輕症賠付金額是在30%-40%左右的。這款產品的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實在不划算。

這裡是一些市面上價效比高的,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我為大家都整理出來了,建議購買重疾險前仔細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同時還整理了一些價效比不高的產品,遇到這些產品就要小心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分析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的品牌,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看來你是比較懂保險的人,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不錯!贊一個!

新華保險是品牌名稱,全稱為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公司來的。

成立於2023年,為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目前排名僅次於國壽和平安,位居國內三甲。

公司最大股東為**匯金、其次是上海寶鋼和瑞士的蘇黎士保險。

可以上網查下這三家公司的背景,都是牛皮哄哄的。

目前新華較好的養老險有好利年年、尊亨人生,當然同業也有類似產品,貨比三家後你會發現為什麼會說新華的產品最好了,國壽的有福碌金尊,平安的有金裕人生,

而新華的好利年年集結了國壽和平安所有該有的優勢,而他們沒有的好利年年照樣有。

以上個人建議,可以多瞭解下,每家做個計劃書,把產品特色瞭解一下。

祝你選擇最好的!

請問新華保險公司信譽如何?實力怎麼樣?他家的保險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果你是想要夠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建議你先看看這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想知道新華保險的信譽如何,您可以看看我根據銀保監會的資料整理的這份保險公司信譽榜單 信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點 另外,您不用擔心保險公司可不可靠的問題,因為我國的保險公司都會被銀保監會監...

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應該買什麼樣的保險。

1全部能夠滿足你的要求。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

石家莊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有人了接石家莊的新華保險嗎?昨天去他們公司應聘管理類崗位,說的待遇都還不錯!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字號的保險公司,在國內壽險行業排在第三名,產品好,理賠快,保險公司的存在說明它有一定的價值,內部人員特別差勁,言而無信,所以自己一定要把握清楚,不要太相信陌生人的話,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其實,要買保險就買新華的,新華的產品好,如果你要想進保險公司,那我就不清楚哪家保險公司的待遇好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