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養老保險最好

2022-11-16 10:25:06 字數 686 閱讀 3348

1樓:永秀越

您好!在保險公司選擇的養老保險,主要是商業養老保險,具體的險種產品情況,是需要依據您個人的實際年齡、身體健康、經濟能力等情況進行具體的分析的。

所以,這裡建議您最好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結合詳細的險種等情況進行具體的諮詢以及對比選擇。

至於投保商業養老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您可以看下:養老保險怎樣買比較合適?http: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首先建議您先確保父母已經完善了基本的社保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而且給父母買保險應該從意外和健康保障方面入手,如果父母年齡高了,再買養老保險是很不划算也是不必要的,建議您可以參考:http:

html(保險攻略之如何給父母買保險)。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養老保險 第一

社保第二,

商業保險第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父母的年齡是多大?您可參考一下太平洋保險的「東方紅老來福」儲蓄分紅保險。

老人養老保險哪種最好,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由於我國人口老齡化問題日益嚴重,社會對養老保險的需求越來越高,養老保險也儼然成了一種必備品。一 養老保險的種類有哪些 市面上的養老保險種類很多,總體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兩類。1.社會養老保險 1 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 2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3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2.商業養老保險 1...

退休養老保險的作用包括,養老保險和社保一樣嗎?不一樣有什麼區別?

養老保險是通過保險所得的養老金,養老金包括養老保險,還包括你自己通過其他途徑準備的用於養老的資金!養老保險包括社保裡的養老險,還包括你自己在保險公司購買的養老保險!如果您不是公務員和高新人員,社保是無法滿足我們的養老需求的,需要您自己準備一些養老金,可以選擇保險公司的分紅型的養老保險!或者自己存錢也...

什麼是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是幹什麼的

買什麼養老保險比較好.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