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日美友誼賽,(網球王子)日美友誼賽是幾集到幾集

2022-01-05 05:54:12 字數 4955 閱讀 1709

1樓:物語ai明鏡

136集————160集

136. 青年選拔集合 (青年選拔強化合宿開始)(乾貞治-柳蓮二vs不二週助-佐伯) 137. 被懷疑的同伴 (神城-伊武vs忍足-天根) 138.

龍馬對切原!超越激戰 (龍馬vs切原) 139. 新生 千石清純(千石vs桃城) 140.

歡迎回來 手冢國光(梶本vs手冢) 141. atobe vs 真田 頂峰對決 (真田vs跡部)(若人vs樺地) 142. 來自美國的少年 (宍戶vs鳳)(大石vs菊丸) 143.

手冢的選擇 (裕太&河村vs觀月&海堂) 144. 夢之隊組成(神尾vs 梶本) 145. 龍馬和凱賓 146.

美國隊的野心 147. 最強!真田&跡部 (真田-跡部vs邁克 利-比利 凱帝) 148.

貝克的劇本 (真田-跡部vs邁克 利-比利 凱帝) 149. 邁向破滅的探戈 (真田-跡部vs邁克 利-比利 凱帝) 150. 美男子雙打 (菊丸-忍足vs湯姆 葛利斐-特利 葛利斐) 151.

悲哀的人偶 (菊丸-忍足vs湯姆 葛利斐-特利 葛利斐) 152. 野獸bobby max( 千石vs鮑伯 馬克思) 153. 挑戰極限 ( 千石vs鮑伯 馬克思) 154.

天才vs網球機器( 不二vs安魯德 伊葛利傑夫) 155. 一毫米的攻防戰( 不二vs安魯德 伊葛利傑夫) 156. 出場的是誰(切原vs凱賓 史密斯) 157.

夢幻的幻影回球 (切原vs凱賓 史密斯) 158 宿命對決 (越前vs凱賓 ) 159 幻影 (越前vs凱賓) 160 game and match (越前vs凱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136—160集,這部分很好看,不看你會後悔的!!!!!!!!!

3樓:angle戀香

136集————160集

(網球王子)日美友誼賽是幾集到幾集

4樓:耳語伿

第一百四十七話 最強!跡部 & 真田 與美國隊的友誼賽開始了,誇張的開幕式以及周邊產品讓人眼花繚亂。兩隊終於面對面,而作為替補的龍馬已經和凱賓對峙,現場擬出出場名單,最先出場的是做為第二雙打的冰帝華麗女王跡部以及被稱為中學網球第一人的真田,這樣的超強組合讓人期待…… 我會讓美國隊的人也沉醉在本大爺的技藝之中!

看點:強強組合 比賽:跡部-真田 v.

s 比利·凱帝-邁克·李 比分:7-5(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四十八話 貝克的劇本 雙打二的比賽出奇的順利,讓日本關東選拔隊領先4局,而美國隊還不忙的隱藏了實力,比利的一個回球讓跡部和真田動彈不得,終於開始了真正的比賽,而跡部的絕妙扣殺破滅的輪舞曲也被輕鬆的破解了,幾個回合下來,單打個性很強的跡部和真田也面臨拆解…… 如果兩個人不能同心協力是不可能贏得雙打比賽的! 看點:

比利·凱帝的絕招雁截擊、套索發球 比賽:跡部-真田 v.s 比利·凱帝-邁克·李 比分:

7-5(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四十九話 破滅的探戈 所有的絕招都失效的情況跡部也體會到了,跡部的發球局出現了不得了的發球,跡部取名為『唐懷瑟發球』,看起來很像不二的燕回閃,後來才道出是為了和手冢比賽而保留的,雖然厲害的發球卻有個致命的缺點,這種發球對肩的負擔十分嚴重,而兩個人還沒有合作的跡象…… 這局無論如何都要保住! 看點:跡部的『唐懷瑟發球』以及破滅的探戈 比賽:

跡部-真田 v.s 比利·凱帝-邁克·李 比分:7-5(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話 華麗的雙打 首戰告捷的雙打二的比賽讓人感動,下一場雙打一的比賽開始了,菊丸和忍足的雙打協調性會不會好些?

忍足的搭檔向日和菊丸是同個型別的選手,應該配合會協調些,但是似乎無法適應菊丸的活潑。兄弟倆的配合天衣無縫,這種雙打配合讓人眼睛一亮,而菊丸和忍足也不會就這樣任憑局勢發展下去…… 真不想這傢伙一起走出來! 看點:

新的陣型 比賽:菊丸-忍足 v.s 託拇·葛利非-特利·葛利非 比分:

6-7(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一話 悲哀的木偶 比賽越來越精彩,被反超的美國隊被領隊拜託輸掉這場比賽,因此用同樣的已經被看穿的雙打招式,準備按照貝克說的輸掉比賽,只要最後輸掉就好,抱著這樣的信念,兩個人拿出了真正的實力,對於菊丸來說是件很開心的事情。葛利非兄弟小時候是怎樣度過的…… 即使被說成是木偶也無所謂,因為貝克是我們的恩人! 恩,輸掉吧,哥哥!

看點:作為木偶的悲哀 比賽:菊丸-忍足 v.

s 託姆·葛利非-特利·葛利非 比分:6-7(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二話 野獸!鮑比·馬克斯 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每個人都很開心,葛利非兄弟也不再是木偶了,回想起一起打網球的樂趣,但是似乎打亂了貝克教練的計劃,贊助商對貝克的劇本似乎也沒什麼反應。

單打三出場的是千石,剩下的三個人中總會有一個無法出場比賽,而此時,凱賓找到龍馬…… 我是想跟你在正式比賽中認真地決一勝負! 看點:野獸的力量果然不同凡響 比賽:

千石 v.s 鮑比·馬克斯 比分:6-6(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三話 挑戰極限 千石的發球局輕易的讓鮑比破解,那野獸一般的力量讓千石無法回擊,形勢一邊倒,很快,鮑比拿下了3局,可是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很久,千石找到了對付的辦法,終於追回了一局。

比賽還在難解難分的繼續進行中,比賽也進入了白熱化,比分也追到5-4,千石還在努力的反擊中…… 不好意思,我要讓你自取滅亡了! 看點:千石的拳擊技巧 比賽:

千石 v.s 鮑比·馬克斯 比分:6-6(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

四、一百五十五話 一小時特別篇 天才對網球機器 千石的比賽不計入比賽,單打二的比賽變得十分重要,剩下的就是龍馬和切原誰能出賽,緊張的切原非常想上場比賽,龍馬又何嘗不是呢!而坐在不二旁邊的貝克教練又因何而來呢? 一毫米攻防戰 比賽繼續進行,而不二的巨熊回擊已經被封,只要沒有扣殺就不會出現巨熊回擊球,另一絕招燕回閃也有被封的危險,沒有旋轉的球不二以前就遇到過了,而利用風力的白鯨也無法使用…… 看點:

不二的華麗技巧 比賽:不二 v.s 安德魯·伊葛利傑夫 比分:

6-4(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六話 出場的是誰 不二的比賽結束了,令人矚目的單打一比賽開始,出場的到底是誰呢?貝克教練的劇本是否能夠如願以償呢?將美國隊所有隊員都簽約的高山執行董事提出了單打一的比賽美國隊要贏的條件,凱賓會對決龍馬麼?

名單出現了,出場的是切原!打亂了貝克的計劃…… 為什麼不是no.1的越前龍馬?

看點:兩個教練的對決,切原的必殺封印左手的幻影球 比賽:切原 v.

s 凱賓·史密斯 比分:2-3(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七話 虛幻的幻影球 勉強打出幻影球的切原因衝勢撞到了肩部,雖然說沒事,但是動作已見遲緩,幻影球的角度也因此被凱賓看穿,但是,角度是會變的!這樣長時間的打球已使切原的肩膀到了極限,左手是不能打球的,而這樣的切原是不能出賽的…… 左手果然是不行的,這樣的話,就不能管肩膀了!

看點:固執的切原 比賽:切原 v.

s 凱賓·史密斯 比分:2-3(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八話 夙願對決 龍馬對凱賓! 接受了貝克的協商,比賽繼續進行,使用友誼賽的特別規則,由替補選手在原有的比賽分數上繼續比賽,龍馬,終於出場了。

凱賓為了掌握龍馬的招數研究了很久,終於掌握了龍馬的所有絕招。即使是學龍馬的招式學到這樣的程度也使龍馬頭痛不已,難道比賽就這樣結束麼?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好久了~ 看點:

一模一樣的絕招 比賽:越前 v.s 凱賓·史密斯 比分:

7-6(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五十九話 幻影 蒐集了越前所有絕招的凱賓漏掉了關東大賽決賽中龍馬所研發的新招式——旋風扣殺!措手不及的凱賓因此被龍馬反超,凱賓為了超過越前而努力的聯絡網球,終於有了自己的招式。藏有私有招式的凱賓的絕招幻覺讓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龍馬到底看到了幾個球呢?

你要小心點,小鬼,那個傢伙不會就這麼完的! 看點:凱賓的幻影以及眾叛親離的貝克 比賽:

越前 v.s 凱賓·史密斯 比分:7-6(日美友誼賽) 第一百六十話 比賽結束 進入搶七的單打一比賽越發精彩,凱賓的終極必殺幻影被龍馬破解,不肯承認的凱賓依舊使用幻影進行對決。

凱賓在比賽進行中又學會了不二的巨熊回擊以及切原的幻影球然後是龍馬的旋風扣殺,凱賓也超越極限了麼?比賽到底誰會勝利呢? 老爸,跟你交手的也是這麼厲害的傢伙麼?

看點:緊張刺激的搶七 比賽:越前 v.

s 凱賓·史密斯 比分:7-6(日美友誼賽)

5樓:小風愛小灰

從136集開始選球員到160集結束都是日美友誼賽... 在優酷網和土豆網都可以看到

希望採納

網球王子日美友誼賽 比賽分數. 請務必把人和比分都寫出來,小生在此謝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選拔對vs美國少年隊:

d2:真田-跡部vs邁克 利-比利 凱帝(7:5 青年選拔隊 勝)d1:

菊丸-忍足vs湯姆 葛利斐-特利 葛利斐(6:7 美國 勝)s3:千石vs鮑伯 馬克思(def雙方棄權 未棄權比分6:

6)s2:不二vs安魯德 伊葛利傑夫(6:4青年選撥隊 勝)s1:

切原vs凱賓 史密斯(2:3因切原右肩受傷而啟動特殊規則,轉為龍馬vs凱賓 史密斯。比賽結果為7:

6 青年選拔隊 勝)

網球王子中日美友誼賽戰況及結果

7樓:叫我良辰

網球王子中日美友誼賽戰況及結果如下:

跡部、真田v.s 邁克、比利 (7:5)日本勝菊丸、忍足v.s 湯姆、特利 (6:7)美國勝千石v.s 鮑比 (6:6)平局

不二v.s 安魯德 (6:4)日本勝

切原v.s 凱賓 切原受傷未完 (比分2:3)龍馬v.s 凱賓 (7:6)日本勝

補充《網球王子》是日本漫畫家許斐剛的以運動為主題的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23年第32號開始**,於2023年第14號完結。後續篇章《新網球王子》於2023年在《jump square》上**。

於2023年4月2日—2023年2月5日推出了全綵完全版單行本,全36卷。

2023年7月10日,《網球王子》全綵版漫畫登陸中國移動和動漫,為無線領域全新首發;同時7月14日於中國移動和閱讀上線。該企劃是集英社歷史上第一次在中國大批量授權全綵漫畫電子版。

網球王子的配對,網球王子裡所有BL配對

很多啊,從青學開始 冢不二 tf 不二越 fe 大石英二,海棠乾,桃城海棠,桃城越 冰帝 忍跡oa,雙部ta,忍冢ot,忍嶽,冥鳳,忍不二of立海大 真幸os,桑原文太,仁王柳生,柳乾,文太慈郎不動峰 神尾深司 四天寶寺 白石千歲 山吹 亞久津千石 聖魯道夫 不二觀,不二裕,觀裕 太多了,寫不完 大...

新網球王子

妙婷婷 已經出了五話 第一話 http tieba.baidu.com f?z 547248704 ct 335544320 lm 0 sc 0 rn 30 tn baidupostbrowser word cd f8 c7 f2 cd f5 d7 d3 pn 0 第二話 http tieba.ba...

網球王子人物,網球王子的所有人物介紹

青春學園 網球部成員 龍崎堇 手冢國光 大石秀一郎 乾貞治 龍崎櫻乃 正選隊員 越前龍馬 不二週助 桃城武 菊丸英二 海堂薰 河村隆 立海大附中 幸村精市 真田弦一郎 柳蓮二 仁王雅治 柳生比呂士 切原赤也 胡狼桑原 丸井文太 冰帝學園 跡部景吾 忍足侑士 宍戶亮 向日嶽人 日吉若 樺地崇弘 鳳長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