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小男生看上30歲的女人,會有結果嗎

2022-01-05 05:16:26 字數 2966 閱讀 9304

1樓:星期一中年

只要你真愛那個女人,只要你願意付出和堅持,兩個人就一定會有結果。

時代在不斷的向前發展,人們越來越追求婚戀的自由。在如今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和誰在一起,年齡已經不再是阻礙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決定性因素。

年齡差距較大的人走到一起很難,可是卻並不是沒有機會。我表哥和他物件差10歲,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但是想方設法拆散了好久,兩個人的感情反而越來越深厚。

當兩個人走進婚姻時,雙方父母都極力反對,只是這並沒有阻止兩個人到一起生活。隨著時間的不斷流逝,當兩個人的孩子都已經出生,雙方父母也慢慢接受了這段婚姻。

在現實生活當中,男女間的年齡差距已經不再是決定性的問題,可是這條路上會充滿坎坷,兩個人是否能夠走進幸福,真的是一個未知數。

兩個人當然會有結果,只是結果是幸福和悲哀,沒有人能告訴你。23歲的男生喜歡30歲的女人,我覺得這很正常,只要你願意去追求對方,只要你願意在感情中付出,如果你能打動對方的心,你們走到一起並不是一件難事。

可是走到一起並不代表幸福一定會到來,兩個人在前行路上會有許多坎坷和磨難。至於是否能夠走進婚姻生活,或許只有時間能給你答案。

當你把你的喜歡付諸於行動之後,你們之間就一定會有一個結果,只是結果或許是悲哀,或許你只能收穫一聲拒絕。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說出口,哪怕年齡上有差距,可真正的愛從來都不會因此而退縮。不論未來結果如何,當你把心中的喜歡說給對方聽後,你心中都會少一些遺憾。

只有你鼓起勇氣去表白,愛情的種子才有可能開出燦爛的花朵。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也有可能會有結果,因為如果男生很成熟的話就能夠走下去。

3樓:千曼鈮

不會有結果,因為二十多歲的男生還不夠成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和形形色色的考驗。除非他43她50的時候再相遇。經過時間的洗禮,變得成熟了。

4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要看這個男生的誠意有多大,如果是真心喜歡,年齡不是問題,以前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都是比自己大很多的,但是他們的婚姻經營的都很好。

23歲的男人可以和30歲的女人談戀愛和結婚嗎?30歲的女人喜歡年輕男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就是不知道男的是否真心喜歡那個女的,還是看上了……

6樓:

年齡在愛情面前是很無力的,只要有愛……你不努力試試怎麼知道不行

7樓:來自河坊街友好的西瓜子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愛就大膽去愛

8樓:w中國我愛你

可以呀、那個女的會喜歡你的

30歲的女人喜歡21到23歲的男人嗎?

9樓:虛空看世界

那得看大家以什麼身份相處,如果是夫妻那不會,因為女的30歲過幾年就人老珠黃了,更年期也到了,而男的才剛剛開始,所以女的會怕傷不起,做情人的再年輕也照殺。

10樓:老務老

好色的女人喜歡,未婚的女人不喜歡童蛋蛋!

11樓:薄荷味的棒棒糖

可能喜歡,但會不會選擇在一起就很難說

12樓:李靈九三

不喜歡丶因為不太成熟。薑是老的辣……

13樓:孫東博士

如果感情到了,年齡不是問題

23歲的男人可以和30歲的女人談戀愛結婚嗎?

14樓:東北小叭叭

為什麼有些男人最喜歡和30多歲的女人談戀愛?這兩個男人說了實話

15樓:懷疑人生

我也是23歲,我愛上了30歲的她,我們很相愛,我知道她離婚了也沒有小孩,她也知道我離婚了有個小孩,她很誠實對我很好,我也很愛她,但是我家裡人反對但是我不畏懼別人的看法,我打算和她結婚,我確定我的餘生就是她,

16樓:金牛

可以啊!現代人保養很細膩,顏值高。另外大一些懂得體貼。

17樓:狼的一圖騰

可以呀!我就喜歡大一點的女人!女人大比較有好

18樓:1976街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雙方感情好就可以。

19樓:

可以,當然是可以,年齡不是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以後不嫌棄她

21樓:名偵探柯南

代溝太大了,還是不要為好。

23歲的女孩,跟30歲的男孩在一起怎麼樣?會不會年齡差距太大?

22樓:祝藝珍

男人四十一枝花哦!才三十歲不算大,只有你們倆真心相愛就行!年齡不是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太大,你是女孩男孩?站在男孩的角度講如果結婚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七八年等她也三十了也許好轉…我都三十了沒女朋友,但是絕不找那麼小的,交往過小女孩無法溝通覺得她們太幼稚不是一代人

24樓:皇茶洛洛

兩情相悅便好。大點沒關係,就怕不成熟。

25樓:

不會啊,這樣女生才有小公主的感覺…

26樓:麼飛雙

性格合得來就行,文化相當更好。

27樓:

只要真正相愛,差幾歲無防。

28樓:天天寫一點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啊!

29樓:

差距不大,但需要考慮清楚

30樓:僪奧

年齡不是問題,一切皆有可能

女,20歲,前幾天有個18歲的小男生跟我說喜歡我,我不想姐妹戀

不想可能是你沒試過,其實你可以試一試,畢竟遇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不容易。不想姐弟戀就拒絕吧,畢竟才20歲,還有青春可以揮霍的。我17。女友20。沒什麼的。姐弟戀其實也挺好。保持著一種樂觀的心態就行了。但要看那個男的心理各方面的成不成熟,不然會給你一種壓迫感。姐弟戀吧?你不想的話趕緊回絕,我想那男孩還不成...

家有7歲小男生一枚,易怒,愛哭,怎麼辦?我家的小男生,常常讓我感到失望又無力。我把他的特點都說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底線,您應該教育他是個男子漢,有擔當,不該動不動就哭,多培養孩子的耐心,多鼓勵他,使他有自信,並使他正視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正缺點,教育他堅強,自信,向上,孩子還小,這時候做什麼都有可能影響他的一生,要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尤其是說話不算話,這可能使孩子變得不相信他人,別以為是小事,但...

30歲的女人還有什麼優勢,30歲的女人有什麼特點

不會,因為年齡而結婚,因為應該結婚而結婚,才是最大的悲哀,她不是在挑,她是在等那個對的人,正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所以,既然那麼久都等了,為什麼不等那個對的人呢?找女朋友不是選美,誰都有老的一天,心靈匹配與年齡無關。是的,到最後就剩下來了 她心裡的苦無處說,死要面子守活寡。其實她內心無比焦急,可是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