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開啟就自動黑屏是因為電壓不穩麼

2022-01-05 05:16:19 字數 999 閱讀 7155

1樓:傑青的日子

不穩定的電壓或者瞬間高峰的電流對電腦都會造成致命傷害。像低電壓狀況下,顯示器會出現花屏現象,還容易造成重新啟動 系統檔案容易被非法關機而丟失檔案,而且對硬體來說也有一定的影響,比如說:電源 硬碟 顯示卡等.

也會影響顯示器的顯示效果。電腦對交流電正常的要求是在220v,頻範圍是50h z,並且最好具有良好的接地系統(使用三相插座)。當然最好的辦法是給電腦連線一個ups穩壓電源,這樣就安全多了。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這類問題多數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關係,鬆動或接觸不良,動一動它或用橡皮擦擦介面的金手指就好.

2樓:馬斯克的

可能性很大。顯示器電源一般是寬幅的,連顯示器都不正常的話,電壓應該很低了(120v以下),建議購置寬幅穩壓器。

3樓:xy沒知識

你好不是因為電壓不穩,確認顯示屏有沒有壞的方法如下 2方面 1 插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 2 通電狀態下顯示器是否顯示無訊號連線 如果符合2的話 就說明顯示器沒有壞 。如果不是檢測方法如下開機後,屏會閃一下,能看到顯示介面,但只是一閃而過,然後就黑屏了.這樣的話:

開啟顯示屏,有三塊板: 電源板,訊號處理板和顯示屏.換其中的電源板,點不亮面板;訊號板換,還點不亮.

於是換了一塊顯示屏,完好.結論:顯示屏壞!

家裡電腦顯示器在開家裡電燈的時候或者啟動其它電器的時候會突然黑屏一下,持續2-5秒,是電壓不穩嗎?

4樓:葉巨集弘

電腦顯示器在開家裡電燈的時候或者啟動其它電器的時候會突然黑屏一下一、電腦的電源插座連線過多電器導致的,建議主機單獨使用一個新國標的電源插座。

二、主機電源有問題導致的,電源功率不足或者使用時間過長導致電壓不穩定三、你家裡的電壓不穩定導致的。

電腦開機自動黑屏,顯示器電腦指示燈亮,關掉顯示器開關,在開屏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 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 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也...

電腦開機兩秒後黑屏,關閉顯示器再開啟又正常顯示兩秒又黑屏反覆如此是什麼緣故

顯示器裡的主機板電容壞了,還有蕊片擊穿,花幾十元修復即可。電腦開啟以後顯示器顯示兩秒就黑屏關掉顯示器在開還是正常顯示兩秒黑屏是什麼原因 液晶顯示器開機一會黑屏,關了顯示器再開亮幾秒又黑屏,如此反覆開了顯示器就亮幾秒然後就黑了 黑屏的原因不是由液晶屏導致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電源濾波電容損壞,一個是高...

液晶顯示器黑屏,但有聲音,已經排除主機問題,就是顯示器問題

溫度過高,造成系統不穩定,請檢視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主機板等部分散熱是否出現問題。在檢查以上部件時同時看一下是不是有電子元件或電路虛焊問題造成系統在高溫下不穩定,再次確認是不是顯示器或電源問題。顯示卡驅動,計算機在執行軟體時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螢幕的解析度會進行切換,如果你使用的是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