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母嬰店怎麼進貨

2022-01-05 05:16:18 字數 1270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1、區域**商進貨。為了快速進入全國市場,大多數母嬰品牌商會採用發展**商的形式開發區域市場,如發展省級**、市級**,該區域內的零售商需要通過他們這裡進貨,**商通過賺取差價獲得利潤。在一些重要市場,品牌會設立辦事處,或者分公司直接負責,市場成熟的大品牌會採用的這種形式。

採用這種渠道的品牌主要以奶粉、紙尿褲、日用品等快消產品居多。

2、批發****。最常用的莫過於阿里巴巴了,這主要是針對一些批發類產品,如果玩具、用品、童車、童床等,但是這些主要是低端消費產品,很少有知名的品牌,適合一些消費能力較低的三線市場。人們大都對奶粉、紙尿褲、奶瓶等品質要求較高,這類產品如果是通過批發渠道進貨,那麼即使在低端消費市場,消費者也不會購買,切不可一位追求低價。

3、展會現場訂貨。很多的零售商會選擇到行業展會現場訂貨,展會現場大量的產品為他們提供了充分的選擇,而且可以直接面對廠商,更有利於以較低的**拿到貨品。但是,很多零售商表示,行業大型展會數量有限,而且大多數都在外地,差旅費用非常高,而且展會時間非常有限,兩三天時間非常匆忙,很難認認真真瞭解每個產品。

4、品牌廠商進貨。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通過直接品牌廠商進貨的**最低。沒有了中間商層層提取利潤,零售商直接以出廠價直接拿到產品,可以降低10個點左右的**。

銷售這樣的產品,不僅可以獲得更高的利潤,消費者也獲得了實惠,容易成為忠實顧客,提高了門店在當地競爭力。

2樓:我的教育我作主

回答1.品牌廠商進貨

經營者向品牌的廠家進貨可以省去中間商的環節,能夠進到最低的**,讓商品利益最大化,從而提 高自己的利潤空間。但是一般品牌的廠商都很難找,而且對於一家母嬰店,不可能賣一個品牌,品牌 種類繁多,不可能一一聯絡。

2.母嬰用品訂貨會、展會訂貨

訂貨會和展會是一個總品牌都聚集的一個地方,這時候是洽談訂貨和今後合作的最好時機。經營者可 以面對面和各大商家洽談,有利於拿到最低**。但是每年這種展會和訂貨會舉辦次數不多,而且大 多數在外地,參加訂貨會的時間和開銷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3.**進貨

現如今網際網路的發展快速、便捷,徹底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在網際網路上大家的**都是透明,經 營者可以貨比三家後再進行判斷,比實體店進貨又需要講**又要自己拿貨回去方便很多。但是網上 進貨的缺點就是假貨太多,經營者一定要擦亮眼睛。

4.**商進貨

加盟**是經營者通過品牌的**或者加盟,商家會一手包辦貨源等一些列問題。不過目前**商進 貨的商品主要以奶粉、紙尿褲、日用品居多。一些嬰童傢俱、童車等還需要經營者另找渠道。

一般有這幾種進貨渠道,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7條

開母嬰店從哪裡進貨,開一家母嬰店怎樣進貨?

母嬰店進貨常見渠道 1 產品區域 商,這是很方便也是較簡單的。採用這種渠道的母嬰用品品牌主要以奶粉 紙尿褲 日用品等快消產品居多,但是這種渠道拿貨可能需要支付較多的費用,因為 商需要通過賺取差價獲得利潤。2 直接找品牌廠商,可以直接找品牌廠商,省去中間商賺差價,有利於提高單品利潤。但是想直接聯絡品牌...

開母嬰店的失敗經驗,真實開母嬰店的個人經歷 沒經驗如何開母嬰店

選址要看成熟度 母嬰店能開在醫院旁,尤其是婦產醫院的話嗎,自然是不錯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醫院周邊的租金昂貴,投資數額巨大,不是誰都能承擔得起的。所以,選址其實也不僅僅是醫院旁可以,像居住人口集中的小區也是不錯的。不過,在選址方面,一定要考慮到 成熟度 問題,老小區嬰兒出生率不夠,新小區人員入住率不...

開服裝店的進貨渠道,開服裝店進貨渠道?

我在韓國批發服裝到中國 現在韓國 賣的很火大概你也知道 我覺得你最主要款式好 要是你想批些韓國衣服 找我可以 求求號 四五二九四三八二七 回答服裝的進貨渠道一般有四種 1 廠家直接進貨,正規的廠家服裝貨源充足,信用度高,如果長期合作的話,一般都能爭取到產品調換。2 批發市場進貨,這是最常見的服裝進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