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火車站到月照機場打車多少錢得到

2022-01-05 03:16:48 字數 1742 閱讀 5470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全程約:34分鐘18.2公里5個紅綠燈

途經:人民中路、人民東路

起點:六盤水火車站

進入汪水路,行駛90米

左轉,進入紅巖路,行駛1.5公里

左轉,進入人民中路,行駛2.9公里

請直行,進入人民東路,行駛2.4公里

請直行,進入人民路,行駛430米

請直行,進入人民路東段,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金竹大道,行駛700米

右轉,從金竹大道到響水路,行駛1.2公里

右轉,進入響水路,行駛7.4公里

左轉,從響水路到六盤水月照機場國內出發,行駛110米終點:六盤水月照機場

2樓:子狸商貿

六盤水火車站直接叫個滴滴快車,四十多塊錢,不要打車,六盤水的很多計程車都是不打表直接要你一百塊的。機場巴士的話要到市中心去坐,每個航班起飛前兩個半小時左右會發車,巴士從德烏開過來,停鐘山賓館,開投大廈,人民廣場,老城的濫壩,水泥廠路口,記得是這幾個站,別的忘記了,車費好像是十五塊一個,如果兩個三個人,建議直接滴滴叫快車,我明湖高架過去也才53塊錢。

六盤水火車站到月照機場打車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45左右

駕車路線:bai全程約du18.3公里

起點:zhi六盤水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dao南方向出發,沿汪回水路行答駛110米,調頭進入汪水路

2.沿汪水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2123.

沿s212行駛280米,直行進入s2124.沿s212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內環快線5.沿內環快線行駛4.

2公里,過三塊田1號橋,直行進入內環快線6.沿內環快線行駛1.2公里,過三塊田2號橋,直行進入內環快線7.

沿內環快線行駛4.2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

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9.沿機場高速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10.

沿機場高速行駛190米,稍向右轉

11.行駛820米,右前方轉彎

12.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13.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

14.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15.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六盤水月照機場國內...

4樓:相思畫不成

六盤水火車站直接叫個滴滴快車,四十多塊錢,不要打車,六盤水的很多計程車都是不打表

版直接要你權一百塊的。機場巴士的話要到市中心去坐,每個航班起飛前兩個半小時左右會發車,巴士從德烏開過來,停鐘山賓館,開投大廈,人民廣場,老城的場壩,水泥廠路口,記得是這幾個站,別的忘記了,車費好像是十五塊一個,如果兩個三個人,建議直接滴滴叫快車,我明湖高架過去也才53塊錢。

六盤水月照機場打車到火車站多少錢 多長時間能到 還是坐其他什麼車

5樓:子狸商貿

六盤水火車站直接叫個滴滴快車,四十多塊錢,不要打車,六盤水的很多計程車都是不打表直接要你一百塊的。機場巴士的話要到市中心去坐,每個航班起飛前兩個半小時左右會發車,巴士從德烏開過來,停鐘山賓館,開投大廈,人民廣場,老城的濫壩,水泥廠路口,記得是這幾個站,別的忘記了,車費好像是十五塊一個,如果兩個三個人,建議直接滴滴叫快車,我明湖高架過去也才53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來錯吧了你,這是廣西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咱們球友們踢球業餘聯賽做直播的多麼?

從天水火車站到咸陽機場多遠,天水火車站到機場有多遠,最什麼車快

方案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1公里 起點 天水火車站 1.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50米,過右側的虹橋快捷賓館 商務中心,右轉進入隴昌路 3 沿隴昌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虹橋快捷賓館 商務中心約90米後,左轉進入埠北路 4 沿埠北路行駛50米,...

嘉興火車站火車站到海寧火車站打車要多少

1 嘉興火車站每天30多班火車到海寧火車站,20分鐘左右,海寧火車站坐t109或t123公交到皮革城。火車10元,公交2元。2 不要去坐動車,嘉興火車站和海寧火車站現在沒有動車停靠,動車現在都在嘉興火車南站和海寧火車西站,海寧火車西站離海寧皮革城比較遠,公交車要1小時。3 也可以坐公交 嘉興火車站坐...

請問蘭州火車站到蘭州機場打車要多久

70分鐘 起點 蘭州火車站 1向東北方向出發,直行進入天水中路 2朝天水路隧道 g30方向,靠左進入天水北路3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4朝機場 武威方向,靠左 部分路段收費5靠左 全路段收費 6朝皋蘭 武威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7朝機場 西寧 g6 g30方向,靠左進入京藏高速全路段收費 8朝機場 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