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星九月天滄月的是什麼,偷星九月天滄月的資料是什麼?

2022-01-05 02:47:26 字數 1859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滄月(november)本屆饅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者

生日:8月15日   星座:獅子座(mk上已公佈,請勿更改)   別稱:冰之滄月(tsang-month ice) 冰之滄月

性格:女王、御姐 、蘿莉(變成小孩時)、冷酷、外冷內熱。   簡介:

從小在培養液里長大,靠生命液維持系統和維持生命。 腦域與計算機相連,可以無窮的獲得人類世界的知識,在外界只能存活12天,所以不到危急關頭k先生不會派她去執行任務。   第七感:

①療傷能量波(極限**術殘存,不能起死回生,波塞冬救過三月四月)②馭冰之術,控制冰的能力。目前使用過的招數: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冰之翼、冰凌鏡反射、狼牙,千手觀音,幽寒極光,南十字星盾,九龍玄冰,絕對零度,冰姬薔薇,冰凌雙劍,寒冰玄弓,冰蒼皇龍等。

  酒神之吻:保持滄月體內酒精在最佳度數的項鍊。——葵.

波波娃製造 (現被青灰六號第七感絕望的鋼琴師震碎)   第八感:異次元之門、時空轉換(開啟時間與空間之門)   ps:古悉蘭皇族後裔及天才。

艾米博士傳送給她自己記憶、能力等,脆弱的身體得到艾米博士能力的保護,可在外界正常行動了。與玄月關係微妙。   經歷:

當黑月鐵騎被路西法困在地宮時,趕到並營救了黑月鐵騎。在玄月帶領十二墮天使圍攻黑月島前夕,被貪狼和破軍從黑月島帶到vv學院基地,得到艾米博士賦予她的能力和記憶後成為vv學院的新boss後,卻因與艾米博士細胞之間的融合缺少了某些默契,醒來成了任性的小孩,沒有任何第七感的跡象。後因喝下酒與艾米博士細胞融合成功,正式成為vv學院boss。

使用絕招「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秒殺300損種墮天使。vv學院穿越沙漠時遇到由琉璃和應蒼控制的沙漠匪幫,又變成了的小孩!再次依靠酒心巧克力覺醒時,幫助琉星、巨門、祿存開發第七感。

因為帶去的酒心巧克力吃完且對異次元世界裡的酒不能產生共鳴,再次變回小孩,被當成羽裳的同夥而被抓。被趕來的琉星所救,吃下琉星帶來的酒心巧克力,在酒心巧克力的作用下發動第八感,帶大家返回現世界。因葵的酒神之吻而孤身前去挑戰玄月和墮天使!

擊倒所有墮天使後,被一個神祕的男孩永久催眠。貪狼趕去救援。甦醒後的滄月救活並幫助三月、四月用冰鳥追趕金的飛艇。

救下四月並阻止狂暴狀態的三月。找到最後的元素石。後打敗人造人,得知「卡倫卡亞」之後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而踏上拯救世界的征途。

用「冰蒼皇龍」進攻影之國中心,被青灰六號將酒神之吻震碎,又回到蘿莉狀態。被貪狼所救。後與貪狼在神祕人的幫助下逃出影子世界,與貪狼來到了冥想城,現靈魂被葵博士分割成「善」和「惡」。

  cp:滄玄 貪滄   主要配角

2樓:劉家良劉家良

冰之滄月-------黑月鐵騎排名第二  劇情滄月甦醒首次拯救了被高溫困住的黑月鐵騎們 隨後小滄月出現 拯救了貪狼 九月 四月 阻止三月黑化  被神祕男孩催眠後  經貪狼解救 地球的最強者冰之滄月再次復甦  單挑8大魔神巔峰 被蝴蝶夫人封住了五官 玄月拯救滄月   最後----——-——滄月與 聖月 琉星 九月 三月 七月 八月 玄月 四月 q博士 聯手拯救地球 冰的巔峰 ----------------玄色極寒

偷星九月天裡面的滄月真實身份是什麼?

3樓:慕慕無敵帥

黑月鐵騎排名第2,冰雪女皇,盡次於排名第1的玄月。已開發到第8感。由於身體虛弱從小生活在培養罐中靠生命維持統維繫生命。

腦域與計算機相連,可以無窮的獲得人類世界的知識,之前在外界只能存活12天,所以不到危急關頭k先生不會派她去執行任務。艾米博士傳送給她自己記憶、能力等,脆弱的身體得到艾米博士能力的保護,可在外界正常行動,能力需酒類物品來維持。真正身份是卡倫卡亞皇族公主(mk242期有提到哦)。

順便說一下卡倫卡亞皇室特徵:他們的心臟都長在右側。所以知音漫客第242期並沒有被八大將軍(魔神)之首的蝴蝶夫人殺死,玄月救了滄月叫六翼劍魔照顧好他並殺了蝴蝶夫人,保護滄月。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滄月,玄月,還早呢,周蘑菇在訪談上說大概還要創作2 3年,畢竟遺失在異世界的二月,五月,六月,七八月都還沒有找回來,四月也沒有復活,t t 還有十月也還一直被附身。九月才開發了第七感。所以不可能那麼快完結。但是周蘑菇說結局會畫的很好,黑月的...

誰有偷星九月天的,誰有偷星九月天的資料?

神祕古悉蘭,命運螺旋曲。是男僕還是熱血的少年偵探?江洋大盜竟是如花美眷?黑月鐵騎到底是個怎樣的組織?為什麼成員個個都身手不凡?偷盜不為了金錢,而是引發新一輪的冒險,各方力量角逐牽制,糾結的線索也漸漸地清晰起來。命運的 羅盤開始轉動,循著遙遠古國的召喚,有誰不露聲色的跟蹤而至。a級警戒!墮天使閃電強攻...

偷星九月天大結局?偷星九月天的結局

偷星九月天 至今還未大結局,要等到大結局還有一段日子呢!慢慢等吧!偷星至今還未結局。已經兩百多了,快了吧!額,目前還沒出,要知道周某某的拖稿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k實在是太陰險了,要征服人類的話也只能是k了。和諧和諧。我是指漫畫 快了再四五個月就差不多了。偷星九月天的結局 偷星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