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來電說送禮是騙人嗎

2022-01-05 02:47:25 字數 3713 閱讀 3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人的,因為本人也是平安公司的,本人也做這個事情。

第一,為了讓更多人瞭解平安,

第二,讓更多人瞭解保險。

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你來了解保險你看了下面的文字就知道了

請放鬆一下,不是我要你買保險,因為你的生活與我無關!我希望你全家幸福,一生平安!

是你的家人嗎?不是,他們也希望你健康平安!

還記得戀愛時說過的話麼?「我會照顧你一輩子!」請問你憑什麼照顧她一輩子?現在的男性的平均壽命比女性短5-8年,剩餘的時光如何陪伴?

當孩子慢慢長大,你忘了說過的話?「我一定讓你上大學!」請問你憑什麼?當今不是有很多的父母連孩子的醫療費都供不起麼?更不用說大學教育費了!

沒有人要你買保險,只是讓你心平氣和地瞭解保險,讓保險實踐你對家人的承諾。!

既然談保險,肯定要談風險,請不要介意,咱們都是唯物主義者,談談反而會提醒我們提高防範意識。

有些人對保險不感興趣,是的,誰要感興趣就麻煩了,保險說的都是「生老病死」,誰感興趣?

請教你一個問題,假設有一天你要到很遠的地方工作,不知道何時回來,下面有兩種情況,你會選擇哪種:

1、你對家人說,我要去很遠的地方,從家裡拿走10萬行不行?

2、你對家人說,我要去很遠的地方,這10萬留給你們用。

我想我們都會選擇第二種,咱們接著朝下看:

華人首富李嘉誠一語見的:「大家都說我很富有,其實真正屬於我的財富,就是我給自己和家人買了充足的人壽保險。」

其實我們購買的不是保險,而是愛心,是責任,也是財富,更是生命的尊嚴,健康的保障(寶藏)。保險是以法律的形式,給你公正合理地量身定價,請問,你的身價是多高?怎麼體現?

一個人牽一頭牛在街上走,出了車禍,牛的皮肉還可以賣,人呢?花錢僱車拉到火葬場,還要一筆喪葬費!我想報紙,及電視等**經常有這樣的訊息,什麼人怎麼怎麼了,現在需要社會支援,其實在我們身邊發生了太多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們覺得是故事,可是如果發生在我們身上,是不是應該稱為事故了?

其實有份保險這些就可以免了。

保險不能保證一個人不出風險,而是把個人的風險轉嫁到群體上,保險真諦:「急用的現金」和「避免二度傷害」,至少在我們身體受到傷害的時候,不要讓我們的經濟受到傷害,或是至少讓我們不會因為經濟的原因,而讓我們的身體所受的傷害更大。

誰敢說「我不會出意外,我不會得病?」如果不敢說,那麼,發生風險後缺的就是錢。如果得了大病,花了很多錢,人還沒有治好(家人受到一次傷害),給家人留下一堆債務要償還(家人又一次受到傷害),如果人走後留下一筆財富,可能感受大不一樣。

當然,你可能會說人都死啦,還要錢幹嘛?是的,如果人要死,即使把全世界的錢都拿來,也挽回不了生命,也避免不了悲劇的發生。但我們並不會隨著親人的離去而不再生活,對嗎?

相反,我們應該生活得更好,才對得起含笑九泉的親人。

人的事業期從25-55歲大概30年的時間。這30年中,上有老下有小,辛苦一年能存多少錢?更何況我們家人時刻受著風險的侵襲,如空氣、水、食品汙染、交通工具增多,工作壓力增大,一些不知名的疾病也悄然而至。

如果發生了重疾或殘疾風險,真可謂「辛辛苦苦幾十年,一下回到解放前」。所以,最好趁年輕時為自己和家人合理規劃,做到未雨綢繆。

人的一生都會經過生老病死,最後總會心甘情願的給醫院交一大筆醫療費,不管你是否願意辦保險。區別在於是花自己的錢,還是花保險公司的錢。其實,辦保險只是把你左口袋的錢放一點到右口袋。

總之,還是你的錢。一旦發生風險,就有了保障。如果把錢放在銀行,即使發生風險,銀行也只會給你本金加利息。

國家的三大金融支柱是銀行、**和保險,三者的社會功能不同,無法比較。正如陽光、空氣和水一樣,三者無法比較,不能替代。

還有更聰明者,覺得現在年輕,等到年紀大一點,風險高一點再說。錯啦!任何保險都是越年輕越健康越便宜。

有些人要等等再說,只是一種藉口。請問,你要等什麼?如果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生了風險,你千萬別後悔當初沒辦保險!

更有甚者,覺得自己很幸運,上帝特別關照他,他不會得病,不會出意外,「賭一把試試,不會那麼巧吧!」這種賭博的心理很普遍,一旦你賭輸,你可就輸慘了!發生了風險,輸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有你摯愛的家人!

你癱瘓在床或一走了之,可害苦了你的家人,咱們換位思考一下,如果癱瘓在床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家人,每天要你餵飯端水、倒屎倒尿,還要花大把的醫療費、營養費,假設出現了這種事情,你願意麼?

有些人說沒錢買保險。試想一下,如果得了病要住院,你說沒錢,醫院給你**嗎?你的家人得趕緊去借吧!

購買保險並不是阻礙你實現計劃,比如買房、購車、孩子上大學:相反,我們是幫助你讓你成功。因為,只要你活著,你一定能讓家人生活得更好;當你有風險後,這張保單就雪中送炭!

照樣買房、購車,孩子上大學。

中國人喜歡做錦上添花的事,雪中送炭只是表示表示而已。你肯定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如果我們患大病需要20萬來**,請問有沒有朋友願意借10萬給你?如果我們一走了之,有沒有朋友願意供養家人繼續保持目前的生活品質?

有沒有朋友願意花錢讓你的孩子上大學?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居鬧市無人問,這是個非常現實的問題。不是朋友不幫你,家家都有難唸的經!

一張保單擁有:1`**監督保險公司運作的承諾;2`保險公司履行契約的承諾;3`所有保戶互助共濟的承諾;4`保險公司對您終身專業服務的承諾

沒有一個人能肯定風險是否來臨,但人們一定能透過保險對自己及家人承諾這份愛與責任!

願一份保單為您的生活增添詳和與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保險產品,您同意購買後就會贈送您禮物,羊毛出在羊身上!

3樓:

名字和生日沒什麼可保密的,他能騙你什麼呀,再說平安的確挺大方的,2個月的保費小意思啦,我想他們主要是讓更多的人瞭解平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02195511打給你的呢?是的話就放心吧,這是平安**銷售的,送的保險也是真實的,可以在他們網上查的到,不過保的都是飛機輪船什麼的意外傷害,機率很小的。

5樓:

我過年在家也接到這樣的**,然後說是送一個月的保險。後來收到簡訊,給我一個保單號。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目的,反正我也沒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一種營銷手段吧,只是先告訴你有這麼件好事,對你有幫助,如果真的對你有幫助,你想要的時候還是需要交點費用的!

7樓:花田十字繡招商

天上不會掉餡餅!想想她們「利潤」會**何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是真的,因為兩個月的保險成本非常低,平安就當是買廣告唄。不光是平安,很多保險公司都在這樣做。但我覺得這種**確實挺煩人的。

但換位思考一下,給你打**的人也是在給平安打工的,ta很需要你對ta工作的支援,如果你的生活還比較寂寞的話,配合一下ta的工作也是一種善舉。

俗話說,人生苦短。其實人活著都挺難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理解,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和諧。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處理很好,免得以後惹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非要找你?

對方給你個**自稱啥,你就信了?

眼睛不眨把個人資訊提供給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生怕不被惡意利用?

你沒聽說過保險公司推銷有術理賠難?

那麼多新聞報道過保險公司以種種理由多次刁難拒絕賠付,即使合法合理,也常要對簿公堂才能拿到賠償。

11樓:露珠撒遍新荷

絕對是,是在騙你的個人資訊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媽,你去死了也沒人知道,社會與你無關,傻

保險真的是「騙人」的嗎,平安保險公司真的是騙人的嗎?

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 人,為什麼會騙人的?首先,人沒有底薪。其次,延遲發放的獎金。最後,賺錢全靠拉人頭。買保險可靠嗎?會不會是騙人的?保險不騙人,只有人騙人。保險肯定不會騙人,合同白紙黑字,只有騙人的業務員,所...

剛才平安保險來電話說我中了4萬保險獎,是真的麼?有這種活動麼

1.不可能的,你可以打平安客服諮詢,一般是 冒充的。不過有一點要記住,千萬不要給他錢,不管是什麼原因,也不要給他帳號。實在要的話開個空帳號給他讓他給你轉錢也行。身份證也不能給他,還有影印件也不能隨便給。如果還不放心自己可以聯絡公安或法律部門支援。2.還有一種可能是真的是保險公司 但是送的是短期的保障...

075595511是中國平安保險客服電話嗎

不是,官方客服 40088 95512轉2 企業客戶 40088 95512轉3。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中國平安 公司 集團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在各級 及監管部門 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援下,成長為我國三大綜合金融集團之一,在 福布斯 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 中名列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