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偷星九月天的,誰有偷星九月天的資料?

2023-01-04 04:20:15 字數 1524 閱讀 2240

1樓:高冷的神經病

神祕古悉蘭,命運螺旋曲。是男僕還是熱血的少年偵探?江洋大盜竟是如花美眷?

黑月鐵騎到底是個怎樣的組織?為什麼成員個個都身手不凡?偷盜不為了金錢,而是引發新一輪的冒險,各方力量角逐牽制,糾結的線索也漸漸地清晰起來。

命運的**羅盤開始轉動,循著遙遠古國的召喚,有誰不露聲色的跟蹤而至。a級警戒!墮天使閃電強攻黑月島,黑月鐵騎死傷殆盡。

貪狼爆發第七感,神之手施展極限**術,黑月鐵騎穿越到未知時空。紙尿褲男人破軍擺脫嬰兒身,化身英俊少年趕來支援。熾紅蓮燃燒,幻境,九月潔白的婚紗飄揚,十月輕擁幻影中的愛人,赴死。

卡薩布蘭卡追擊,墮天使的影子隨之逼近,滄月接任vv學院老大,蟄伏的力量覺醒,必殺技「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強大的女王氣場瞬間秒殺!獵人與獵物的生死交鋒,白髮的冷酷御姐撕下了假面,起誓,請求三月勇闖失樂園殺掉路西法。

燃燒戰慄的失樂園,路西法的幻影在光明與黑暗的隙間閃現。被禁閉的四月紅衣赤足,柔軟無力的迷途羔羊變成最純白的獻祭墮入深淵!愛與殺的怨念無法消散:

「你不是我的玄月哥哥,我要殺了你,惡魔路西法!」花與雪溫柔記憶穿越九千年,被否定的愛在絕望的真實裡踏上命運死途!降落在異時空的九月意外邂逅英俊冷漠的十皇子。

一模一樣的面容,卻有不一樣的心。為愛而戰,第七感爆發,彼岸花終於華麗歸來。「前生今世都無法捨棄的羈絆仍是你。

」滄月的藍玫瑰淒涼婉轉,以惡魔之名,路西法再續墮天使陰謀!黑月鐵騎和vv偵探進軍波塞冬!暗月騎士的魅影,三月四月的殘酷記憶,k的蟄伏的目的,金與羅羅親王的陰謀,在波塞冬!

九月、十月被抓,玄月替身被k吸收,羅羅親王為愛代替薇薇獻祭,梓莘花盛開,傀儡巫術解除。恢復的三四找金算賬,卻被暗算,四月的血色櫻草花綻放,死亡。滄月趕到,四月冰封,三月爆發,波塞冬險遭分解。

萬刃歸一,滄月的南十字星盾、九龍玄冰也顯得無力!滄月大絕招絕對零度預備發動,真的要凝結空氣?莉莉絲啟動幻術,四月的幻影出現,喚醒三月。

滄月找到最後元素石,返回黑月基地。末世來臨,滄月領軍,「最終之弈」計劃啟動!身體崩潰的k,入侵十月身體。

琉星屈從於k,抓走破軍,救回九月……曾經,悉蘭與卡倫卡亞的末日之戰,八元素融合,神之降臨,終結卡倫卡亞:今日,k成功抽取土木元素,四月的葬木之魂:「不要再哭了,笨蛋三月!

」——為了你,習慣你,在乎你!三月為四月復活答應k,血洗黑月島——殘月鬼鐮!vv學院五星隕落。

q先生攜帶元素石逃脫,九月趕到,共鳴產生,光之變身!影子世界,滄月與貪狼被神祕異能者所救!眾人與亡靈對戰,然後來到異能者集結地,領袖竟然是莫妮卡!

2樓:

偷星九月天》是在《知音漫客》**的大人氣國產漫畫,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範曉鬆(小松)等人。講述了主人公琉星追逐大盜九天月的過程發生的離奇故事,作品被譽為時尚***與唯美青春漫畫的完美結合。

英文名:star-stealing girl 出品:潛艇工作室   劇畫:

周洪濱 主筆:範曉鬆(小松)    描線:吉祥 製作監督:

deathblood   色彩:deathblood 鄧宇 塵迦 修型:孫楠   **:

《知音漫客》   單行本:1冊~18冊(目前市面上19,20為盜版)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滄月,玄月,還早呢,周蘑菇在訪談上說大概還要創作2 3年,畢竟遺失在異世界的二月,五月,六月,七八月都還沒有找回來,四月也沒有復活,t t 還有十月也還一直被附身。九月才開發了第七感。所以不可能那麼快完結。但是周蘑菇說結局會畫的很好,黑月的...

偷星九月天大結局?偷星九月天的結局

偷星九月天 至今還未大結局,要等到大結局還有一段日子呢!慢慢等吧!偷星至今還未結局。已經兩百多了,快了吧!額,目前還沒出,要知道周某某的拖稿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k實在是太陰險了,要征服人類的話也只能是k了。和諧和諧。我是指漫畫 快了再四五個月就差不多了。偷星九月天的結局 偷星九...

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能力背景列表,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大圖

黑月鐵騎 玄月 精神控制 滄月 控制冰 十月 控制火 九月 未知 八月 讀心術 七月 絕對防禦 六月 聲波攻擊 五月 肌體石化 四月 控制藤蔓 也許是所有的木系植物,現在還不知道 三月 控制金屬 二月 控制動物精神與肌體 一月 通過腦電波控制接觸過的物體,使之 vv學院 破軍 馭土術 齊瀟灑 複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