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主動求親親,為什麼張銘恩下意識反應很真實

2022-01-05 01:51:00 字數 1997 閱讀 9651

1樓:武漢黑鴨

下意識的反應才應該是最真實的吧,這才是兩個人相處的真實狀態。

2樓:樾玥越躍

因為他可能習慣了這樣,所以這是很真實的現象,讓大家感覺很真實。

3樓:浮生晨風

因為他下意識地反應非常像普通情侶之間的互動,所以這樣說。

4樓:榷予

一般下意識的反應就是內心的真實感受,所以才這麼說

5樓:僧妞

我覺得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因人而異,有些演員就是有這樣的能力。

6樓:

我認為這可能都是他們情侶之間一種日常表現吧

7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他覺得在公眾面前這樣做不太好吧。

8樓:小樊故事會

徐築主動求親親,其實是在秀恩愛。張明下意識中知道他要想幹什麼。

9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更能反應自己的內心啊,所以很真實啊。

徐璐將吃過的冰淇淋遞給男友,張銘恩為什麼嘴裡嘟囔?

10樓:夸父不追日了

徐璐是一位成名很早但名氣不高的女演員,所以她在圈內的處境也比較尷尬。不過,徐璐這兩年的轉型還是比較快的。她拋棄了古裝,開始專攻現代愛情劇。

她總有一種能被傻白天耍有錢人的感覺,這和她的氣質有很大關係。男朋友張明恩是個小鮮肉,火了近兩年。他們結婚是因為電視劇《愛上北斗星男友》。

看過這部戲的人都知道,他們墜入愛河的方式很甜蜜,其實在現實中也很相似。徐璐和張明恩都很熟悉對方的家庭。徐璐去張明恩家吃炒麵和玩狗後,張明恩趁徐璐父親不在家時偷偷溜到徐璐家,因為他想在徐璐入夥前給她做頓可口的飯菜,順便幫她整理李。

這麼熱情的男朋友也讓人羨慕張明恩和徐璐不僅玩遊戲,還吃冰棒。當張明恩計劃在戀愛中省錢時,徐璐正在靜靜地吃著冰激凌,嘴裡還念念不忘。當然,張明恩說得越來越有勁兒了,吃了又吃。

我不知道徐璐是不是覺得太冷了,就直接把冰激凌遞給張明恩,張明恩覺得張明很好,我受不了。畢竟是被徐璐舔了一口還在嘴裡,光看網民就噁心。一般來說,有潔癖的人會拒絕的。

即使對方是他們的女朋友,而且冰激凌也不貴,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再吃一個。但張明根的反應卻非常驚人。他不看一眼就拿了徐璐給他的冰淇淋,低聲咕噥了三個字「少吃」。

網友們的心也瞬間被他溫暖了起來,但徐璐當時沒有吃兩口,冰棒也完整了,所以網友們認真地取笑了嗎?徐璐留給你的太多了。但小孫認為他們互相關心,互相照顧。

誰不想擁有如此甜蜜的愛情!

11樓:悅樾躍鑰

因為他嫌棄徐璐吃冰淇淋,所以覺得她不聽話,就嘟囔了幾句。

12樓:

因為張銘恩很愛徐璐啊,對女友太上心了,提醒女友少吃點。

13樓:浮生晨風

因為他非常的疼愛他的女朋友,為自己的女朋友的身體著想。

14樓:我是你爸爸任

因為他覺得他女朋友有點浪費,但是呢,出於關愛,她疼愛她的角度呢,他又不得不拒絕

15樓:

這個有啥子嗎,可能就是自然的一個感情表露吧

16樓:你是真的皮

這是一種裝可愛的行為,個人覺得這種行為不好。

17樓:花兒優優

不知道冰淇淋應該是很好吧,所以說現在的冰淇淋雖然是覺得不是那麼很鮮豔,不過在夏天看來冰淇淋還是人的主要的一個選擇飲食吧,畢竟這種小吃來算的話是很受歡迎,所以說現在的冰淇淋,可是被奶茶代替啦!

18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自己不想吃吧,所以就都囊啊。

19樓:

這個東西跟他們自己的當時有著關係的啊,或許只是秀恩愛吧

張銘恩徐璐官宣,脫粉無數,對於明星感情與事業哪個更重要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就像是對你來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愛情重要一樣,每個人也都有著自己的選擇而已。我覺得還是感情更加重要吧,因為可能一輩子才會遇上那一個對的人。我個人覺得這兩樣都很重要,都是人生很重要的事兒,都要認真對待。這需要自己去權衡,別人永遠沒辦法幫你下定論自己選擇,自己去選擇愛情還是事業吧。我覺得這得...

張銘恩在大s主持的節目中承認了和徐璐的戀情嗎

張銘恩在大s主持的節目中並沒有承認和徐璐之間的戀情,不過通過 報道就可以看出,其實兩個人之間是有感情的。應該是預設了吧!一個帥氣,一個美貌,兩個人在站在一起還是很登對的嘛。據熱搜說兩人正在談戀愛,祝你們幸福啊!沒有親口說承認的話,但是他現在確實和徐璐在談戀愛,而且應該是算預設了的吧,再說人家是挺般配...

徐璐張銘恩公佈戀情受到廣大網友祝福,為什麼有些明星公佈戀情卻不被接受

這明星公佈戀情會不會被接受這得看公佈雙方的粉絲吧,一般那些不被接受的都是粉絲對他自己的偶像有那種偏執的喜歡。就他可能對自己偶像的另一方不接受,他認為他們倆不般配,或者是哪一方配不上哪一方。某種程度上去,也是和明星的人品和觀眾緣有著很大的關係的,而徐璐和張銘恩他們倆其實在正式公佈戀情之前,就被多次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