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增加胸腔厚度,怎樣增加男生胸腔厚度?

2022-01-05 01:50:59 字數 3930 閱讀 9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唱歌法

我們平時生活中採用的是自然式呼吸,這種是下意識的,氣吸得少而淺,呼氣也不用控制,一次呼吸只要三秒鐘左右,不能用於歌唱。歌唱的呼吸是比較深的腹式呼吸法,既氣要吸到腰的周圍,然後利用呼氣肌和吸氣肌的對抗,找到用力的支點。一次呼吸往往長達十幾秒鐘,歌唱的高低強弱,茚揚頓挫的變化,全*呼吸肌肉靈活有力的運動來完成。

唱歌時要一直保持這種狀態,聲音完全由氣息來控制,這就是人們說的「聲*氣傳」。

⒈吸氣想象自己處於一個美麗的花園之中,深深地聞了一下鮮花的異香----好,這就是歌唱的吸氣,這樣吸氣得才深。吸氣要用鼻和口同時自然的進行,盡力作到平穩輕巧,柔和,不可用強制力量,不能僵,氣要吸得深,不可吸在上胸和心窩處。吸氣以後要有像打噴嚏之前那樣短暫的一憋,體會一下腰周圍的擴張,膨脹的感覺。

找到這種感覺是唱歌的關鍵。

⒉呼氣呼氣的方法就是利用橫膈膜的力量把腰腹擴張的感覺一直保持住。想象自己手裡拿一大瓶香油往另一個小瓶裡灌時那種小心翼翼,憋住氣息的感覺,呼氣要均勻,舒緩。各位可以準備一張10平方大小的薄紙片,放在牆上,距離它4---6cm,吸氣後保持一下,然後用口吹氣使之不落地,半分鐘以上便為合格。

也可以代之以一隻燃燒的蠟燭,對著火苗發「u」音,正確的氣息是火苗倒而不滅,時間越唱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槓鈴仰臥推舉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絕大多數的冠軍健美運動員把仰握推舉作為鍛鍊上身最好的動作。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

兩手掌向上握住橫槓,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胸的上部。 c.動作過程:

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槓鈴垂直落下,直至橫槓接觸到胸部(大約接近乳頭線上方)。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

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2、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b.

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

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3、平臥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

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平線。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

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

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4、上斜槓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

動作過程: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

當橫槓一接觸胸部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

一般都採用較寬的握距,橫槓放下在鎖骨處,這種方法使胸部肌肉更用得上力。

5、上斜啞鈴臥推

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上部,其次是三角肌前束和肱三頭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上斜角度為35-45度的臥推凳上。 c.

動作過程:兩臂伸直持啞鈴位於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鎖骨處)時吸氣。

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 d.訓練要點:

練習過程將主要力量集中在胸大肌上,使胸肌始終處於緊張狀態。肱三頭肌作為次要的補充力量。

6、上斜啞鈴飛鳥

重點鍛鍊部位:上胸和三角肌。 b.

開始位置:仰臥在斜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 c.

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

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

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7、雙槓雙臂屈伸

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胸大肌下部,其次是肱三頭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

雙杆間距最好寬於肩,雙手握槓成直臂支撐、挺胸、收腹,兩腿伸直併攏放鬆呈下垂狀。 c、動作過程:呼氣,屈肘彎臂,身體下降,直至兩臂彎曲降低到最低位置時,頭部應向前引,兩肘外展,使胸大肌充分拉長伸展。

隨即吸氣,以胸大肌突然收縮力撐兩臂,使身體上升直至兩臂完全伸直;當上臂超過杆水平位置時,臀部稍向後縮,軀幹呈「低頭含胸」的姿勢。兩臂伸直時,胸大肌處於徹底收緊狀態。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動作要緩慢進行,不要借身體的振擺助力完成動作;撐起時速度要快、挺胸、抬頭、收腹、不聳肩;為加大訓練強度可在腰間負重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只會消耗人的脂肪,隨後就會消耗肌肉,你想想馬拉松運動員是不是這樣?

想增加胸腔的厚度,顧名思義也就是增加胸肌的厚度,還是必須得靠無氧運動來完成的。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首先多跑跑步鍛鍊肺活量 每天多鍛鍊上身肌肉 不要老不運動一定要多多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斜槓鈴臥推 坐姿器械夾胸

怎樣增加男生胸腔厚度?

6樓:lsq幻想

不要增大了,我就是太大,很難看,告訴我怎麼變的單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起來捶胸 用力捶 不久就會很厚很厚

8樓:王超

20kg的拆房錘子效果顯著~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山、潛水、做俯臥撐~~

男生如何讓胸腔變薄,胸肌變小?

10樓:13哥59x畏萮

想讓胸肌變小很好辦...大量的有氧運動不要吃肉..就行 魚也不要吃

怎樣增加彈跳,怎樣增加彈跳

找了一些 不知有用否 你自己試試 練習方式。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輕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 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著地時,完成一次。第二項 抬腳尖 提踵 1 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

怎樣增加電腦磁碟,怎樣增加電腦磁碟

有多少個本地磁碟不重要,重要的你硬碟有多在容量。你裝win7 32位 c區要有15g空間左右。如果裝win7 64位的,c區要有25g空間。如果你c區夠容量,就不要升級,直接格式化或安裝時清空c區,就可以了。首先你看看你電腦是否可以增加,可以的話優盤插入擴大 如果載入一個內建介面的硬碟就要先斷電開啟...

怎樣把腹肌練厚健身,如何增加腹肌 厚度 要怎麼訓練。

做時身體最好 型傾斜,腳放得高些,所以最好去健身房,那邊有個凳子專門做的。還有做時要時刻保持腹肌是收縮用力的,往上彎時不要彎到底,往下放也不能放到底,最重要腹肌時刻用勁!切記,開始時次數不用太多30次夠了,放鬆下,再做3 4組。還有腹肌是唯一一塊每天都能練的肌肉,一般不會受傷,所以努力練吧 你好,在...